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溶於法中 向內找否定迫害

湖北大法弟子 牛勤


【正見網2022年08月23日】

一.面對騷擾不動心

今年六月中旬的一天上午,我正在家裡發正念,突然聽見敲門聲而且聲音很大,當時家裡的大門開著,只關了裡面的不鏽鋼紗門,從家裡可以看到外面,見丈夫躺在床上沒動,我就站起身去開門,看見門口站著兩個警察,我便問他們是哪裡的?有什麼事?

其中一人說我們是某某派出所的,我是某戶籍,因為你煉法輪功,戶口在我們派出所,有件事找你核查一下,去年我們來了幾次都沒找到你,法輪功是某教(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你還在煉法輪功嗎?我回答說你沒有資格管我,我是中國合法公民,你們作為警察,說話辦事要有法律依據,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教人向善做好人,公安部連續兩次公布的邪教名單裡都沒有法輪功。戶籍警察說這是國家定了性的,我反駁說那是江澤民一人獨斷專行,而不是中國憲法規定的。

這時戶籍說,我給你看一樣東西,他打開手機說,有人反應你在公交車上發東西,你看看這張照片是不是你,隔著紗門我看到手機上有一張我的正面照片,當時我回答說看不清楚。戶籍馬上說你把門打開仔細看看,是分局國保大隊叫我們來核查的,你得跟我們去一趟派出所,我回答說不去,憑什麼聽你的,也沒開門。當時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只聽師父的,不歸警察管。戶籍見我不開門,就威脅我說這件事還要繼續調查,我們還會來的,我聽了也沒動心。

戶籍走後我回憶了一下最近外出講真相的情形,自打上海疫情發生後本地管控很嚴,坐公交車都要掃碼,我沒用手機,只有核酸證明,所以平時外出講真相很少乘坐公交車,那張照片可能是我偶爾坐公交時被車上監控拍下的,何況我並沒有在車上發資料,是警察在訛詐我,即使發資料那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最正的事,我不能在這件事上和他們糾結,應該控告他們的無理搔擾,但因當時正念不足,有保護自我的心,怕警察報復,而沒有舉報他們的無理搔擾。當天我就持續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清除邪惡強加的迫害和干擾,大法弟子有師父管,其他任何生命都不配管,誰動誰是罪。

二.向內找  否定舊勢力的陰謀與迫害

反思自己,這段時間學法時經常犯困,發正念倒掌,學法小組A同修曾多次善意給我指出來,表面上是因我加長了煉功時間,減少了睡眠,實際上是空間場有邪惡干擾我同化大法,干擾我在法中提高自己、昇華自己。

前段時間有位外地同修來學法小組交流切磋,說她乳房前幾年長了個結節,現在開始往外流血流膿,而且很臭,她本人又有潔癖,就去醫院把膿血抽出來,結果醫院一檢查,說她是乳腺癌,要開刀切除,家人也逼她做手術,她自己則拿不定主意,所以前來聽聽同修的意見,小組同修紛紛在法上提出好的建議和看法,其中A同修幫病業同修找到一些執著。因為A同修自己病業關已經幾年了還沒闖過去,當時我就對A同修產生了不好的想法,覺得A同修很會幫別人找執著,怎麼不會找自己的執著呢?

其實自己這一念完全不在法上,A同修病業關長期過不去,她自己肯定向內找了,作為她身邊的同修,我也是有責任的,當時還有很不好的一念:認為我和A同修是在洗腦班中認識的,是舊勢力安排的緣份,其實這一念就是舊勢力強加的,妄圖製造我和A同修之間的間隔,但我卻一直沒有識破舊勢力陰謀,所以學法、發正念干擾很大,每次在A同修家讀法時就會有加字漏字現象,而在別處學法時,這種讀錯的現象則比較少見,其實是自己那不正的一念求來的干擾,同修之間的緣份都是師父在久遠年代以前安排好的,是法中聖緣哪,我就開始發正念清除舊勢力的間隔因素,清除妒忌心、爭鬥心、一說就炸的心、安逸心、顯示心、以及由色慾情構成的假我,和黨文化的毒根。

發正念當晚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裡我看到很多兔子都被殺死了,幾年前我曾夢到家裡養了很多兔子,還生了很多小兔子,當時不解其意,現在我悟到了,兔字上面加頂帽子就是冤字,兔子被殺死了也就扣不上帽子了,不就就沒有冤了嗎。其實是師父把舊勢力安排的難拿掉了,是我向內找到了自己隱藏很深的執著,提高上來了,舊勢力夠不著我了,後來那個威脅我說還要來的戶籍再沒來過,公交車上照片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感謝師尊賜予我們向內找的法寶,這也是新宇宙圓容不破的機制。

三.背《洪吟(六)》  清洗黨文化污垢

師父發表《洪吟(六)》是對眾生的無量慈悲,是對弟子們的無限包容和厚愛,師父要把弟子徹底洗淨,回歸自己的天國世界,大法弟子的家都在天上,千萬不要留念人間的客棧,學法小組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同修提議,每次學法時每人都背一首《洪吟(六)》中的詩詞,直到全部背會為止,大家聽了都很高興,我們要把《洪吟(六)》全部背會,徹底洗淨自己身上的黨文化污垢,才有資格有能力穿越南天門,帶領眾生回歸美好的家園。

剛開始背時,由於黨文化的垂死掙扎,我背一首詩要花半個小時,第二天還記不住,再反覆讀背才能勉強記住,但越往後背就越輕鬆,現在背一首隻用十分鐘,而且背《洪吟(六)》後再講真相,腦子裡就沒有那麼多的雜念,怕心也少了很多,講真相時智慧源源不斷,明顯感覺師父在加持。

我體悟到,只有靜心學法,把自己溶於法中,及時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才能在宇宙正法的最後關鍵時刻,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向師父合十!
感謝同修!

感謝明慧網和正見網同修為我們提供交流的平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