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讀背後的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9日】

剛才在網上看到一個標題「某某人投共,….」。就這麼幾個字竟被我讀成「某某人投井,….」。仔細看才發現自己讀錯了。再仔細一端詳,發現「共」和「井」竟然這麼相似,下面的一撇一捺稍微一調整,就成了井了。不禁感嘆古人造字的內涵之博大精深,冥冥之中竟有如此的真意。

中共是魔鬼,是今天的正常人達成的共識。從中共占領中國之初,有人投靠中共,到後來的芸芸學子去延安投奔,再到一批批愛國之士從國外回來,投向中共的懷抱,還有今天投靠中共的國外人士,幾乎沒有一個人是有好下場的。他們的投靠或者投奔,最終都成了投井。「文化大革命」時期多少人被迫害致死,真的是慘不忍睹。

記得網上有個小故事,說當年有一批人去英國培訓,學成歸來時,正好國民黨去了台灣。於是英國人讓他們自己選擇去台灣還是去大陸。後來去大陸的人很多被當成奸細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下場幾乎沒有一個是好的。而去到台灣的則得到了非常好的待遇,後來退休環球世界。

關鍵時刻的選擇,是決定自己未來的轉折點。其實不僅僅是中共壞,有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投共為其賣命,神也不會放過他的。明慧網上很多關於為中共賣命迫害大法弟子遭到報應的實例。既然中共是魔鬼,那麼投靠他就是投靠魔鬼,神怎麼會允許他們逍遙呢?

「共」與「井」這麼相似,是巧合嗎?肯定不是,神在造物造字時,很多都加入了神的因素。是神在換一種方式提醒世人,只是當我們相信無神論時,忽略了神的警示才會視而不見無動於衷的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