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可愛的小外孫-大寶

山東大法弟子 萬花


【正見網2019年05月02日】

我有兩個女兒,小外孫大寶是我大女兒的孩子,今年四周歲了。大寶從小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巧嘴能說會道,可以說人見人愛。

大寶雖然不識字,卻經常捧著《轉法輪》看,最愛看法輪圖形。我也經常教他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我二女兒吃了不成熟的綠瓜,說她肚子痛,痛得她一直「哎呦」向我要止痛藥。止痛藥能隨便亂吃,再說家裡也沒有,我在哄大寶,不經意間對大寶說:「你快給小姨念!」他快速的用鼓起來的兩隻小手捂住了小嘴,瞪著兩隻圓圓的大眼睛看著他小姨,一本正經的不出聲的念起來了,一邊念一邊握住小手向他小姨身上拋去,這樣來回往復三次。哎呀,瞧,大寶在幹啥?他歡快的告訴我說:「我把念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送給小姨呀!」哎呀,真是慚愧,我怎麼連小孩子的悟性還不如呢?我才明白過來了。我也學著大寶的樣子,捂住嘴,念著九字真言送給二女兒。如此同時,二女兒也配合著,一邊伸手,一邊說著「接到了!、接到了!」說話間,大約也就十分鐘吧,二女兒說:「好了,不痛了!」這時大寶笑著大聲說:「真神奇!」哎呀!這麼小孩子,怎麼能說出「神奇」二字呢?是師父給大寶開智開慧了,謝謝師父!

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有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