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說「舊勢力」的能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18日】

一次讀同修文章時,看到這樣一段話:「跳出來站在高處看問題,舊勢力都在大法弟子以下,在我以下。就如同師父在《洪吟三》-『抱輪』中說的,『環球小如彈』,在我的境界以下至最表面的整個大穹,它們小到如同一個彈丸一樣。」同修的認識啟發了我,站在這個基點上清除邪惡,我有種無所不能的感覺。

以前,我每次發正念清除舊勢力邪惡時,感覺它們是神,是有能力的,是很厲害的,它們能干擾師父正法和安排大法弟子一切,是不容易被清除掉的,發正念時心裡沒底,不知另外空間清除的咋樣了?看了同修文章後,我想到:「舊勢力能力大?還是大法弟子能力大?」舊勢力不管它們能力多大,都在大法弟子以下,因為它們是舊宇宙「滅」時期生命,如果不是師父正法,它們早都沒了,它們的能力是舊宇宙滅時期生命的能力。大法弟子是新宇宙「成」時期的生命,能力遠遠超過它們,「滅」時期生命怎能跟「成」時期生命比呢?不管它們層次多高,能力多強?都不被師父承認,都無法跟大法弟子比,大法弟子是師父成就的特殊生命,是24尅金;舊勢力是啥?是破銅爛鐵,是沒有未來的垃圾。

這樣一想,自己就強壯起來,高大起來,發正念時居高臨下,站在正一切不正的高度清除它們, 「一念」就滅沒了!出現迫害也好,病業干擾也好,不看表面假象,就信心滿滿滅它們,我們是助師正法的常勝將軍。

師父說:「我的弟子們實際上都是有能力的,包括中國和其它國家的學員,而且包括一些新學員,實際上都是有能力的。」 (《法輪大法  導航  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師父說弟子「有能力」,肯定不是一般的能力,是大能力,是同等層次任何生命不能比擬的能力。發正念立掌時,我們主元神會調動身體層層功、神通、法器、能量、法輪……瞬間排山倒海般沖向邪惡,舊勢力是滅時期生命,怎能是大法弟子對手呢?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越是認為自己能力強,除惡能力就越強,效果就越好。

以前,當出現病業狀態和被邪惡騷擾時,我把舊勢力擺高了,把自己擺低了,覺得自己沒有舊勢力能力大,除惡效果自然不好,甚至無可奈何,其實是被自己認識障礙住了。師父把能力給了弟子,我們擁有最先進的除惡「武器」,是舊宇宙生命無法比擬的。看透這一點,在清除邪惡時,心裡就有底,效果就好,就無所不能!

一點淺見,不在法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