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在大法中昇華自己,在實修中見證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金珍


【正見網2022年01月1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個修煉了20多年的老弟子,是從一個當初對佛、道、神什麼也不懂,通過學煉大法才慢慢有所認識的。初期學看《轉法輪》,內心很激動,總覺的好,很符合我做人的觀點,正是我要找的,當時顧不上吃飯,一口氣將《轉法輪》看完,並將當時所有大法書、音像、教功錄像全部請回家,心中蒙發一種渴望、奇想,我願變賣所有的一切家產,無論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到師父……後來通過學法,體會師父在法中說過只要你做的好,師父就在你身邊。我才慢慢放下這顆心,好好修煉,聽師父的話。

師父法中怎麼講的,當時理解不了那麼深,也不懂得什麼叫悟,就按師父《轉法輪》中師父怎麼講的,我就按書中講的怎麼去做,師父說:「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1],「敬佛可種下修煉機緣的因果,修煉的人持咒可得到高級生命的保護,守戒律可達到修煉人的標準。」[2],「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3]。得法之時,也正值我做傳銷賺錢火爆之時,為了賺錢利用自己當時擁有的資源布鋪下線,3900元一台的搖擺機就我自己就買了3台,尋找發展。通過學法使我明白炒股與傳銷都不是修煉人所為,並果斷放棄了。

師父在《精進要旨》中講:「我不做的你們就不要做,我不用的你們就不要用,我在修煉中怎麼講的你們就怎麼講。」[4]。因當時身居基層工作,經常要帶頭學習,翻閱資料,看報,當學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說:「裸體畫就擱那放著,大馬路中間掛著,一抬頭就看見。」[3]。我體會師父法中講過你不看書,不看報,不看電視,你上不上街……自那時起到如今,除學法外我再不看書,不看報,不看電視,其中還包括法中講的殺生問題,吃肉問題,治病問題,包括夫妻生活,名、利、情,儘管師父法中沒有強制要求我們如何做,從法中我悟到,作為修煉人應該高標準更高標準來要求自己,師父看我動真念想修煉,經常加持我、鼓勵我。

記的有一次我去市裡同修那裡請回了一本師父《在美國講法》,便叫了幾個同修一起學,在去往學法同修家的路上,我的腳好像沒沾地一樣,一路飄到同修家,回家盤腿打坐在床上,也好像離開了床,孩子在床上一邊玩(因是彈簧床)蹦跳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師父在《轉法輪》第八講談到的:「會出現往那兒一坐時,感覺自己好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覺,知道自己在煉功,但是感覺全身動不了。這都是我們這個功法所必須出現的。還有一種狀態,坐來坐去發現腿也沒有了,想不清腿哪兒去了,身體也沒有了,胳膊也沒有了,手也沒有了,光剩下腦袋了。再煉下去發現腦袋也沒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維,一點意念知道自己在這裡煉功。」[3]。由於當時只看過一遍《轉法輪》,不懂這些現象狀態,因此我有些害怕一個人煉功打坐,後來多次看法才明白這是煉功的最佳狀態。

一次去商店買一生活用品,是個紅色的盒子,我拿在手裡走回家的途中,紅色包裝盒在我手裡一走一甩間我看見那盒子是綠色的。我定下一看是紅的,一走一甩又是綠色的,確實印證了師父在第五講關於法輪圖形中所講到的:「我們有些人開了天目,發現用眼睛看上去是紅的,在另外只相差一層的空間中看他卻是綠的。」[3]

