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紅塵玉珠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7月02日】

輪迴紀實(音頻):紅塵玉珠(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輪迴紀實(音頻):紅塵玉珠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有道是:

茫茫紅塵玉珠落
晶瑩璀璨甚閃爍
千載輪迴苦尋法
勇猛精進回天國

在天上一個非常高的境界中,玉珠是一塊圓潤的物質,屬於人間之「玉」在那個境界對映的物質體系,晶瑩剔透,是更高境界的神造就出來的,當時造就出來的時候還有玉宇,玉蓮,過了不久,那位神又造出玉兒。

當她們發現自己所在境界中的一切似乎都不那麼純淨的時候,她們心裡很著急,甚至求造就她們的神解決問題。那位神也顯現出來幾次,可是都沒有徹底解決問題。後來那一境界出現了非常大的變動,一位根本不是她們體系內的生命陰差陽錯的來到這裡,那個生命對她們說:「我剛聽完創世主的神諭就來到了這裡。想必是一切都在創世主的安排之中。創世主在將來要下到人間洪傳宇宙的法,你們如果願意可以隨創世主一起下走。不過,下走是很苦的,一旦進入三界,入了輪迴,那生命很容易因為迷失而掉下去,甚至連人都當不上了。但如果能下去,畢竟是有機會再重新返回來。同時能徹底改變現狀。現在情況如果任其發展下去,那是逃不過宇宙成住壞的規律的 。」這一席話說的大家都覺得很在理,紛紛表示要與創世主簽約下走。這個時候大家看到了無限威嚴的創世主。

創世主看見大家有非凡的氣魄很高興,叮囑她們在人間一定要努力精進。

她們幾個一起下走,在不同的層次和境界都演繹過不同的角色。

在上一次文明時期,玉宇在一座高山中修道,他的師父在他閉關的時候,拿出一枚玉珠給他,對他說:「這枚玉珠是從前和你一同來的生命,這次是用這種方式和你共同修行。隨著你層次的提高,玉珠也會逐漸的展現出生命輝煌的一面,不但玉珠來了,玉蓮和玉兒也都在這裡,只是你層次不到她們不展現出來。你在這裡好好修行吧。」說完師父就走了。

師父走了之後,玉宇獨自一人在這裡修煉。他是個喜歡清淨的人,剛開始在這裡打坐,一坐就是幾年不出定,這都不是問題,可是隨著時間的加長,生命中那種難耐的寂寞也返出來很多。此時玉珠已經變成小孩模樣,只是如同坐在球裡面,在球下面出現蓮花和蓮葉。玉宇開始很好奇,不自覺的就關心起玉珠、蓮花和蓮葉來了。正當此時,天空中一個炸雷將他震醒,他立刻明白心應該是無求和無執、無念才行。於是他立刻把心念收回,繼續他的入定修行。玉珠和蓮花與蓮葉也慢慢的長大。

隨著她們幾個共同以不同的方式精進的時候,玉宇發現自己可以坐在蓮葉托著的蓮花中,手中捧著玉珠,一起同游蒼宇和人間。有一次在天上的一定境界中,她們遇到了一件大事耽誤了一段時間,回來後發現人間已經過去了一千多年。這一次玉宇她們總計修了三千多年才最終修成。修成之後,玉珠、玉蓮和玉兒都成為玉宇那一境界掌管各個方面的神佛。

在本次文明的初期,軒轅黃帝的時候,玉珠作為軒轅黃帝身邊的人,經常為其出謀劃策,同時也為華夏子民開花散葉做出很大貢獻。

堯帝時期,玉珠作為其小女兒,演繹了一段精衛填海的故事。

堯帝小女兒落水是為了解脫人身,這都是有安排的。她變成一隻小鳥,是為了飛的更高更遠,也向後人展現生命輪迴的概念。她銜石子與樹枝表面上是勇氣的象徵,其實她這樣做的目地就是勘測大海的深淺。她與龍王密切配合完成她的使命。

後來在大禹時期,為了給後人留下亞洲、美洲地理勘測記錄,她身先士卒,為勘測做出巨大貢獻。當時《山海經》都是有圖的,特別是地圖與山脈走向等。後來因為有的神覺得這樣神跡展現得過於明了,不利於將來他們安排人在迷中認識大法,於是讓圖特別是地圖在流傳過程中失傳;加上後人也有意無意的改動了很多,導致現代人看《山海經》都不得要領。甚至不再當作地理勘測文獻,而是當志怪類書籍看待。

在夏商時期,玉珠當過主持帝王祭祀的重要人物。在武王伐紂時期玉珠成為姜子牙的重要幫手,幫姜子牙展現封神的力量。

在春秋時期,玉珠轉生為諸子百家中的一位重要人物——墨子。

在三國時期,玉珠和曹植的《洛神賦》有些淵源。在隋唐時期,玉珠跟玉蓮都轉生為初唐四傑。後來玉珠轉生為一位著名文人的小妾。在宋朝時期,玉珠成為一代文豪的第一任妻子。

秦始皇時期,玉珠成為公子扶蘇,本可以繼承皇位,可是卻被趙高勾結李斯矯詔殺害。這段公案史學家都對扶蘇的遭遇表示同情。其實扶蘇的確非常值得同情。但放在整個歷史中看,秦始皇用武力統一六國,統一貨幣和度量衡、修建長城,及建立郡縣制等等開創,這些都是制度性的開創。當時六國雖然被秦始皇統治並以法家治國,但人心並未歸附。所以在文化上不可能達到恢宏的氣度。也正因為如此,上天才安排秦國國運不長。從另外角度而言,不同的王朝都有不同的歷史責任和使命。這也是上天安排好了的。

