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四川遂寧市公安局兩局長遭惡報被雙開、獲刑

四川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22年08月20日】

二零二二年二月八日,四川遂寧市公安局副局長唐興勇因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已退休三年的他目前已被雙開,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唐興勇,男,漢族,生於一九五八年八月,四川射洪人,一九七六年十二月參加工作,一九七九年二月加入中共。唐興勇從二零零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三年九月,先後擔任四川省遂寧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二零一八年已退休。唐興勇在職期間對遂寧市法輪功學員的被綁架、非法監禁和判刑皆負有不可推卸的領導責任。

陳小平,男,漢族,生於一九七五年七月,四川遂寧市安居區人。一九九九年八月參加工作,二零零三年十月加入中共。二零一六年六月至二零一八年四月擔任四川遂寧市大英縣縣委委員、大英縣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二零一八年四月二日被逮捕,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充當他人保護傘,被紀委調查,已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二零二零年四月,四川省首例留置案作出二審判決,陳小平四罪並罰,獲刑十五年九個月,並處罰金一百二十萬元。

罪人陳小平早已終審落案,正在鐵窗內煎熬度日,而唐興勇也即將迎來法律的嚴厲審判,並在高牆電網內度過餘生。

部分案例

◎船山區法輪功學員羅興全遭監獄嚴重迫害,在極度痛苦中離世

羅興全,男,時年50多歲,石油隊下崗職工。二零零四年被遂寧船山區不法人員綁架,被非法判刑七年,後被劫持在四川德陽監獄受迫害,被強制洗腦。監獄為了「轉化」他,叫幾個犯人拖著在壩子裡跑,身心遭到巨大摧殘。回家後,精神壓力大,致患腦梗塞,長期昏迷,終因腦出血,醫治無效,於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離世。

◎李廷芳被洗腦班迫害致死

船山區法輪功學員李廷芳,女,當年60歲,家住遂寧市船山區南強鎮龍坪涪江村一社。

中共要開「十六大」,全鎮大搜捕。一夥不法之徒又到家裡來綁架她,衣服拉破,這夥人在家亂翻一通後,將李廷芳綁架到公社。惡人席敏(已遭報死亡)惡狠狠的指揮對手下人:「把這個婆娘拉出去打。」一直關押到「十六大」結束才回家。

二零一零年七月,被中共惡人綁架到遂寧洗腦班,十月份後回家,當時見到她的人發現她已經變得痴呆了,後來越發嚴重,於冬月(皇曆十一月)十三日含冤離世。

◎廖邦貴再遭綁架,判刑三年遭受種種酷刑

船山區法輪功學員廖邦貴,男,時年68歲,石油隊下崗職工。為了向民眾講真相,他屢遭當地公安部門綁架。二零一一年七月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一年四月六日,廖邦貴因向世人講真相被構陷,遭到富源路派出所暴力綁架,被警察當場毒打、警車上暴打,眼睛腫得看不清,次日,又把他劫持到洗腦班,又被惡人陳新華等三人暴打,還用手銬把他銬在床頭兩個多小時。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又被轉押到永興看守所,因拒穿囚服和不報數,並絕食抗議,遭到,野蠻灌食兩個多月。二零一一年七月,船山區法院對他秘密判刑三年。二零一一年八月四日被劫持到樂山市五馬坪監獄。在關押期間,遭受的迫害有:①電擊電腳心。②強制盤腿。③強制穿囚服。④廁所聞臭。⑤頭盔蒙住頭。⑥用催淚瓦斯對眼睛、鼻噴藥。⑦強迫做奴工。⑧用約束帶捆綁。在樂山嘉州監獄遭受的迫害有:①拳打腳踢。②挖耳朵。③冷凍。④多次遭電擊。出獄後仍被騷擾,兩次被綁架。廖邦貴老人由於長期受中共的迫害,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時常感到頭昏腦脹、記憶力明顯衰退,精神壓力很大。後兩次被綁架的時間,地點已回憶不起來。

◎射洪市丁文斌遭迫害離世

射洪縣法輪功學員丁文斌,男,62歲,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因向世人發放真相資料被惡人綁架,被非法勞教一年,後劫持到綿陽新華勞教所迫害。期間惡人為了「轉化」他,勞教所惡警使盡了邪招,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九日,罰他站軍姿、坐小凳,每晚只讓睡3個小時,半個月後又強迫到車間做奴工,在酷熱難當的三伏天,強迫他穿厚厚的軍大衣,晝夜不准他脫下來,被折磨了十天,由於嚴重迫害,精神和身體受到非人折磨,出獄不久離世。

◎顏曉東遭酷刑折磨和經濟迫害

顏曉東,女,當年50多歲,家住遂寧市罐頭廠職工宿舍。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被綁架到北門洗腦班,惡人逼她寫攻擊大法的材料,遭她拒絕,惡人就把她雙手吊在鐵欄杆上,長達18個小時,還叫她面壁、站軍姿,體罰16個小時,關押期間不准她上廁所,不讓睡覺,打得她口吐鮮血,雙腳腫得很大,呈紫黑色,被迫害了近三個月才回家,臨走時洗腦班惡人還向她家人勒索了七千元的生活費。

◎射洪市張玉秀被強行注射毒針

射洪市法輪功學員張玉秀,女,當年53歲。二零一二年被國安警察注射毒針。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上午10點,張玉秀在給世人講真相時被惡人舉報,遭射洪縣國安惡警綁架,在政法委的唆使下,王姓惡警對張玉秀大打出手,隨後又夥同另兩名惡警將她強行摁住左手五指打了毒針。當時張玉秀的指尖流了很多血。王姓惡警見狀還在旁邊幸災樂禍的狂叫:「你要瘋,你要狂!」可見中共惡徒對法輪功學員的殘暴行為已經達到何種程度。

張玉秀被打了毒針後,立即出現頭暈、頭痛、意識不清,同時伴有心慌、心跳加速、口渴、全身乏力和不能言語的症狀。在被藥物和酷刑折磨到中午12點才放回家。臨走時,一個叫何局長的還假惺惺對她說「老太婆,你走不走得回去?知不知道路啊?」

回去後,張玉秀的眼睛、臉還很浮腫,呈青紫色,腰痛,手指、手掌發黑,脖子、後背出現許多小顆粒。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今年「7·20」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周年之際,38國的法輪功學員向本國政府遞交了最新一批中共迫害者名單,要求禁止他們及其家屬入境、凍結資產。這些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歐盟23個國家,以及日本、韓國、瑞士、挪威等十國,其中拉脫維亞、智利和多米尼加首次參與聯合行動。

世界上越來越多的國家已看清了中共才是導致全球災難的元兇,都在希望儘快終結中共極權的黑暗統治,還世界一個和平、祥瑞的自由時空。

公職人員終身追責日趨完善,調任或退休並不意味能安全著陸。唐興勇今日遭報就足以說明這一點。

《增廣賢文》中講到:「善惡隨人作,禍福自己招。」唐興勇、陳小平的落馬,就是他們迫害善良所遭受的惡報。希望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不要再淪為中共的打手和幫凶。否則,唐、陳二人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希望公檢法司人員能及時反省自己的過錯,不再與中共這隻惡魔為伍,立即將功補過,才能免受中共罪業的牽連,從而得到生命真正的救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