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中體悟修煉的嚴肅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06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講真相平台每天晚上撥打後都有大組交流,雖然我沒有天天都參與,但是只要參加都能吸收到同修撥打電話的經驗與眾生互動間的問答。而這三言兩語的經驗與問答,如今想來,實際是同修們做了很多功課,長時間累積下來的深刻內涵及智慧結晶,不但對救度眾生起到很大的作用,也體現了救度生命的嚴肅性。

8月8日晚上,我參與全球營救平台撥打佳木斯市重點專案,其中的一個案例是對派出所的民警講真相,而案例中民警的態度與自己的表現使我有所體悟。之前,我所打的案例接通率很少,可這個案例有6位接通了。其中3位還與我講話,問問題,他們的問題很經典,以下就講講當時的情況……

第一位打通的是位男民警,與他講了6分58秒。但是沒來得及講到法輪功真相就掛了。因為他說話的速度很快、搶話,又帶著嘻笑聲,在他周圍的人也跟著笑。
我說:「喂,朋友,您好!」
男民警說:「喂,你好啊!」
我說:「先生,請客觀了解法輪功,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當年基督徒被 ……」
男民警搶著說:「哎呀!法輪功啊!你誰啊?叫啥?哪兒打來的呀?」
我說:「台灣打來的。」
男民警說:「台灣, 哎呀!那飛彈對著台灣打去,我可高興啦!你們師父那麼厲害, 叫他把飛彈弄走呀!哈哈哈哈哈 ~」

聽著他的笑聲,當下不知如何回他,手上翻閱著自己寫的講稿,腦袋快速思考著,想著不跟他話走,看著講稿接著說:「朋友,馬克思不是中國人,列寧、史達林也……」
男民警再搶著說:「啥馬克思列寧的,我沒迫害誰!我就信毛澤東!哈哈哈 !」
我說:「朋友,中共49年進入中國,各項政治運動迫害死中國8千多萬同胞……」
男民警又搶著說:「你們國父也信你們法輪功?」
我說:「國父孫中山先生信什麼我不知道,但是他告訴我們三民主義,人民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在講話過程中,對方一直是嘻笑的口氣,我不由得生起氣來!

男民警接著搶著說:「你們師父就是…」( 罵人,講對師父不敬的話)
我說:「先生,我相信你是善良的人,不要一開口就罵人,我師父沒有傷害你。」
男民警還是罵人,講對師父不敬的話。
我說:「你為什麼要罵人?」此時的我,爭鬥心起來了。
而民警就一直重複那句罵人的話,我氣得混身發抖講不出任何話來,扯著嗓門叫出他的名字,重複問他:「為何罵人?為何罵人?…」 電話就被掛了。因為身體仍在發抖,摘下耳麥休息,眼淚流了下來。

第二位接通的是位女警,她聽我講了九字真言後,叫我:「餵~~你~~你聽我說,你有錢嗎?」
我回答女警說:「朋友,你的生命是無價的,多少錢能買呢?」
女警嗤笑著說:「我現在日子都過不下去了, 你給我錢吧!」
我說:「共產黨就是教人什麼都講錢……」
女警一下大叫起來說:「對,我就生活在這,你給我錢我就信你!」
沒等我開口,女警就掛斷電話,再撥不接了!

第三位接通的也是女警,因為她前面4通都沒接,因此害怕她掛電話,就快速的講了「九字真言、公安通知某教沒有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是假案,並給她動態網址…」我正感覺她還想聽,準備把中共的本質告訴她時,卻突然聽見她嗤笑一聲,掛斷了電話,這通她聽了1分15秒。這麼短的時間裡,眾生能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嗎?於是我又撥打給她!這位女警又接了說:「你不累嗎?」我說:「不累的……」沒等我講完,喀,就掛了電話。
       
整個案例撥打完後,我心裡滿是懊喪,如果是別的同修,可能三位民警已救下來了!我為什麼就做不好呢?平時在大組交流裡,對於類似的狀況都有同修的交流,自己也抄寫很多類似的答疑,怎麼會三位警察,三種心態,我都無法讓他們多聽、多了解真相、還腦袋發荒講不出話來呢?

