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朵蓮花 盛開在大法中

美國大法小弟子口述 家人整理


【正見網2020年06月01日】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今年八歲了,我來自美國加州。我生活在一個修煉人的家裡,現在和我住在一起的家人都是大法弟子,所以每天都有人帶我學法煉功。自從中共病毒爆發後,我們學校就停課了,我也一直待在家裡。下面我講一下我今年的修煉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學法煉功

我的家人同修一直和我說,小弟子也要做好三件事,所以從五歲開始,我就經常學法煉功。以前要上學,只能每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學法,周末才煉功。但是現在剛好學校放假,改成網上學習,所以,我就增加了學法和煉功時間,我很高興能參加RTC平台和其他小弟子一起學法,我每天早上學一小時師父的各地講法,每天下午學兩個小時《轉法輪》。

有一次,我學法時遇到干擾,感覺很困,我就站起來,靠牆讀,馬上就不睏了,這樣站著讀了半小時。

我感覺放假在家過的很充實,因為時間排的很滿,通過學習師父的各地講法,我也明白了很多法理。因為以前我喜歡學法,有時候,就不太想煉功,有點偷懶的心。後來,我學《轉法輪法解》,有這樣一段:

「弟子:小孩聽課後不能堅持煉功,法輪能否永遠保護他? 
師:不能堅持煉功那就不行了吧,是不是?得堅持煉功。我是來度修煉人的,不是專來保護常人的。」[1]

我明白了煉功很重要,所以我就不偷懶了,儘量每天都跟著媽媽和姨媽一起煉功。有時候,我學完法,會和其他小弟子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和生活的情況,有時候我們還會互相分享看過的真相電影的心得。這段特殊時期,我過的很開心,謝謝師父安排的修煉環境。

提高心性

去年家人同修教我背師父的經文《精進要旨》中的〈何為忍〉:「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2]

我想「忍」這麼重要,那我就儘量做到忍吧。前兩天,我和姨媽煉一個小時抱輪,因為我只是偶爾才會抱輪一個小時,姨媽就說:「你儘量堅持,實在不行,再把手放下來吧。」後來我煉到半個小時的時候,實在太痛了,我掉眼淚了,但是我還是堅持煉完了一個小時抱輪,我想我應該堅持,這也是「忍」的體現。

有一次,我在上中國古典舞的課時,正好練習「下腰」,我覺的特別疼,但是我想到在大陸的大法弟子,他們有的被酷刑迫害,他們還在堅持修煉。我就想,我這點苦算什麼呢,這樣我就堅持下來了。身體上的疼痛,我忍住了,有時候會遇到其它心性考驗。

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家來了一位和我同歲的小弟子,她是來和我一起上中國古典舞暑期班的。我們兩人的生日只差一天,馬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可是沒想到,在第一天去上暑期班的時候,她和我的另一個同學成了好朋友,她們一起說說笑笑的,不怎麼理我。我心裡有點難受,我在想,這是什麼執著心呢?我先壓住這顆心,不讓它影響我,我還是認真的上舞蹈課。一天下來,我發現我不那麼難受了,下課的時候,我們還是好朋友,三個人一起玩。後來,媽媽告訴我這是妒嫉心,我很高興,我壓住了它。

去年聖誕節時,媽媽的同事送我一個禮物,是一個可愛的胡蘿蔔抱枕,我很喜歡,總是抱著。結果姐姐總是搶我的抱枕,我很難受,每次都追著姐姐要。有一次,姨媽問我,你看,姐姐大了,她不會喜歡抱枕的,可是為什麼每次還要搶你的,故意讓你難受呢?你是大法小弟子,你的東西不捨得給別人,就是利益心,為了去你的利益心,才會發生這樣的事,你說這個執著心你要不要放?

我聽了以後,心想:我不要這個執著心。後來姐姐過生日,我在想,送什麼禮物給姐姐呢?乾脆就把抱枕送給她吧,姐姐果然很喜歡,也高興,我也放下了利益心。家人同修看見我把我最喜歡的東西送給姐姐,都誇我提高心性了。

我的媽媽工作特別忙,很辛苦。有一次,她回來很晚,姥姥(同修)很心疼她,就對我說,你媽媽工作很累,你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要影響她休息。後來,我進房間,和媽媽說:「媽媽,姥姥覺的你很辛苦,心疼你,讓我不要吵到你,但是我不心疼你。」媽媽很吃驚的問:「為什麼呢?」我說:「我為你感到高興,因為你吃到苦了。」媽媽笑了,說我理解了師父講的法,吃苦對修煉人來說真的是好事。

講真相

我的同學大部份都是西方人,我每一年都會換班級,認識很多新同學,在二年級和三年級時,我都會給班級裡每個同學送神韻的傳單。順便給老師和同學介紹神韻。我也會講法輪功的真相。去年,我給一個同學講了法輪功真相和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今年,我和一個朋友聊天的時候,她說她不能百分之百的相信神的存在。我就告訴她,你一定要相信神,不一定大家都能看到神,但是神就在天上看護著人們。

我們家左右兩邊鄰居都是西方人,我搬家後,第一天就和左邊住的爺爺講了神韻,我們每年都會提醒爺爺看神韻,爺爺很開心見到我,總是笑眯眯的和我打招呼。

右邊住著一位叔叔,那位叔叔每天回來的很晚,每次見到那位叔叔,他都對我不怎麼笑。今年神韻來了,我突然很想給他介紹神韻,姨媽說,她也剛好想到這位鄰居叔叔了。

第二天,這位叔叔很早就回來了,我馬上找他,給他送了神韻的傳單,我告訴他,一定要去看啊,這是一個最棒的演出。我還對他說,我們平時可能停車的時候,會擋住您的門口,真是很抱歉啊。這位叔叔說,沒有關係。他也接受了我遞給他的神韻的介紹材料。以後再見到他,我們就笑了,我知道眾生都在等著我們救呢。

我的新年願望

今年開學時,老師讓每個小朋友都寫一個今年的願望。我說,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聰明的人,當我長大時,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們解決他們的問題。我希望改變世界,讓好人越來越多,人們可以更加負責任和互相幫助。

我的新年願望一直貼在教室裡,老師、同學、同學的家長都能看見。媽媽看了之後,感到很高興,她說我的願望都是想要幫助別人,想要讓這個世界變的更美好,這是修煉人應該有的境界。

其實我的每個願望都是師父幫我實現的,師父也給我安排了很多神奇的事,我希望我和我的家人同修都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家,希望不修煉的家人都能得救。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法解》- 長春講法答疑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何為忍〉

(2020年國際法輪大法青年弟子網絡修煉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