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稚弱小花 沐浴著大法的恩澤成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21日】

今年是我學習法輪大法的第四年。因為學習時間短,對法理的理解比較片面、淺薄,離師父要求弟子「做好三件事」的要求還隔著遙遠的距離,但不管怎樣,師父說:「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醒醒》)我,還有很多的新學員是正法時期向法正人間過渡時期得法的,我們是無比幸運的一個群體,我們這一世能與師父同在,得到師父的普度,同樣肩負著特殊的使命。我們就如同一朵稚弱的小花,無法與那些已經長成參天大樹,在助師正法中表現卓著的老弟子們相比,但佛光普照,我們都沐浴著師父的恩德在茁壯成長。我們的得法修煉,本身就證明著中共邪黨的日薄西山,法輪大法在世間的方興未艾。我講述自己的修煉故事,既是表達弟子對師父救度的無限感恩,更是希望藉此向世人傳遞一份思索、一種啟迪。

祈請加持,排除邪惡的干擾

我目前在中共體制內的一個單位上班,屬於管理比較嚴格的單位。平時經常要搞什麼政治學習,其實就是要學習邪黨自己編造出來的一些理論、思想,還有偽史,隔一段時間還要考試,經常要抄寫黨魁的一些講話、黨紀黨規之類的東西。雖然是走過場,但是也浪費很多精力和時間,特別是在那個邪惡環境裡面被強制洗腦,對於我這樣已經走上覺醒道路的人來說,簡直就是精神上的酷刑。

為了逃避這樣充滿毒害的政治學習,我做功課時專門求師父,請師父加持,解體邪黨對我的精神管控和迫害,讓我不用參加政治學習,能用這個時間好好學習大法書籍,這樣不僅自己受益,而且我周圍的眾生也會受益。更重要的是,我只有多看師父的經文,才更能堅定修煉的正念,將來救人講真相更有底氣。

也許因為這一念不單純是為了自己,師父出手在另外空間幫我排除了邪惡的干擾。我後來和單位領導,包括專門管政治學習的辦公室主任去交涉,表達不想參加政治學習時,他們沒有為難我。此後我再也沒有參加那個所謂的政治學習,那心情別提多高興了!

其實我的不少同事也深惡痛絕這種政治學習。有的同事孩子在上小學,晚上如果沒有家人照顧,就只能把孩子帶到單位,讓孩子在會議室後面做作業,而自己是絕對不敢缺席的。如此高壓的環境之下,正是因為我在修煉大法,有師父的加持,能以正念抵制邪黨在體制內強制推行的政治學習,才有常人難及的幸運與幸福。

生活在大陸的人,都知道邪黨在疫苗的推行上,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打疫苗這件事情上,我同樣遭受過強大的壓力。但我同樣請師父加持,堂堂正正地解體了這場迫害。

2021年3月,單位第一次組織工作人員打疫苗,當時疫苗的危害還沒有顯露,很多同事在邪黨錯誤的宣傳攻勢之下,把「免費」打疫苗當成是福利,都非常踴躍地參與。那一次領導說要我打疫苗時,我說自己身體不舒服,他沒有過多地強逼。

2021年7月,當地疫情突然爆發,打疫苗成為政治任務,各個單位要「清零」,就是沒打疫苗的人都要去打疫苗。當時形勢挺緊張,甚至有的地方說如果公職人員不參與打疫苗,就要停發工資,還要通報批評等。

我們了解中華五千多年的傳統文化,就知道每個朝代都會爆發瘟疫,而瘟疫出現,都是天象示警,代表著主政君王失德,朝廷中多有奸侫之臣,民眾多有失德之舉。這種情況,唯有回頭懺悔改過,乞求神佛寬恕,才可真正走出劫難。可是在中共社會,長期被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洗腦的人們,都不再相信天理,絕大多數人只肯相信注射疫苗後可以平安,能夠讓他們擺脫瘟疫的攻擊。

中共的邪惡在於不僅讓那些相信它們謊言的民眾主動打疫苗,而且還要威逼不相信它們謊言的公民也去打疫苗,以各種各樣的方式。面對這種被迫害的情況,我同樣是求師父加持。我說自己的身體已經被師父不斷清理,不能被疫苗中的一些邪惡毒素破壞,枉費了師父度化的苦心。我不打疫苗,不影響我去證實法,也不影響我正常工作,我要用正念解體它們對我身心的侵害。

與此同時,我也收集了一些講述疫苗危害的文章,當然出於修行者的善念,不讓領導過於為難,我又去醫院找到醫生去開了一張身體過敏的證明單。說起來也挺奇妙,當時也有人想到醫院去開這種證明,卻很難開出,但我那次去醫院,遇到的是一個陌生醫生,他聽我講明原因後,很順當地幫助我出具了證明。

後來領導再要求我打疫苗時,我把文章連結、醫院證明發給了他,同時把本地人注射疫苗後產生毒副作用的案例講給他聽,因為表達有理有據,態度也很平和,領導最終同意我不去注射疫苗。

學法修心,感悟大法的殊勝
   
我自己住在一個小城,得法的機緣比較特殊。當時我的人生處在十分迷茫、困惑的階段,特別想得到今生超脫紅塵苦海的修煉法門,偶然看到一篇公眾號裡面的文章,我感覺那個寫文章的老師有可能知道這個法門,於是專程前往外地,找到了這個老師。私下交流之後,我得到了一個U盤,裡面有不少真相文章,還有師父的講法、教功視頻,以及師父傳法以來的很多著作。

