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風雨瀟瀟(一)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10月18日】

輪迴紀實(音頻):風雨瀟瀟(一)(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輪迴紀實(音頻):風雨瀟瀟(一)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位女生我們這裡叫她曉芸吧。

她入三界的時候,一些不夠純的生命以成就她為藉口,而安排了在一次人類的局部文明中,自始至終用獨修的方式成就和奠定今天的表現。還美其名曰:鍛鍊她的堅韌和定力。

正因為這樣,在本次文明以前的一次文明中,她從文明的開始一直在深山裡修行,直到那次文明的結束,一共是八千來年。

在人間的表面起因是:那次文明的初期,在一個有著很多溶洞地形的山區,鬧瘟疫,死了很多的人,餘下的人開始流離失所。她當時是該部落首領的女兒,也就十五六歲。隨著逃難的人群湧向另一個地方,結果到了那裡,又遇到很多野蠻人,這些人把逃過來的很多人都抓了,甚至被吃掉。她慌不擇路一直向前方奔跑,不知跑了多遠,腳下一軟,掉入一個天坑,這個天坑很深,而且在裡面可以有很多通往別的山的小路,只是時間很久了,上面和周圍長滿了草和樹。

她掉入之後,身體被掛在了樹枝上,當她緩過神來,看到下面有一個水潭,於是來到了那個水潭邊開始捧起水來喝。喝了幾口,覺得非常清冽和暢快,此刻細細打量周圍,似乎有一處山洞有些異樣,有一道道的很細的紫光從裡面飄了出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走到了裡面,這裡很寬敞,有一個石床,在床下面有個盒子,光就是從這個盒子處發出來的。她打開一看,在盒子裡面的底部有個人圖,別的什麼都沒有。

她的悟性很好,當時就覺得這個人圖不一般,就對這個人圖說:「我們當地發生瘟疫,因為逃難而誤入此地,如果您是仙人,就請指給我一條生存下去的明路吧!」說完跪下叩頭。

當她再一次抬起頭的時候,那幅人圖,變得如真人一般大小,但還是圖,只是出現在山洞的內壁上,不一會兒,人圖開口說話了:「你真的想讓我指條明路?」曉芸一看,這肯定是真的神仙了,非常高興。但此刻她感覺飢餓難耐,於是蹲下身子,小聲的說:「我想活著走『明路』。」言外之意就是自己現在餓了。那位仙人說:「人正因為有人身才會有餓的感覺。因為你是這個部落首領的女兒,那你就要為這個部落承擔一切。因為很多人從前有很多方面的罪業,所以今生才會受瘟疫和野蠻人綁架吃掉等諸般苦楚。這裡的文明「不會」很長久,你如果有決心和毅力的話,那你就呆在這裡好好修行吧。等到這裡的文明完結的時候,你也成就了你該成就的。這樣對你所在部落的子民來說都是最有好處的。」

曉芸聽著一頭霧水,但因為覺得現在是要解決吃飯的問題,於是說:「只要在這裡能有點意思的活著就行。」那位仙人聞聽大笑:「真是小孩之言,但你可要信守承諾呦,就在這方圓一裡左右的地方呆著,不要亂動。別的你就不必擔心了。」說完那張人圖逐漸的變小自己回到了盒子裡。曉芸聞聽也沒有別的選擇只能下定決心在這裡呆著 。

過了一會兒,一些吃的被神鳥和神獸送來。她看著雖然覺得奇怪,但肚子實在是太餓,就開始吃東西。渴了下到潭中喝水。經過五天的光景,她覺得自己渾身充滿了力量。一次,她出來想看看風景,結果當走到一裡地之外再邁步的時候,似乎有種力量把她拉了回來;當她想往山頂爬的時候,到了一定的高度也有一種神秘的力量把她拉下來。她試過多次都是如此。

於是她就在這方圓一裡地左右轉悠,這裡不但有美麗的鮮花還有很多漂亮的飛鳥和溫順的動物,她玩的很開心。

可是時間一長,她就感到無聊了。有一天,她又打開盒子看到那張人圖,對人圖說:「仙人,我玩的有點膩味了,能告訴我有更好玩的地方嗎?」仙人說:「你的心裡是最好玩的。」曉芸天真的說:「我怎麼能去自己的心裡呢?」「看來你的道緣已經成熟,該讓你體會一下修道的妙處了。」於是人圖從盒子中出來,化成一位女仙人的模樣,還帶著兩位小仙女。

仙人說:「你如果坐在這山洞中三年出去一次,時間久了你就會進入自己的心裡,並且可以遊歷高山大川,更會看清人生。」說完把她修煉的方法告訴了曉芸一些。曉芸一一記下。並開始遵照來做。

