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裡的歌

法粒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2日】

秋風拂面心神爽
屋舍有致迎瑞祥
神韻單張門前掛
眾生欣喜浴佛光

秋天到了,中秋過後,秋色更加迷人。疫情逐漸消退,旅遊業逐漸恢復,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開始頻繁了。繁忙中,人們好像在等待與期盼什麼?《洪吟三》裡的一首歌詞《不要再徘徊》唱道:「眾生多是天上來  迷濛中等的是救世的主  盼的是天門早日開  創世主早已來  大法弟子傳的真相能把迷解開  抓住這萬古機緣  不要再徘徊。」

碧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秋風習習,美麗的楓葉隨風洋洋洒洒地飄落在街道上。我背著滿滿一包神韻單張資料,挨家挨戶地掛門把。來到一個高檔的居民小區,豪華的別墅,精巧的庭院,錯落有致地矗立在街道兩旁。庭院裡嬌美的鮮花隨風搖曳,仿佛在歡迎我的到來。有時把神韻傳單掛在門把上時,正碰到有人開門,我便禮貌地問候一聲,簡短地介紹一下神韻,如果他(她)有興趣,再把手機裡的神韻視頻播放給他(她)看,他(她)們眼裡流露出的欣喜,仿佛一直在等待神韻的到來。有時碰到車庫門開著,房主正巧在車庫裡,我便非常禮貌熱情地跟他打招呼,恭敬地送給他神韻傳單,他們有的表示感謝,有的說一定會好好了解一下。有時碰到屋裡的小狗衝著我狂叫,我心裡對它默默地說:「我是來救你的主人的,不要叫了。」這個念頭髮出後,一般小狗就不叫了。走在住宅區裡,碰到路人時,我便禮貌地遞上一份神韻傳單,也把神韻視頻播放給他們看。他們一般都很感興趣,就好像插頭通電了一樣,真是與神韻有緣啊!

年近八十的C同修,在中秋節期間,不顧天氣的炎熱,挨家挨戶地掛神韻傳單。有的住宅區是山路,需要爬很高的坡,但C同修不顧艱難,掛了上百家門把。看到她大汗淋漓的樣子,我心裡很是佩服。她發自內心地說:「只要眾生能得救,再苦再累也值得!」

上有老下有小的Z同修不但要照顧家裡,還掛了幾百家神韻傳單門把。面對不修煉的家人,她每天除了上班處理好業務,回家還要做好可口的飯菜,還要講真相、推廣神韻。在公司裡,她是一個能幹的業務主力,在家裡,她是一個賢妻良母,在同修眼裡,她是一個精進的大法弟子。她經常說:「大法弟子在哪裡都得是一個好人。」

小同修A正在上中學,她最喜歡跟爺爺同修掛神韻門把了。而每年觀看神韻演出也是她最開心的事情。由於她英文好,總是幫助不懂英文的爺爺講真相。遇到有緣人,她以一口流利地道的英文告訴對方觀看神韻的意義。爺爺同修雖然不會英文,但他認真誠懇的態度,再加上幾句簡單的英文,令對方感到很溫暖與真誠。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法弟子勇猛精進、助師正法,在金秋時節,譜寫壯麗的詩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