由於我生孩子時,月子裡沒過好,落下畏寒怕冷,手腳冰涼,炎炎夏日,我睡覺還要用電暖壺,熱壺熱的渾身是汗,可身上的骨頭卻是冰涼的。還有一種毛病,半夜睡覺醒來天翻地轉,眼睛不能睜開,只能坐著,一躺下就轉,後來打聽說是一種眩暈症,也叫美爾憂思症,就這樣的身體,我在對著電視機錄像帶學煉功動作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困擾我多年的頑疾卻不翼而飛,不知不覺中神奇般的好了,20多年來再沒有犯過了。20多年來在大法中修煉,我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針,沒進過一次醫院,是大法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一次在打坐中,剛盤腿坐下結印,突然感覺自己手印慢慢變大、大、大、大、大……大到比天還大,想不清自己的頭和腳,身子都去哪了。幾天後,和同事在去縣裡開會時,住在賓館,當時我們4個人兩個房間,其中有一個房間的床腳斷了,是用凳子墊起代替床腳的,同事們都去挑選好床睡,我想我是個法輪大法修煉人,師父教我們要「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精進要旨》〈佛性無漏〉),讓同事挑完後,我坐到了那個斷腳的床邊。晚飯後,同事們都去外逛街,唱歌,吃夜宵,我一個人在房間裡看書學法,然後煉功,就在我剛坐下不久,就感覺到我手結的印變小、小、小、小、小……小到比針尖還小,就感覺那腿痛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因為那個時候我腿痛不是陣痛,而是連續痛,通常是從拿上去第一秒鐘痛起,直到拿下來一秒鐘止),我深知是慈悲的師父見我想真心修煉,卻又涉世迷深,讓我真實的體驗大法的真實美妙、神奇,以此鼓勵我在大法中堅定信心,不斷精進,將大法的玄機大、小展現給我體驗感受。我默默的將這一切珍藏在我心底,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跟隨師父好好修煉,不惜一切相信師父!那時候經常我一個人自問自答考核自己,給你享不盡的榮華富貴,高官厚祿,你是要高官厚祿,還是要大法,我心裡回答我要大法,問給你百億千億,你要錢還是要大法,我心仍然堅定回答我要大法。

然而讓我意想不到的是,1999年7月20日迫害開始才使我真正感受到真正的考驗來了,早在4·25時期,我就奮筆向當地報社及各相關單位部門寫信闡明我們的真實情況,並懇請他們實地調查了解我們的真實情況,也多次將大法書及相關資料給政府及相關部門的負責人看,甚至於配合政保司法部門進入學員內部(學法、煉功場所),給予相關資料,進行調查了解法輪功學員的真實情況,希望能得到他們的理解與支持,然而使我沒想到的是當我們被無理的打壓迫害時,他們明知道我們是冤屈時,卻不敢站出來為我們說句公道話,相反,卻無可奈何地勸我們,政府不讓煉,就別煉了,為了家庭和孩子……我很寒心這些人的講話,從他們身上我看不到中國人的骨氣與正義良知,在一幕幕我親身經歷的是非、好壞、正邪面前,更增強了我不畏強權迫害,堅定捍衛大法維護正義,既然世間道義無存,我們大法弟子就要自己站出來,走出去為大法,為大法師父講句公道話,也是盡一個大法弟子應盡的責任。

1999年7·20那種強烈的高壓態勢下,歷經層層艱難與阻力,7月21日上午去省政府被拒未果,轉換急速購票去往北京,臨行前我帶上《轉法輪》等3本大法書與1個筆記本,少量衣物與所有現金,除一位同修請她保密外,其他所有人包括我的家裡親人沒有跟任何人講,打招呼,我毅然下定決心,義無反顧的踏上了去往北京的列車,有一種法沒正過來就不回家和沒有再打算回來了的壯志氣勢。時間是1999年7月22日下午上車,車廂裡坐的滿滿的,我身邊坐著的是一家4口都在修煉,一起去往北京的大法弟子,因我上車坐下後就拿出《轉法輪》在看,他們看到了,才告訴我他們也是去北京上訪,還告訴說這列車上很多都是大法弟子。當23號早晨的列車廣播播放新聞聯播對大法禁令,取締的所謂通告時,列車上很多人站起來都在靜靜的聽,對這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我內心略過一絲詫異與沉重,和身邊同修相互凝視,默默無語,我們都已意識到了已經發生了什麼,心中沒有任何怕,只想到如何保護好大法書,到達北京站已是晚上,我將大法書和筆記本,包裹在衣服中。

下車後,戒備森嚴,三步一崗,五步一哨,我們一同3人,各自分頭走,出站個個搜身檢查,我心中求師父,我一定要保護好大法書不受損壞丟失。當查到我時,檢查人員看了一下我的車票就將車票還給我讓我過去了。由於沒帶身份證又帶著大法書,我們為了避免被搜查,我們通常買幾張報紙,在地下通道和林陰道上打盹。記的一次在街上遭警察盤問後將我們用公交車拉到了豐臺體育館,體育館上方掛著全國各省份名稱,名稱下面坐著一排排被搜送進去的大法學員和旅遊群眾,在這裡查明身份後,將送往各省駐京辦事處,檢查行李時,當事人站在旁邊,由警察親手一樣一樣東西搗出來查看,看著這一幕,我心裡求師父保護大法書讓警察看不見。當時還不懂的發正念,只是閉著眼睛默默的求師父,當輪到我時,一拉開包,一坨衛生紙滾了出來掉在地上,我趕緊幫忙撿起並自己從包裡一樣一樣清給他們看,他們沒阻止我,感謝師父保護幫我又度過一險境,一星期後被送往駐京辦事處,通知當地政府接回送往公安局,但我帶的大法書及衣物托人平安的轉送到了我家中。

