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難中修自己

大陸大法弟子 桂雲


【正見網2020年10月03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這些年來,在修煉的路上,風風雨雨走到今天,期間有如意的,有不如意的,我都能比較坦然的面對。我就把與同修配合講真相、救人、修心性的一點體會向師父匯報一下。

六月二十五日,我和往常一樣,拿著各種真相小冊子、護身符到集市講真相救人。沒想到,剛到集市,就碰到過去和我在一起配合講真相的同修,我倆都特別高興。因為自從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在集市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我被邪惡非法判刑二年。出來後,心情非常低落。家人又聽信邪黨蠱惑,不讓我和同修接觸。家庭關過不去,學法跟不上,好長時間走不出來。後來同修送我大法書,有的送來裝有師父講法和煉功音樂的小喇叭。經過學法煉功,修心性,去掉了怕心。我又從新走上了修煉之路,又能上街講真相了。這次碰上同修,我們又能在一起,在正法最後時刻救人了。我們說:「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我們安排的,讓我們在一起完成救人的使命。」

我們正在和世人講真相,同修的家人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我們跟前,指著我大罵,罵得很難聽。我一下子蒙了,我哪經過這陣仗,打小到現在,從沒被人罵過,何況又是在這麼多人面前。當我回過神來,就想:他是常人,他是害怕邪黨再迫害(他妻子因講真相,被非法勞教一年半)。我不能怪他,這時,我想起師父的話:「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轉法輪》)我就跟他說:「你得分清好壞啊,你不應該罵我,我是好人,在救人;你應該罵惡黨,是它在害人,不讓人得救。」可是他不聽,繼續大罵,我不再理他,就走了。

回家後,我想,今天這事不是偶然的,這不是給我提高心性嗎?師父說:「作為一個修煉者,修是修自己。來自大法弟子外部的壓力是考驗、是精進的機會;來自大法弟子內部的矛盾、壓力同樣是考驗、是精進的機會。」(《至歐洲法會的賀詞》)所以,無論出現什麼樣的事,好事還是壞事,都要找自己,按師父的要求去做,就錯不了。

今後我要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到我們自己真正的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