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在撥打電話中提升

泰國大法弟子 玲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13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好!

在師父的慈悲加持和海外大法弟子的營救下,我於2013年3月底平安到達泰國-曼谷。來到海外,空氣都覺得格外清新,心情也隨之輕鬆了許多,但我並沒有因為環境的寬鬆,而放鬆自己做好三件事。每天我都提前上皇宮景點講真相,派資料,打展板。因為曼谷是全球塞車第一,所以必須提前出發,這樣就不會耽誤救人。每天都沉浸在救人的行列中,不覺得累也不覺得熱,其實此時正是泰國的夏天,潑水節即將到來。

兩個月左右,住在我斜對面的同修跟我說:姐,你要不要上全球營救平台打電話啊?我想都不想就說:好啊!她很快就幫我裝上打電話的軟體。但是,當時我的心主要在景點,白天上景點晚上參加大組學法,根本就不重視打電話,所以極少上平台,也不了解平台的運作,偶兒同修領了案子,分給我兩三個號碼,打完我就反饋給她們,所以就沒上平台撥打電話。

現在回想起來也是一種損失!錯過了多少救度眾生的機會啊!在此,提醒同修:當你向同修介紹全球營救電話平台時,千萬要講清楚其重要性並且講清每個平台的特點,任其選擇。當時我除了上景點同時每個星期還去中領館門前拉橫幅,發正念,煉功,派資料。同時也在協調中領館發正念,拉橫幅等事情。

因此,我真正投入到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撥打電話是從2014年11月我全身心放在全球營救電話平台上。參加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撥打電話已有一年多了,每次專案我都沒落下,在這其中,我有過淚水與歡樂。下面就參加2015年12月28日至30日三天撥打遼寧專案,談一談自己的心得體會。

在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裡,每月都有一次或兩次撥打專案,這次三天撥打遼寧專案中,我有不一樣的感覺:心性在撥打電話中昇華,這次打電話罵人明顯少了,以往罵人特別凶,而且是很難聽的髒話。我是南方人,剛開始撥打電話,聽到對方(北方人)罵人,罵髒話心裡特難受,有時心性會守不住,帶著不善的語氣回對方,這樣不僅沒有救了他反而把他推到對立面去了,這是不應該的。

師父在《精進要旨》-<清醒>經文中說:“我經常講一個人要是完全為了別人好,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和認識,講出的話會使對方落淚的。我不只教了你們大法,我的作風也是給你們留下來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儘管我是為他好,但是由於自己的語氣偏激善心不夠,沒有慈悲心,所以對方就不想聽,一接就掛或者罵人。認識到這點,在這次三天撥打專案中,我始終保持平和的心態,不管對方罵也好或者故意說些難聽的話或者胡攪蠻纏,我都不被其帶動,用祥和的心態給眾生講真相,因此,接通率挺高的。第一天我打了三包案子,共24個號碼,只有兩個號碼無人接聽,是座機號,可能是下班了,其它都接了,最長的聽了將近10分鐘,把該講的都講了,如:自焚偽案,活摘器官,訴江大潮,邪黨本質,三退大潮,大法洪傳,天理報應等等。

根據不同的眾生,不同的單位,我的切入點都不同,針對檢察院、法院我會直接說:朋友你好!你知道嗎?現在海內外都在控告江澤民,人數已經超過20萬,江澤民迫害法輪功,16年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被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幾百萬,控告江澤民,審判江澤民是大勢所趨,是歷史的必然,你要看清當前的形勢,別站錯隊了。