由於不辭而別,新聞聯播通告等當地反應過來,我已不見了,地方傾盡全力四處尋找,直到一星期後被送回家中監視居住。地方負責人要我寫材料簽字不煉,我堅決拒絕,記的有一次政府的邪黨書記找我去談話,邪黨書記問我,××你還要煉不煉法輪功,我答道您是想聽我講真話呢還是想聽我講假話,如果您要聽我講真話我就要煉,作為上司,您當然希望您的下屬對您是真實的,作為下屬,我也理應對我的上司是真實的,我應該向您講真話,如果我對您講假話,說不煉,但我心裡放不下,又背後偷偷的去煉,我會覺的我對不起您,我對您講了假話。我深知這真話背後將會意味著什麼,但我仍然還是要對您講真話,我要堅修大法永不放棄。邪黨書記氣的摔椅子,對我吼叫道,從明天起停你工資,停你職,看法輪功給你飯吃……就這樣我被迫離職,流離失所,後被構陷綁架誣判6年。

記的那是2004年,6月份黑窩請來省宗教頭子講課,在第二節課中突然毀謗師父與大法,我站起來指著它說,閉上你那邪惡的嘴,不准毀謗大法師父,毒害世人。隨後獄警、犯人將我腳撩手拷拖進禁閉室,剛進去突然一聲巨響,天空一個炸雷,將她們嚇懵了,我對她們說,老天在發怒,警示你們不要迫害修煉法輪佛法的好人,這腳撩是拷壞人的,對我們不起作用,她們不信,還是要給我戴上30斤重的鐵鏈腳撩,等她們一走,我坐在風門口靜靜的背法,就在我一起身,噹啷一聲,腳撩掉下來了,然後,我將手拷一扒,也掉下來了,我將它們扔在牆腳,在裡面煉功,被值班武警與送飯的犯人看見告訴了她們。

第二天,她們去買了副新帶鎖的腳撩,幾個幹警親自上拷,檢查,臨走時還特意用手再拉一拉,我笑著對她們說,這東西不是拷好人的,不起作用,當她們一走,我用手一勾就又開了。記的還有一次,它們要強迫我們去抽血化驗,我不配合,心發一念,誰也動不了我的手,我一隻手抓在一根鐵桿上,10多個犯人輪番一起來掰我的手,就是掰不動。再有一次,那年師父生日,我們所住的那個監房的大法弟子都罷工不做事,全天背大法經文,被夾控犯告發,惡警先是將我們拉進一個大廳,一人站一個角,不由分說,每人一頓電棒,霹靂啪啦響,打的直冒藍光,將我們擊倒在地上,之後將我們關進禁閉室,每人一間,將我弔拷在上下鋪的上床的鐵欄杆上,我閉上眼睛一直在背法,我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好像坐在一條椅子上穩穩噹噹,定下眼睛一看,自己的身體是全懸弔拷著的,我知道這一切是慈悲的師父在為弟子演化承受。在這裡因篇幅有限,不能一一詳述……

至今在大法中修煉我已有20多年了,20多年來修煉中的每一步無不滲透著慈悲偉大師尊的精心呵護與加持,修煉後發生在我及我家人身上的神奇故事簡直太多了,真是一人修煉全家受益,所以這次投稿正見二十年徵稿我也只是將自己在大法中修煉的部分親身經歷以及發生在我家人身上的部分真實神奇故事闡述出來,以示法輪大法的神奇法力與大法師父的無量慈悲,下面再講幾個發生在我及我家人身上的神奇故事:

