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見證師父法理奧妙的幾個實例(3)

大陸弟子 輕舟


【正見網2017年10月22日】

每個人入門學法都有一個障礙甚至更多,我也一樣。在看第一遍《轉法輪》時,看到第六講煉功招魔的色魔時,師父講到,「欲和色這些東西都是屬於人的執著心,這些東西都應該去。」「有些人把它看的很重,我們作為煉功人,就得把它看的很淡。」我就是一個把情愛看重的人,所以看到這我心裡就猶豫了,自己能不能修能不能行,如果修這門會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和生活啊。思想剛冒出疑問的時候,師父就在下一句話解開我的疑惑,師父說:「所以,這些事你也不要把它看的太重,你過份擔心的話也是屬於執著了。夫妻之間沒有色的問題,但有慾望,你把它看淡了,心理平衡就行了。」特別是這一句「你過份擔心的話也是屬於執著了」。是啊,我們不看重,放淡就行。擔心也是執著。

我自己在色關上過得不好,到第三次自己才感覺自己守得住了,在1998年色關考驗就有6次。

《轉法輪》講到灌頂,我也親歷好幾次,大多在煉功時灌頂,特別是煉第二套功法抱輪出現次數比較多。灌頂的狀態跟師父說的一樣,突然間一陣熱流從頭頂向身體下面運行。但有時也不完全一樣,有一次是在打坐出現灌頂,是從盤腿向頭頂灌。有時也不只是一次,也有連續兩次、三次的,每次七八秒左右時長。有一次很特別,是中午自己躺在床上休息,還沒入睡時就出現灌頂,這一次不是躺著灌,而是身體被提起二十度左右的傾斜角(頭部離開床,腳在床上),整個身體仍象睡的一樣,直直的,不是坐起來的,這樣灌。那時自己真是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激。在常人看來沒有一個師父這樣做的,我可以說是一個自學者,沒見過師父,沒參加師父的傳授班,沒花一分錢的學費,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下法輪,開天目,灌頂,還打開輪迴的記憶,讓你在常人百思不解的問題看到這些內在的因緣關係,還給你演化你根本就不可能知道的功和一切修煉必備的物質,世上有哪一師父這樣做呢?又有哪一個師父能做到呢?這不是《轉法輪》說的「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在兌現在實踐嗎?

師父在《轉法輪》說:「所以說開著天目修也難,心性更難把握。」確實如此。

在自己第一次夢中考驗見到師父法身後不久,魔就出現了,這也是相生相剋的理造成的,這是那時自己的悟。夢中聽到一個女子用很流利的英語在講法,沒有看到她的面容,講了很久,講的是什麼自己也不清楚,但自己很佩服她的英語口語標準。這一念頭出現時,她就顯現出形像,背著面教我練功動作,我開始還跟她比劃,一想不對,不是五套功法。這一念一閃,她就消失了,然後她用普通話說「煉得挺不錯的」。醒來後知道這是魔的干擾,也是考驗。

低靈的東西是醜陋的,修大法的人不受其影響,它也不敢幹擾大法修煉者。98年有一次在集體煉功時,自己就看到一個低靈的東西,它在公園裡一個常人燒香燒紙的土堆裡,它就從那個插香的地方鑽出來,一下子就出現人形,身高比我們一般人矮點,頭髮長長的,贓而亂垂到胸前,臉也是醜陋,皺紋密而深,膚色徽墨,穿一身破爛的黑色衣服,一看比街上的乞丐還要贓兮兮。他從那出現後一直在走,經過我的身旁,用眼睛斜視我,我也不動,我想起師父講法中談到這個問題,它是不敢動大法修煉者的,所以我靜靜看著,互不干擾。其實那個公園離我們煉功點還有一段距離,我也不知道它為何來到我身旁,只是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三人去公園玩時(那時還沒修大法),孩子到那個燒香的地方,我叫孩子別在那玩。再後來,99年時,在一次打坐煉功時還見到它去了一個居民小區。

98年在我的記憶中還有兩件難忘之事。一件是參加周邊一個小鎮的心得交流會,我們一個同修用膠捲相機拍下幾個交流的學員照片。洗出照片後發現這些交流的學員的胸前都有一個圓圓的白色光圈,有些光圈從胸前到頭頂。那位同修將一張最圓的光環的照片送給我,我一直珍藏著,這是法輪的奇妙作為,這是另外空間的現象在物質空間的顯現的真實寫照,從實證科學角度永遠解釋不了。現實空間沒有的東西卻能感光反映到現實空間中來?沒有實物那有影子啊?遺憾的是,2000年被另一個同修拿去講真相後丟失了。

第二件事,是見證了師父講到的《轉法輪》的字在深層上看是佛道神的形像,最後是師父的法身。

修煉後自己出現一個現象,睡覺少卻精力充沛。因此一段時間夜裡睡不著覺。我就起來抄《轉法輪》,後來我就有空抄書。有一次自己抄書,手酸了就停下來,抬頭一看我正在抄的《轉法輪》那一頁,全是小小的光著頭的和尚盤腿坐著,雙手結印。我一激動,兩三秒時間就消失了。

再有一次就是夜裡睡前,我用手機MP3聽師父的講法錄音,突然天目看見了天空出現的許多佛,排成方塊,非常整齊,也是盤腿結印,因為我是從這個方塊的對角線看的,所以顯得整齊和莊嚴。那時自己悟到是另外空間的佛道神也在聽師父講法。後來這事跟站長講,她說師父點化我要敬法。(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