從學法開始,我大多時候處於獨修狀態,只是偶爾能找到同修交流。後來能順利上明慧網、正見網之後,可以看到師父的最新講法、大法的相關信息,還能經常瀏覽老弟子們的分享,這一切都讓我感覺置身於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之中,給予我智慧、勇氣和力量。

我平時的學習以通讀《轉法輪》,還有師父的各地講法為主,抄過兩遍《轉法輪》,目前在嘗試背誦《轉法輪》。雖然感覺背誦時雜念特多,干擾很大,經常先一天能背,第二天就忘記得差不多了,但還是準備堅持下去。不管怎麼樣,背誦師父的法比單純通讀,銘記得更加深刻,在心性遇到考驗的關鍵時刻,只要能記起師父的法,就會主動去找自己存在的問題、不足,容易對別人生出悲憫,願意諒解、忍讓,不會耿耿於懷別人給自己造成的痛苦。

我曾經傾心傾力幫助一個人,後來因為一些小事情,這個人和我鬧起矛盾,到處對我進行中傷,當時給我的聲譽造成很大的影響,讓我覺得抬不起頭來。最初我也非常苦惱。在困境之中,我知道唯有學法才能讓我度過難關。師父說:所以在今後煉功中,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魔難。沒有這些魔難你怎麼修啊?大家都是你好我也好,沒有利益上的衝突,沒有人心的干擾,你坐在那兒心性就提高上來了?那是不行的。人得在實踐中真正的去魔煉自己才能夠提高上來。有人說:我們煉功怎麼老遇到麻煩事兒?和常人中的麻煩事差不多少。因為你就在常人中修煉,他不會突然間給你來個大頭朝下,飄起來掛在那兒,把你弄到天上吃點苦,他不會來這個的。都是常人中的狀態,誰今天惹你了,誰惹你生氣了,誰對你不好了,突然間對你出言不遜了,就看你怎麼對待這些問題。(《轉法輪》)

反覆讀誦師父關於業力的轉化、提高心性的講法,我終於走過了那段心靈倍受煎熬的日子。現在我不僅感恩教導我法理,賜予我智慧的師父,對那個曾經中傷過我的人,也發自內心地充滿了感激。感謝她幫助我消去了很多的黑色業力,提高了我的心性。如果沒有她的猛力一擊,沒有剜心透骨的痛苦,我根本看不清自己的很多執著心,我也不會想到去改變。我相信每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最終都會利益到我的成長,不管他(她)是以寬厚、仁愛的面容出現,還是以狹隘、偏激的形像出現。

義不容辭,傳遞救度的真相 
 
我從學法開始,就知道要去給人講真相,那就是我們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和使命。我以前的性格比較清高,不太喜歡主動與人交往,朋友比較少。知道自己有傳遞真相的責任之後,我就開始努力改變自己的性格。於是我就從給親友講真相開始,再有意去交往一些新朋友。碰到親友不理解,說一些很難聽的話,雖然當時挺氣餒,但過後通過學法,重新恢復勇氣,再去多講幾次真相,往往也能成功。有時在街上買衣服、生活用品時,我也壯起膽給陌生店主、店員去傳遞真相,也勸退過一些人。

我工作的單位比較特殊,同事們一般被邪黨洗腦比較嚴重,貿然去講,效果不太好。所以這兩年來,我有意和一些同事交往,有時邀著吃頓飯,在輕鬆的氛圍中,傳遞真相信息就比較自然。我一般從疫情、時政入手,講一些中共管控民眾的亂象、黑幕,引發大家的共鳴,再講出一些在外網上看到的真相訊息,比如體制內工作人員跟隨邪黨作惡,有的送命有的蹲監獄。最後再講法輪大法的真相,中共為什麼用極惡手段迫害佛法修煉者,只有退出中共,不與邪惡為伍,生命才能真正得到平安。經過這樣的引導,也能讓一些同事明白真相,從而做出正確的抉擇。目前已有10位同事正式聲明「三退」。

當我有了救人的心態,師父總會通過各種機緣,安排一些生命來聽真相。去年年底,一個閨蜜邀請我參加一個商業活動。我對那個活動並不感興趣,但想到說不定可以結識一下新的朋友,就與她一起成行。在那裡,我給兩個有緣人講清了真相,順利讓她們退出邪黨組織。其中一個S還與我成了很好的朋友,我給她一個複製的U盤,送了一本自己列印的《轉法輪》。目前,她也開始學習大法。前不久,我們一起相約給她的閨蜜、好友講真相,都成功勸退了。

從《明慧網》上,得知現在覺醒的世人已經超過了4億,看到這個數字,我為這麼多的同胞能脫離中共邪黨的魔掌而慶幸、欣慰。雖然我每年勸退的親友並不多,但在這個特殊的時期,能夠融入講真相救世人的洪流之中,做一點微不足道的奉獻,我還是無比自豪。通過學習師父的大法,我深深知道,現今生活在大陸的絕大多數世人都很不簡單,都是宇宙中無比珍貴的高級生命,是為了得法才來到險惡的地球。他們能得救,喻示著與他們生命有關聯的無量宇宙中的生命皆可得救。所以每勸退一個人,都是可喜可賀之事。

我會繼續好好學習大法,不斷體悟「真、善、忍」的法理,修心去執,在世間儘量做一個好人,在宇宙中不斷提升自己的境界、層次,不辜負師父的浩蕩佛恩、慈悲苦度。同時祈請師父加持,讓我開智開慧,更有勇氣和力量去傳播真相,能夠救助更多的有緣生命一起回歸。

本人層次有限,所悟法理偏頗在所難免,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經文:《醒醒》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