1、一次我弟弟來我家告訴我,他一夜間頭上有3個硬幣大的地方,圓圓的掉光了頭髮,我一看的確是光光的,沒頭髮了,老人們講這叫「鬼剃頭「,我將自己脖子上的大法護身符取給他掛上,並告訴他不要怕,相信大法,心中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點了點頭,答應了。大約一星期後,他高興的跑來告訴我說,姐姐我掉頭髮的地方長頭髮了,說著用手一揪一揪掐給我看,我一看原來硬幣大光禿禿的地方,新長了一叢毛茸茸的頭髮。1個月後,脫落的頭髮全都長起來了。真的太神奇了,弟弟雖然調皮,但對大法對大法師父很尊敬也很相信了。

 2、記得那年,我家蓋房子,是星期天,那時我正趕去鄉下洪法教功,不在家,由於房頂上方是1萬多伏的高壓電線,正好那天倒制大天溝。施工時不小心將9米多長的羅紋鋼筋一端碰到了1萬多伏的高壓電線上。當時,3個人幫著往上拉,3人都被電擊打得愣住了幾秒鐘,但都沒有發生危險。

 3、2013年下半年的一天,我先生突然腰部疼痛難忍,豆大的汗珠從頭上冒出,經醫院檢查是腎結石,石頭還挺大,在經過雷射擊碎後通過藥物從尿液中排出,然而一顆瓜子大的石頭怎麼也下不來。記的當時我帶著大法書在醫院陪伴他,我正看書時他看著我,我問他:「你想看嗎?」他點點頭,他接過書看了不到10多分鐘,突然要上廁所小便。就在這時奇蹟出現了,那顆頑固的排堵在尿道口的石頭竟從尿液中排出來了。當時醫生聽到這消息都驚呆了,大家都趕緊圍了過來,觀察著這顆頑固的石頭,上面還帶著血絲。那主治醫生說怎麼可能呢,趕緊帶他去做透視、檢查,一查那石頭果然沒有了。

還有一次,先生進城去市裡剛出門一段路程,心裡突然想到要回家拿頂安全帽。平常一般他都不怎麼戴的,誰知就在他戴上安全帽路經郊區一窄道巷口時,突然竄出一條狗來,先生一個急剎車,連車帶人甩出了很遠,頭盔擦到地上直冒火花。如果要是沒帶頭盔,恐怕頭只剩一半了,人不知成什麼樣了。他回家後跟我講,說今天是師父保護了他,避免了一場災禍。他回憶著講,他原本不想返回家拿帽子的,就好像有人在叫他一樣,原來是師父在保護他呢。

後來在他身上又經歷了好幾次神奇的故事,是師父多次危難中給了他第二次生命。再後來機緣成熟了,在師父的呵護下,他主動要求學法、煉功,如今他也成了大法弟子中的一員,每天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力所能及的向世人講真相,證實大法、維護大法。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讓我們全家人都能得法,多少次巨難中有驚無險將我們救起,替我們承受。

4、2014年我被邪惡蹲坑綁架,非法判了三年半,在送往看守所時,我隨身帶有1個包,包內有5000多元錢、1個手錶、1串鑰匙、1個放大鏡,當時縣國安、公安表示,將這包轉交給我丈夫。幾個月後,我丈夫收到了5000多元錢和1個包,其它什麼都沒收到,我幾次寫信和托人帶信,都講沒有。然而當我3年多回家後,我主動找到縣610、國安和當地派出所,要回我的私人物品,他們也答應幫我查找,找原經辦人核對此事。回到家中後,我在一次發正念時,我想有的同修東西丟在很遠的地方,不知去向都能用功能找回來,我想我要能將我的東西從邪惡那裡能要回來該多好啊,我心裡求師父幫幫我。一次我問我丈夫,我那包放在哪裡,他告訴了我。我在包裡面一翻,1串鑰匙、1個手錶、1個放大鏡全都在裡面呢。我驚訝的趕緊叫他過來看,他望著眼前的東西,愣了半天才說話:「怎麼會這樣呢?不可能吧,我當時翻遍了,都沒有其它東西的。你怎麼找到的,真的太神奇了。」師父說:「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5]

