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引領弟子走上回家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新生


【正見網2022年09月18日】

在大法洪傳三十年、正法修煉二十三年之際,在這偉大時刻把自己修煉的前後的變化與全家受益的情況寫出來,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同時與同修分享。

第一部分  得法前動物附體搞得全家不得安寧

我沒得法之前,長年渾身乏力,手腳抽筋,兩手哆嗦的不行,整天昏昏沉沉,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嚴重時吃啥吐啥,總是覺得鬧心,害怕,上不來氣兒,無論嚴寒酷暑我都到外面去走。就連生了孩子,在月子裡我都得到外邊走,孩子在屋裡哭,我在窗外看著孩子哭也不敢進屋,一進屋就看到挎著槍的一排排人馬,同時牆上貼的畫刷刷巨響。

有一天外面下大雨,老爺子看到倉房房頂有一個洞漏水就把那個洞堵上了,這時炕上才十二個月的孩子就沒氣了,趕緊找來一個會扎針老頭兒。他看了看說,這針我不能給扎,你家有說道,一急之下我想起了堵的那個洞,老爺子趕緊把堵的那洞扒開了,孩子就上來氣了。

有一年過年兒子兒媳全家回來過年,由於人多把餃子煮差了,把肉餡的餃子給佛供上了,我就覺得迷糊就躺下了,一會功夫就死過去了,這時家裡亂成一團:燒香的,磕頭的,一捆子香都燒完了,我才醒過來。我說這覺睡得挺香,我姑妹說,你可把人嚇壞了,你下巴都下來了,口水也流出來,眼珠都定了,我這才發現我的棉褲都尿濕了。

我記得有一次嫂子找人給我看病時,那人說我有佛緣,說我救過佛。回憶起那是五八年邪黨搞什麼大躍進,大煉鋼鐵,挨家挨戶收鋼鐵,家家砸鍋賣鐵,村裡人到我家把我家一個小佛像放在秤盤上正要稱,我一把手搶過來就跑,把佛像藏起來了。

後來外村搬來戶人家和我家住鄰居,她向我爹要佛像我爹就給她了,後來聽說拿我家佛像的老太太死了,她兒子把佛像賣了,後來她兒子不知得啥病死在了學校裡。給我看病的人說,沒佛像就寫個佛貼吧,因為文化大革命以後也不敢供佛,我就把那張紙給放在柜子裡了,不長時間我眼睛就什麼也看不見了。我嫂子又找來「大神」給我看,她說,他家供啥了,都送背旮旯去了。我把那紙拿出來了,我眼睛就好了。

第二部分 喜得大法全家受益

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引領我修煉大法走上回家的路,使我獲得新生。我和同修在一起只煉了三天功,還沒有學法,師父就把我身體淨化了,同時把我家的環境也清理了,使我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弟子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第三部分 大法遭迫害,弟子正念足

一九九九年江澤民邪惡流氓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在全國範圍內搞起了全民運動。

一天市裡公安局來了四、五個著裝警察,進了我家賣店說是檢查煙,把我家賣店、倉庫全翻了遍,把裝貨的箱子全拆開了,這時,師父的法打到我腦中,我心裡不停的念著法,剩下兩個裝大法書的兩個大箱子,沒有翻就走了。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大法書,沒讓他們翻,可我起了歡喜心和顯示心,對丈夫說,今後你別逼我交書了,這好幾個人也沒翻著書,丈夫也沒說啥。

可過兩天村裡又來收書了,我丈夫看見他們就說,你們收書咋不去我家收,我家還有書呢。第二天他們來我家把書收走了。我一下就火了,我也不想活了,心裡想丈夫出賣了我,沒有了大法書我也活不了了。我坐在炕上大哭起來,我殺了他們爺倆,我也不活了。哭著哭著師父的法理打到我腦子裡:不能殺生,自殺罪更大。這時我一下子就不哭了,也沒有了殺心,是師父把那個不好的物質給拿掉了,是師父保護了我,保護了我全家。心想,師父不讓我死,我得把大法書要回來。

我有了這一念,師父就加持弟子的正念,我去了治保主任家把書全要回來了,我也知道是師父幫助把大法書要回來的。我真正體會到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法理的內涵。這回我心裡想可得保護好大法書了,就在自家小園裡挖了個坑,裡邊放了口缸,把大法書用塑料包了一層又一層,放到缸裡蓋好了蓋兒,用土蓋上了,上面堆上了柴火。那年雨水特別大,我放書的地方被雨水泡了,三天三夜水也排不出去,水撤了之後我趕緊去看書,一點兒都沒濕著。

還有一年過年了,別人家都在供祖先,我心想師父的法像還在外面放著,我就到藏師父法像的地方去找,老深老深的大雪可我用手一扒就露出來了,包裝的塑料一點也沒壞。我高興的把師父的法像供上了。

有一年我家鄰居一大垛玉米秸著火了,兩三垧地的玉米秸全燒光了,來了三輛消防車都沒救住,我家的玉米秸離他家的只有一米左右,我家玉米秸都烤糊了也沒著。這時村裡人說:「這垛是誰家的,真有福。」他們都知道我學大法,他們也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第四部分  助師正法 救度眾生

我沒念幾天書,不識幾個字,因家做生意也沒學多少法,想做大法的事救度眾生覺得太難了,但我想有師在、有法在我不怕,只要多看書,多學法什麼問題都能解決,師父說:「學好法對每個大法弟子是至關重要的。」(《北美巡迴講法》)師父還說:「學法要是跟上就會有突破。學好了法才能證實法,學好了法才能做的更好。很多學員以前不會的事情通過學法思想開闊了,什麼都能夠做的得心應手,法學的好就會這樣。不是說你修的不好啊,我講的是法理。多看書、多學法就一定會有智慧。」(《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

我和同修一起學法、煉功、發正念。在師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學會了做護身符、做大法書、做年曆、做檯曆、做對聯、條幅、不乾膠,做《九評》、《解體黨文化》等。那時《九評》用量大,我和同修貪黑起早、沒黑沒白的做,顧不得吃飯顧不得睡覺,只要是師父要的,能救度眾生,再苦再累我們也不怕。

那時候家裡人都支持我學大法、做大法的事,因此我家人都得了福報,我四個兒子、兒媳都做生意,家庭和睦美滿,其樂融融,孫子孫女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兩個孫子畢業了已經參加工作,都是國家公務員,還有一個孫子和一個孫女在讀大學,正在準備考研。這一切都是大法師父的恩賜,也是大法的威德。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