但是,也不是一成不變的,也會根據對方的接受情況或問題來更改講真相內容。如有一個手機號是男的,第一通他聽了44秒,掛,我連撥3次設置關機,我一邊發正念,一邊請師父加持,他聽了10秒,28秒,13秒,52秒,掛,又關機,我不放棄又撥過去,他接了,聽了8分12秒而且跟我互動,態度還好。他說:你哪裡人啊?為什麼給我打電話?我聽的出他有顧慮心,所以他找藉口說:我這邊都半夜了,我要休息了......我說:才9點多,怎麼是半夜呢?這個電話對你非常重要啊,你看習近平上台後,打老虎拍蒼蠅,而且還說:開弓沒有回頭箭。從中央到地方被打下去的大老虎,小老虎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是以反腐敗的名義打下來的,江澤民很快被送上歷史的審判台,到時你怎麼辦,你的家人怎麼辦?想過這個問題嗎?16年了,你應該知道法輪功學員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好人有錯嗎?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為什麼信仰法輪功沒有自由,要被抓,被判刑,酷刑,折磨,打毒針,還活摘器官販賣,天理不容啊!人在做天在看,三尺頭上有神靈,善惡有報是天理,大清算真的開始了,大審判即將來臨!因為你聽到的看到的都是假的,中共是靠謊言和暴力來維持獨裁專政!作為海外同胞替你們著急,我們省吃儉用花自己的錢從海外給你打這個真相電話,是希望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啊!但是,前提你要保護法輪功學員,收集迫害證據舉報,並且告訴親朋好友趕快退出黨團隊,才能保命保平安!真的是為你好啊!你記住我剛才說的,用行動去兌現,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後他說:好!掛了。

撥打這通電話,使我意識到:邪惡不讓眾生得救,千方百計阻擋眾生聽真相,設置關機啊,空號啊,通話中等等,但是我們不能輕易放棄,不被假象迷惑,堅定正念,師父就為我們掃除障礙!眾生就能得救!

還有一通電話,是專案最後一天的晚上,也是手機號,我撥了5次,前兩次不接,第3次接聽14秒,掛,不接,接聽4分6秒/是個女的,她說:你白天打晚上打,嚴重影響到我和我的家人生活了,你這不是騷擾嗎?你怎麼知道我的號碼的?通過什麼途徑得到的......?我平和地說:同胞,你好!你不要激動,你聽我說,怎樣知道你的號碼,我不能告訴你,因為在大陸不僅法輪功學員的手機被監控就包括你們公檢法人員的手機也是被監控的,所以為了你的安全,我不能說,知道嗎?但是你能把真相聽明白就最重要,這是對你的生命負責。為什麼給你打電話?16年來,江澤民中共在利用你們公檢法人員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佛法,法輪功學員按真善忍做好人,卻被抓,被判刑,折磨,打毒針,還活摘器官販賣。你想老天能饒恕的了他嗎?你不知道吧,你們遼寧省原司法局局長韓廣生,當年就放了100多名法輪功學員,他說:我不放法輪功學員,有一天一定會被清算的,我放了法輪功學員,上級可能會送我進監獄,所以我選擇離開,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迫使我逃離中國......

雖然占用你一點休息時間,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明白我們打電話是為你......你會感激的。當然我們打電話給大陸同胞,尤其是你們公檢法人員,不是為了感激,是希望你們遠離邪惡,脫離危險!也就是說:看見有人掉在水裡了,去救他,被救的人不僅沒有感謝救人的人,反而說是騷擾?我們不會怪你們,因為你們不了解,被謊言毒害了,因此,才不停給你們打電話講真相,真的是發自內心希望大陸同胞平安!......最後她說:好了,我知道了,不要打了,再見!通過撥打這通電話,使我感到,只要我們心生慈悲,心存善念,就能驅散眾生心中的陰霾。

在撥打三天的專案中,我的心性也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升,儘管也有罵人的,可是我依然是平和地,不急不躁地,一句一句地給他(她)講清真相,令對方不僅不罵而且靜靜地聽我講真相,從而使我體會到善的力量真的就能溶化鋼鐵!所遇到的眾生各不相同,提問題也都不一樣。因此,我們不僅要保持慈悲的心態,而且要全面掌握真相的內容,才能解開眾生的心結,破除共產邪黨“無神論”的殼。同時使我深深體會到,眾生在盼得救,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責任重大,我們的使命就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所以我們要不負使命,在新的一年裡,抓緊修好自己同時救度更多眾生,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三天撥打專案的一點點體悟,如有不在法上,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