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台打電話中提高心性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3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由於種種機緣我來到了海外,在海外我也算是個年輕的大法弟子了。雖然我也不年輕了,可比起身邊80多歲的同修,我還算是年輕的,所以參與的項目很多。

來這裡沒有車寸步難行,我一邊學車一邊去景點,去景點每天都有6-7個同修一起,我們各負其責,新來的先打展板,看上去容易,融入到整體中去,也是需要磨練心性的。師父為了讓弟子不落下,安排了一些心性關,有時好有時又沒有過去,一遇到問題還不斷的解釋。我發現解釋後面隱藏著一顆非常不好的心,那就是證實自己的心,通過學法,歸正它。

景點有個姐姐同修一直看不上我,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向內找也沒有找到。直到有一天去景點的路上,她嚴厲的對我說;你真虛偽,說謊,我當時也解釋了,後來還有點委屈。回家就和小弟子交流,通過小同修分析,都是我的錯,指出了我的很多問題,原來發現都是我不修口造成的。師父說:「咱就說一般的,我要干什麼干什麼,現在這件事該怎麼做怎麼做,可能無意中就傷了誰。」(《轉法輪》)因為我還有這麼多的人心在,師父說過向內找是法寶的法理,當我找到我的這些不符合法的行為時,大姐對我變得溫和了,處處幫助我,有時候親的像一家人一樣。在景點講真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一次景點來了三個廣州的小伙子,一看到展板就開始罵難聽的話。我聽到後就想他們一定沒有聽過真相,我就拿了一份資料跟著他們,告訴他們最基本的真相,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法輪功是教人向上按真善忍做好人,傳遍世界100多個國家。跟了一段路程,慢慢他們聽明白了一些,接受了資料,雖然他們沒有做三退,可是他們明白他們被中共欺騙了這麼多年。他說回去要好好了解一下,從新認識法輪功,

來了海外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同修姐姐介紹我上了電話平台,我上午去景點,下午參與平台上講真相。

一開始干擾很大,準備上平台打電話了,我的新買的電腦打不開,就像沒有通電一樣,同修說拿去退換,我想一定不是電腦的問題,我就向內找,發現法學的少了,需要學法跟上,我悟對了,電腦輕鬆打開了。

我下午在平台上和同修們先學法,每天學一講法,然後正念,在平台上打專案電話,打的都是公檢法的電話。剛開始撥通電話,由於怕心,怕被錄音,我的普通話也不標準了,心開始發抖,聲音也變了,對方還在聽我念,一次兩次,慢慢的我從怕念稿子到心平氣和的讀稿子,跟他們的距離越來越近,有一次派出所的警察聽我念稿子,他就說你念吧,慢慢念。我知道是師父鼓勵我,我從高官落馬念起,講大法洪傳,法輪大法是正法,在中國也是合法的,是迫害者在執法犯法。我還講江澤民和羅幹、周永康、薄熙來等幾十名中共高官因為迫害法輪功,已經在國際上的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庭,被以「酷刑罪」、「 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的罪名起訴、控告。在國內,也已經有20多萬人用真名真姓向「兩高」控告江澤民。講天安門自焚,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黑錢;講中共卸磨殺驢,讓他們看清形勢,善待大法,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每次念稿子,我的全身都是火辣辣的熱,接聽率也高。

還有一次我領了兩個案,那天是營救同修的專案電話,聽說那段時間國內綁架的特別厲害,我接連打了8個派出所電話都沒有打通,我就靜下心來盤腿打坐請求師父加持,心想無論接不接電話,我都要打完這些電話,我決不會放棄營救同修。師父看到了我的決心。接下來我繼續撥打,電話接通了,連續接通了好幾個,接聽率也很高,其中一個電話對方聽了40多分鐘,把幾個重要真相都聽明白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我知道一定是師父加持弟子。

有時候也會遇到罵人的警察,我沒有動心,只覺得他沒有明白真相可惜。在打電話過程中,也有說好話的,有的說他已經知道了。叫我們別再打電話了,有的時候我打幾遍對方就接幾次,有的害怕不敢聽太長時間,我就打一次就接著念稿。我時刻想著打電話,凌晨3:00多醒來也惦記著打電話,我們的三點正好是大陸的晚上六點,我覺的這時候打電話接聽效果好。

就這樣連續幾天我都沒有休息好,第二天還要開車去景點,我的學法時間就越來越少,在平台上學法也是不能入心。事情做多了就忘記了修自己,慢慢的我的修煉狀態越來越差,看書上的字也模糊了。開車打瞌睡。這時候各種人心又冒出來了。覺得自己辛苦了!其實在我身邊做的好的同修有很多,她們都在默默付出。

修煉就是修自己。我必須去掉做事情走極端的壞習慣,我希望自己能平穩的做好助師正法的事,救度更多的眾生,我會繼續努力的。

以上是我近期修煉的一點體會,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