發生在五歲小弟子身上的幾件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03日】

由於父母離異,不到2歲的小孫女一直由我帶。從我帶她那一天起,我就一點一點的教她學法、背經文。小孫女今年5歲了,能背三十多首師父的經文,有時說出題目,她就能把內容背誦出來,跟著我們一塊學法、發正念,精神很專注。有時在睡夢中還背經文呢!偶爾笑出來聲來,翻身又睡著了,樣子很甜蜜可愛。

我出去講真象時常帶著她,小孫女看我做,她也跟著做,很認真。我經常在坐計程車時講真象,我抓住時機講大法真象,把真象和《九評》給他們,他們都能接受。有一次和一同坐車的人講真象,小孫女在身邊毫無顧忌的大聲背起《洪吟》來,把車裡的人都逗樂了,稱讚這小孩天真可愛。

一天早上我要送她去幼兒園,她說:奶奶我要好看的護身符,我就給了她一張,可她說不夠,她還要給小朋友呢。小孫女的一句話啟發我使我非常震驚,我怎麼沒想到呢,幼兒園的小朋友也需要救度、也是眾生啊!不能讓下一代受毒害,於是我給她拿了幾張,讓她告訴小朋友記住「法輪大法好」,孫女說知道了,高高興興的上幼兒園了。孫女下午回來告訴我說:奶奶,護身符我先給老師一張,又問老師我給小朋友行不行。老師說你給誰都可以,她說我給了兩個小朋友,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我讚揚她說:做的真好,真棒,是師尊最好的小弟子,她一聽誇她,非常高興,下樓玩去了。

我是真象材料隨身帶,有機會就做。我家住二樓,有一天我領小孫女回家,當走到一樓和二樓之間電錶箱前,我就在上邊貼一張大法真象,小孫女笑一笑,就和我回樓了。第二天,孩子下樓去玩,一開門看見有人要撕真象,我就聽小孫女大喊一聲:不許撕,那是我奶奶貼的。就這一聲一下把那個人給震住了,真的沒撕就走了,等我開門看時人已經沒影了。我說:你不讓他撕就行了,怎麼告訴是奶奶貼的呢?小孫女說不怕,師父說了:「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怕啥》)。從孩子身上我看到了天真、幼稚、可愛、純淨心,我感到慚愧――內心深處還有「怕心」。

今年七月份的一天,一位同修給我打電話,說有要事讓我速回。因路程遠,我不想帶孩子,可孩子哭著要跟我走,沒辦法領著吧。我帶著孩子騎著助力電動車往家走,這孩子很乖,想讓我高興,就說:奶奶我給你背師父的法。我說:你背吧。以往都是我給她說題目,今天她非但沒用我給她說題目,而且一個接一個的背起來。

車速騎的非常快,都掛到了最高檔,當到一個加油站拐彎處時,我就聽孩子不是好聲的哭起來,車子嘎然而停。下車一看孩子腳夾在車圈裡,再一看孩子的一隻鞋拋出20多米遠,我趕快把孩子的襪子脫下來,孩子腳沒紅也沒腫,活動活動,一看沒傷著骨頭。當時我悟到是師尊在保護著孩子,車速開的那麼快,腳夾在車圈裡,腳骨又那麼脆,不但骨頭沒壞,連表皮都沒傷著,真神奇,在關鍵的一剎那車停住了。

我告訴孩子是師父保護了你,快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我把她抱到車上準備往家趕,可是沒推動,一看後車輪子一點氣都沒有了,心想:扎帶了,前不著村,後不著屯的,可怎麼辦啊。不久,眼前忽然一亮,來一輛市交中巴,巧的是車裡只有3個乘客,乘務員同意讓我們上車了。到車子維修站,經修車人檢查好幾遍,一點毛病沒有,車帶也沒扎。我悟到是師尊救了我小孫女,我把事情經過向維修的師傅和在場的人講述了一遍,他們都說神了,我說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