曉芸的根基很好,最初在山洞裡呆著的時候,並沒有覺得很寂寞,後來有一階段似乎都要被憋瘋了。就在此時,一條魚飛到了洞中,她看著這條魚,心想魚兒離開水怎麼會活呀?魚兒說:「這裡的魚是這樣,離不開水。可是我不來源於這裡呀!」說完魚兒又在這裡飛了半天,然後穿過山洞內壁就消失了。

曉芸見狀仔細想想終於明白:時間長了不接觸有意思的人和事會覺得很寂寞,但不來源於這裡或者以離開這裡為目地的人就不會有這種寂寞的感受了。於是寂寞這一關終於過去了。

這裡到了夏天,洞口在雨季的時候成了水簾洞,冬天外面有的地方也結冰,別看她年紀不大,當她冷靜下來的時候,對那份為部眾承擔罪業的責任感認識的逐漸深刻了。

餓了有動物及時送過來吃的,渴了下到潭中喝水。在一次喝水的過程中,她無意中發現水中似乎有蓮花的倒影。抬頭望天,天上和周圍並沒有這種花?她很困惑,但也沒多想。覺得自己還是抓緊時間在石床上修行要緊。於是她立刻回到石床上開始閉關修行。

隨著層次的不斷提高,她的定力也逐漸的加深。開始她可以一閉關三天、一個月、後來可以達到一年甚至可以達到八百年。到後來看似她在 閉關,其實她的元神已經出去神遊十方世界與眾神暢談,那進入她自己的身體遊覽也是很容易的,不是用人想的概念。她也明白自己從前曾經的本像是一位佛陀天國中的一株蓮花,那次在潭水中看到的蓮花倒影就是自己本像的偶爾顯現。

到了一千年的時候,有一次她問那位女仙人:「我們的文明還能持續多久?我還能用多長時間修成。」「還有二百年。」結果到第一百九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五天的時候,女仙人主動來說:「我接到一份天命,因為你們的部落後來出了幾位大德之士,上天又把你們部落的文明延長三千年。你如果願意,這三千年你也在這裡修,你的活動範圍可以擴展到周圍方圓百裡。但有一點,千萬不要讓普通人知道你在這裡修煉,否則你會不得安寧。」

她經過這一千多年的苦修,很多人心也沒有了,身體越發苗條漂亮,看上去就如同三十歲左右的美女一般。她也不願意涉入人中的事情,同時很多神仙界的朋友有時過來看看她,甚至與她一起修行。她的進步越來越快。

她可以自如的翱翔於蒼宇之間,普通人還根本不知道她的存在。

後來他們部落的文明又因為跟其他部落的生命還有更多的緣份未了,又被延長了兩千年。

一次,曉芸聽一位神仙姐妹說:「在很遠處有一座山峰很瑰麗,裡面有一位非常特別的神仙。他可以站在更大的時空中看未來。」於是曉芸就與這位神仙姐妹一同前往那座山峰。

因為平時她們都是用神仙的方式來行走,這次她們選擇了用人的方式徒步前往,以表示虔誠。正因為這樣,在去往山峰的路上遇到了很多的普通人。

讓她們沒想到的是,幾天前有很多人都做了相同的夢,夢見有兩位仙人在此經過。當他們中有人眼尖看到了她倆的時候,大家圍攏過來,問東問西的都有。這下曉芸想起那位女仙人先前的告誡。此刻她們更不敢展現神跡了,正在為難之際,山中的那位特別的仙人走過來,將袍袖一抖,她倆就進入了袍袖之中,被那位仙人帶回了山中的神殿。

她倆來到神殿對該仙的解圍表示感謝。那位神仙說:「曉芸,這個時候也是到了你開始講述你的經歷的時候了。很多生命今生與你結緣,其實都是為了將來創世主在未來的人間洪傳宇宙大法做準備的,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學會在嘈雜中清淨。一定要做到呀!」

從此曉芸在各路神仙的幫助下,用她們的方式教化著眾生。在這個過程中也經常出現心不夠清淨的時候,每當出現時她們就趕緊歸正自己。

又過了很長時間,這批人渡化完之後,以後的人道德就在逐漸的敗壞了,這裡的文明就走入了消亡的階段,曉芸她們受更高境界的神的點化,開始再一次閉關修行。

曉芸她們在這裡已經陪著這裡的文明走過了八千年歲月的時候,有幾個邪惡的生命過來敗壞人間,它們開始在這裡散布瘟疫和吃人等等,很多人因為德行不夠而被淘汰了,餘下少量的好一點的,等待著與曉芸她們結緣。她們也到了出關、修成的時刻,一起出來合力擊敗那個邪惡的生命。同時和餘下的生命牽上一份緣份,這些生命作為後來曉芸她們在本次文明時期不同階段的有緣人,直到今朝。

這正是:

瘟疫野蠻苦難緣
八千歲月文明傳
自始至終勇精進
一朝圓滿鑄法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