5、一年冬天的一個晚上,由於地板上有水,我不慎將腳摔一跤,女兒和丈夫勸我去醫院看一下,讓他們放心,經查系骨折,需要住院臥床兩個月,並給單位開了一個月的休假證明。我悟到修煉人不會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出現,既然來到了醫院,我就以此來證實大法,並跟他們講了真相、三退,我拒絕了住院和藥物治療,並告訴他們我是煉法輪功的,不打針、不吃藥,沒關係,我不會有事,煉功就會好的。醫生見我是煉法輪功的,又不肯打針、吃藥,只好聽從我的意願,回家煉功,但丈夫與妹妹不放心,去找醫生商量說:「不用藥,那就打點石膏粉、買支鋼板鞋固定一下。」我沒有拒絕。誰知回到家裡,腳越來越痛,我想我要煉功,我是個煉功人,我不能被人情人的觀念障礙,我將固定的鋼板鞋等全部扔進了垃圾桶,下定決心將雙腿一盤,正常煉功、打坐、發正念,到第五天我去上班了,同事們一見我都瞪大眼睛,看著我和我的腳,我微笑著與他們打招呼,上樓去提開水,有位小同事一直跟著我到樓上,驚奇的對我說:「阿姨你的腳真的好了。」我說是的,我這幾天在家煉功煉好的,法輪大法就有這麼神奇。師父在法中講道:「但是法是無所不能的,針對任何事都是圓容不破的,而且修煉者畢竟是有師父看護的。一個修煉者所能遇到的一切都會與你們的修煉、圓滿有關,否則絕不會有。」[6]

 6、我親家母去年年前突然中風,高血壓、心臟病,腦梗,血管瘤等,僅10天花去了3萬多元。不久,第二次又犯,幾天花了2萬元,共花了5萬元,過去我也跟她講過真相,但由於邪惡去他們那邊的單位就我的問題(當時我在黑窩裡被迫害沒在家)跟他們打過招呼,恐嚇威脅,使他們害怕,不敢看、不敢信真相。這次女兒要生孩子了,看到她憔悴的樣子,趁著這次疫情困在家裡好好的跟她講了法輪大法的真相,告訴她說,一個人最寶貴的是生命,一個生命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康,最起碼相信古人一句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要你花一分錢,從今天開始,你就誠心的在心裡真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她照做了,第二天,她高興的告訴我說,以前每天晚上整晚整晚的無法入睡,昨晚按我告訴她的方法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直到早晨天亮才醒,好久沒有睡過這樣的好覺了。她說謝謝你啊,我說你應該謝謝的是大法師父。她說,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

現在,她每天有時間就在心裡默念這九字真言,身體越來越好,再也沒有發過病了,由於能睡好覺,臉色變的白淨,精神多了。現在我們家又添了一個小孫子,當他懷在女兒肚子裡,我就叫女兒經常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師父講法和大法音樂。我發一願,孩子如果讓我們帶,我就教他學法煉功,讓他成為師父的小弟子,他爺爺奶奶晚上哄他哄到半夜都哭鬧不肯睡,神奇的是,我將他抱過來,跟他唱法輪大法好,一會兒就睡了。我平時哄他睡覺時,跟他唱法輪大法好,快則不到一分鐘,慢則不到5分鐘就能入睡。女兒女婿親家母都說真的是神奇、太神了。

現在孫子1歲多了,我們早上學法,他也不哭不鬧,坐在旁邊有模有樣的一起學聽,還時不時的用小手指著書上一行行的字給我們看。聽到發正念鈴聲一響,馬上手指著手機鈴聲響的地方,嗯嗯嗯,告訴我們要發正念了。他小的時候,我就抱著他在胸前坐在我的雙盤腿上結印發正念,他也能靜靜的坐著不鬧,有時就睡著了。現在1歲多了,我們大人一發正念,他也坐在一旁,看我們怎麼做,他也學著我們的樣,單手立掌和蓮花手印,發正念。當學完法後,要由他親自雙手捧著大法書放回原來的地方才肯罷休,真的太感人太可愛了。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我體會師父講過一人煉功全家都要受益的。如今我們一家大小其樂融融,這一切都是大法給予我們全家每個人的緣份與福份。我們將倍加珍惜師尊這萬年不遇的佛法機緣,師尊說:「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7]。我願隨師尊法正人間,將大法的美好分享給更多的有緣人,抓緊修好自己,願世間更多的有緣人都能在宇宙大法的佛恩浩蕩中得到救度。

上是自己所在層次中所遇和悟到的,如有不當之處和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師父諒解,請同修慈悲指正。弟子及全家叩謝師尊洪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實修〉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卷二》〈佛教的論述是佛法最弱小的一部分〉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無漏〉
    [5]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6]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是圓容的〉
    [7] 李洪志師父經文:《醒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