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假象師父幫我過關

美國德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01日】

去年年初,女兒的一個朋友全家感染了新冠肺炎,還比較嚴重 ,後來治好了。原來和他來往的幾家都避著他,一年多沒有來往。

今年放開了,小孩有時一起打球、玩玩也沒事。大家警惕也就放鬆了。大概在復活節期間,女兒的這個朋友就請之前的幾家朋友到他家吃飯。幾家的小孩都年歲相當,多是同學,一起玩很高興。結果第二天,我們家女兒和倆個小孩就開始發燒、頭痛、咳嗽等。大家開始以為是感冒了,就給她們吃中藥。沒有好轉。去看醫生,說是流感。同去的其他幾家也全部出現全家發燒、頭痛、咳嗽等症狀,去醫院檢測都是陽性。女婿是最後一個出現症狀,看到其他幾家檢測都是陽性,也去做了檢測 ,結果是陽性,只是比那幾家輕微。老伴也一樣。也就是說我們全家都從表面上看是感染了新冠肺炎。家人們不修煉,他們都吃藥去醫治。

師父說:「而你在實修自己的時候,你所接觸的社會就是你的修煉環境。你所接觸的工作環境、家庭環境那都是你的修煉環境,都是你必須要走的路,必須面對的、必須正確面對的,哪一件都不能敷衍。」[1] 。我理解,那麼我的修煉環境大部分就是女兒這個家庭。師父給我安排了這樣的路,我就必須做好這一切。若是這一次沒做好,我以後要在法中歸正,下次我一定要做好。所以在法中我悟到的,我就儘量要求自己做到,決不敷衍。

以前看過同修在《憶師恩》中說,師父在傳法傳功過程中,吃飯時,看到旁邊學員碗裡的剩飯或掉在外面的飯,師父都自己吃了。師父的言行就是給我們的榜樣。所以在這個修煉環境中,倆個小孩的剩飯,我都吃了。尤其是我們經過饑荒年代過來的人,更不能隨意浪費。在疫情流行期間,女兒就不讓我吃,我說沒問題,我們煉的功就是殺菌的。正常情況下,我打個噴嚏或咳嗽一聲,女兒會馬上問是否感冒了。

就在這次小孩發燒後兩天,我也有出現了同樣症狀。當時我沒有與家人說,自己也覺得沒有必要去量體溫。但我心裡明白,這是假相,是考驗來了。我心裡發出一念:一定要過好這一關。所以每天大法的事、家務事,應該我做的都把它做好。但是在我身上出現的發燒、頭痛、咳嗽等症狀可不能讓他們知道。女兒全家四口和老伴都是常人,都打了三針防疫針。家中就我沒打,一旦我的身體表現被他們發現了,家人們就會認為是感染了,就要強迫我吃藥、或去醫院等,我不想給大法帶來一些負面影響。

我心裡想,如果是干擾,決不承認。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是助師正法救世人的大法徒。我有漏、有執著,在修煉中會用大法歸正。任何生命來干擾都是犯罪 ,必將在層層滅盡中解體,我有空就心裡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如果是考驗,也不能讓他們發現,很快就會過去。同時請求師父加持。就在我咳嗽時,女兒來了,我心裡立即發出強烈一念:不讓她聽見。結果女兒就沒聽見。有幾次咳嗽還厲害,女兒都象沒聽見一樣。我的症狀三天後就過去了。

我心裡非常清楚,師父時刻都在弟子身邊。師父的加持讓弟子順利的過了這一關。也讓家裡不修煉的常人對大法多了一些正面認識。 弟子感恩不盡。謝謝師父!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人心、執著,以及一些潛在的自己意識不到的不符合法的東西,有待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裡儘快去掉,兌現誓約。圓滿跟師父回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2006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