其實這個案例能打通六個號碼,又有三位眾生與我互動讓我深刻體會,是因為之前過病業關中得到師父的點化,以及同修們發正念和貼師父經文的提醒所發生的效果!

「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由於老家裝潢原因,我搬到親戚家住。多了幾人吃飯,炎炎夏日裡就忙著買菜燒飯做家務,一休息就不想動,安逸心、埋怨心出來了,三件事放鬆了。

一天早上起床身體就開始消業,腎結石的巨痛、噁心、嘔吐,這樣的情形已經重複發生了幾次,其實作為煉功人,能感受到這是懈怠、不精進,被邪惡鑽空子引來的干擾!因為我的腎結石早就被師父拿掉了。可是,抓著常人看小說、看洋片放鬆的癮好不放,耽於玩樂的我,還想「那常人工作之餘會休息呀!我也是休息時看點東西罷了。」用這樣的念頭安慰自己,更用「師父不是講了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會修煉嗎?」(《各地講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會講法〉)的法來開脫, 卻不知正好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以致於在同樣的框框中重複著!即使發覺自己在框框裡打轉走不出去著急著,仍然放不下那些癮好!
 
一天907組裡同修貼給我師父經文《洪吟二》〈別哀〉念到第一句:「身臥牢籠別傷哀」,我恍然明白!自己懈怠、心不正引來干擾,還利用師父的話當藉口,掉入邪惡的牢籠中當然做三件事就怠惰,真相就講不清、沒有善、沒有為他、敷衍了事,根本忘記自己是修煉人。

不想常人家人擔心我的病情,去看了醫生打針吃藥,緩解後深思,要走出邪惡牢籠,唯有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可是,心還是動搖著不清淨。晚上電話撥打結束後, 參加大組交流,聽見同修建議看《精進要旨》〈道法〉經文。想著,我曾經將〈道法〉整篇背過, 可是當時不能理解。

以前我把做三件事像工作般做完後,餘下的時間拿來符合常人的玩樂休息,以致於生活中,做三件事、煮飯做家務、休息看小說影片,然後病業干擾,再爬起來清醒歸正;然後三件事越做越少,再煮飯做家務,休息看小說,再生病,不停的循環往復,兜著圈轉,像在牢籠中,其實是用了人心,不想提高心性,找法來開脫,以致走不出來沒完沒了。

聽了建議,沒有抱著任何心讀師父的經文《精進要旨》〈道法〉:「長期以來大法中的眾生,特別是弟子一直對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著一種不同層次的誤解。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師父給我點化,腦袋一下清楚了,沒有了迷茫,知道怎麼走出牢籠了!沒有別的,沒有捷徑,就是按著師父希望做好的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

想想,這一切都是人心執著,有所求招來的,是自己明知故犯! 7月8日陪同邀請多次的常人同學去看神韻,節目中沉迷玩樂彈弓的小和尚及偷蟠桃的孫悟空,給了我深刻體會。想想我得法初期雖是獨修卻非常精進,師父鼓勵我給了很多東西,在不自覺中有了驕傲自負的心。日子久了起無聊心,沉迷玩樂自己發沉,真讓師父好辛苦!這麼愚蠢的弟子,師父卻沒有放棄!

這次撥打佳木斯市案例也是師父借事提醒我,真正修煉不是修人的表面,是修心;不是兒戲,是在與邪惡搶生命,要嚴肅對待。

最後,以《轉法輪(卷二)》〈真修〉中的一段法與同修共勉:「真修弟子啊,我教你的是修佛修道的法,你們卻因為在常人中的利益損失了而對我訴苦,而不是因為自己在常人中的執著心放不下而苦惱,這是修煉嗎?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關。真修弟子人人都得過,這是修煉者與常人的界線。」

每次體悟師父很快就間隔,再回想寫出以上心得,恐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