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記:下世前的緣分 天目所見 眼見不為實

新生


【正見網2022年10月24日】

一 、下世前的緣分

記得修煉沒多久的時候,曾經做過一個夢,夢裡是一個村莊,在夢裡我知道我有一個父親,他是一個什麼世界的主,可是我已經不認他了,所以他也不認我了。

我在村子裡救人,可是到處找,找來找去,村子裡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正在這時天上飄下來十幾個神,這些人雖然長的都是神佛菩薩的樣子,可是我看了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厭惡感。他們出現在我面前,手裡拿著一個古時候的畫軸,畫軸是打開的,上面出來一些數字。數字代表著他們世界允許進的人,就是允許我救的人。畫軸上面的數字都很少,我大概看了一下,有幾個的,有十幾個,有幾十個,最多的一個才126個。我看了很生氣,於是就說「我父親呢?他在哪裡,我要問他,救人不是越多越好嗎?為什麼還要限制人數?」我問完他們臉上都露出了很不屑的表情,就好像在說,憑你也配!

後來又過了差不多兩年,在這期間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再看到他,我一定會親口問他,為什麼要限制人數?救人不是越多越好嗎?後來有一天我做夢夢到我終於去了之前那個什麼父親的世界,我在門口看到一個小孩子的雕像,我知道這個是我,當初我代表這個世界下來,他們為了感謝我,也紀念我,造了這個雕像。如果我修到那個世界那麼高的時候,這個雕像會活過來,可是因為我已經不認這個父親了,所以我跟這個世界的聯繫斷開了,他也永遠活不過來了,等到我想要進去親口問他的時候,我立刻就睡醒了。醒過來之後突然放下了,問跟不問都沒有什麼意義了,不重要了。我跟他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何必再問。
 
二、天目所見
 
修煉沒多久天目就開了,開始可以看到一些光,雲,後來看到一些神,金光閃閃的,還看到一些建築,像神韻裡面金色的宮殿。有時候看到仙女跳舞,我就靜靜的看,心想這不就是神韻的舞蹈嗎?不用去看神韻我也能看到神韻一樣的舞蹈啊!不同的是神韻不是在雲裡面跳,而且我的視角是近距離在雲裡面跳。
 
還有看到全身白衣的道,蓮花都是白色的,看到的多半是道的形像,很少是佛家的,因為我們是佛家,就想菩薩是什麼樣的?可從沒看到過。
 
有一次看到故事裡面說人死了以後,人生生世世的事人全都記得。就想人生生世世那麼多,一生做過多少事,怎麼能都記得呢?後來有一次,我看到人的每個細胞都可以記錄,就像電腦的一個文件,看著只是一個文件,點開是一部電影。
 
有次在睡前,躺在床上,天目突然看到一個場景,一個女生,金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一身白色裙子,倒在地上,她已經死了,因為我看到從她身體裡出去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她。然後一個全身黑色頭上一對角,身披一件黑色披風的人抱著她,我沒有動念,靜靜地看,突然一個念頭打到我腦子裡,她是我。我想也許是我的某個前世吧!
 
有次看到一個老頭,身披蓑衣,頭戴草帽,拿著一個魚竿在釣魚,旁邊蹲著一個年輕人,老頭說你不要看這世界的萬物變幻莫測,其實它是不變的,我也知道這個老頭是我。
 
也有看到過下世前的景象,我看到我已經下來了,我下來是要得法的,在下來前我做了一些安排。可是在我下來以後,一個女生,她跟我關係不是很好,看我不順眼,她把我的安排給改了,她把我的難加大了,美名其曰:是為我好。當時我已經下去了,已經沒辦法了。

前幾個月看到四個天使完成了上帝交給他們的任務,返回到天上去,我看到他們長著像鳥一樣的翅膀,他們發現我能看到他們就跟我說「你知道現在的人多壞嗎?」

三、凍僵的手熱起來
 
去年冬天,正是號稱霸王冷氣團來的時候,那天還在下雨,我騎車去上班,沒有戴手套,沒多久手就感覺好冷好冷,都冷到骨頭裡了,就想這樣到公司手要凍成什麼樣呢?突然想到,對了我可以用我的功讓手熱起來,常人做不到,我是修煉人,可以做到。然後發出一念,讓手熱起來,想完就感覺手熱起來了,感覺像是放在爐子邊烤手。
 
四、 感覺到法輪
 
有一次再聽師父講法,師父在講下法輪。就想我修煉六年多了,從沒看到過我的法輪;也沒感覺到過我的法輪,不知道師父有沒有給我法輪,應該有吧!
 
想完突然感覺肚子有東西在轉,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也許是師父看我悟不上去,就讓我感覺一下。
 
五、眼見不為實
 

曾經有幾次經歷,明明剛剛放下的東西,就放在身邊的地方,可是就是找不到了。這時候我就發正念,發完正念就發現,東西就放在那裡,可是當時就是找不到。
 
有一次找孩子的水杯,找來找去就是沒有。記得前一天晚上還有在用,因為孩子總是喝了水又吐出來,我給她搶過來,就順手放在方便拿到的地方。可是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後來我就開始發正念,發完正念再看,水杯就在抽屜裡,抽屜找了很多次了,可是當時找來找去就是看不到。
 
一點點修煉隨記,只寫一些記得的,不記得的還有很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