在宋朝時期,玉珠這一生是遼國皇室的女兒,她非常乖巧,很會說話,惹得很多皇族的人包括皇后都很喜歡她,經常把她宣入宮中說話,但有的人見她受寵心生妒忌。因為她只會騎馬,不會武術和使用兵器,別人都嘲笑她笨。那幾個女孩就設計讓她參加打獵活動,然後想辦法加害她。

就在打獵過程當中,有一個妒忌她的皇族女孩借著草與樹作掩護轉身就是一箭,眼看就要射中,就在這個時候,騎馬過來一位翩翩公子,也正巧彎弓搭箭,一箭正好射到那隻箭上面,兩隻箭同時落在玉珠馬前的地面上。玉珠撿起來看上面都刻著字。

玉珠知道有人暗算她,也有人碰巧救了她。為了避免節外生枝,她拿著兩隻箭趕緊騎馬回家。見到父親,對父親說了這驚險的一幕。她父親又驚又喜,拿起箭來,看到上面的字就知道,一位是害玉珠的女孩;另外一位是救玉珠的男子。他問玉珠:「看沒看清男子長得什麼樣?」玉珠紅著臉說:「沒看清,只是感覺他很威風。」

她父親一聽心中有數,第二天就親自到男孩家提親。原來此男子是將軍的兒子。

將軍見玉珠的父親來提親自然滿口應允。等玉珠和那位男子成親三四年的光景,男子在一次對外作戰中身負重傷,再沒有能力帶兵出征了。

此時玉珠一面心疼丈夫,一面覺得自己也應該為國效力。於是來到一座皇家寺院請求佛陀們保佑她完成保家衛國的心願。說來也怪,她從這裡回去之後,身體似乎有著非凡的力量,帶兵打仗的智慧也源源不斷的出來。於是她開始了五年的「替夫從軍」的生涯。她女扮男裝,帶兵打仗,瞞過了敵國,甚至本國人也很少人知道她這麼做。因為玉珠的面容被神力所改變了。看上去長得很像男人。在戰場上確實所向無敵。後來因為整體的天象變化,玉珠一身的能力和智慧被神佛收回去。玉珠在一次對外作戰中被敵將一槍即將結果性命,在那一瞬間,一陣狂風吹過,玉珠不知所蹤。

原來玉珠被神救到了千裡之外的一個肥美的草原上,她的丈夫在那裡等著她。此時她丈夫的武功與體力也恢復了大半,雖然領兵打仗還力不從心,但騎馬放羊總是可以的。

玉珠也從零開始跟丈夫學武功和射箭之類的。從那時起,夫妻二人以放羊為生的同時開始探索與尋找人生的真諦。後來她們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

在晚年的時候,他們遇到了創世主。創世主囑託他倆:將來得法之後一定要努力精進。要把貪玩的心克制住。並說將來他們的再次相遇會與猿有關。

在元朝的時候玉珠轉生為一隻雪白的羊,她今生的父親在那一世轉生為一位非常固執、古板的老畫師。為人非常正直,畫工一流。有一天來了一位青年,這位雖說是慕名而來,但對老畫師的古板和固執,心有芥蒂,覺得應該弄個惡作劇難為一下老畫師。於是他抱來一隻雪白的母羊,對老畫師說:「我抱來一隻母羊,你要讓我帶兩隻羊回去。」說完年輕人把母羊放在那裡就離開了。老畫師一聽就知道年輕人是找茬來了,開始很生氣,後來琢磨一下(因為他覺得自己畫工一流,說不定就會出現奇蹟哪!),那就先給母羊畫一張畫吧。當天晚上,老畫師將畫好的畫放在那裡,一邊看著母羊,在那裡發愁:畫怎麼才能活起來呢?母羊不知怎的要往屋外跑。老畫師就在後面追,在門口追上並牽了回來,再看桌子上的畫好的羊,怎麼不見了?原來那張畫落到了地上。老畫師趕忙去撿,卻怎麼也沒想到,掉在地上的畫立體感越來越強,後來羊真的活了,開始咩咩地叫了。

第二天年輕人過來一看,立刻傻了眼,覺得老畫師肯定是有神相助,他就讓老畫師留下一隻羊作為紀念。正在此時,母羊產下一隻小羊羔,這隻小羊羔就是玉珠。兩個人從此成為忘年的莫逆之交,一起照顧這三隻羊,尤其是那只可愛的小羊羔。

今生當筆者第一次見到玉珠的時候,他們在從前輪迴中的緣份經歷在眼前如同放電影一般快速的閃過。他知道玉珠是在漫長歷史輪迴中留在他身邊最長的女生。在他身邊不一定都是妻子的角色,還有朋友、親戚、兄妹等。這個時候他也看到了孟婆和其他的神在用關注的眼神看著他。

孟婆甚至說:「人們因為喝了我的湯,忘記了從前,也免去了很多的麻煩。你因為有這一使命,讓你活的明白一點。這回我看你怎麼處理此事。」他覺得,從前的緣份會珍惜,一起好好努力精進,不要看重過去各自所承擔的角色本身,今生就按照人間正理而行就可以了。

在人間因為人都喝了孟婆湯而忘記了前緣,但人在一生中會遇到與自己有過前緣的一些人,如果此時人們不按照道德標準來行事,那肯定會把事情處理的很混亂,從而帶來很多的社會問題。

正如玉珠一樣,經歷了層層下走和人間不同時代的輪迴轉世,與很多的生命都結了很深的緣份。然而這一切表象的根本目地就是:尋找創世主,為今生得法做準備。而不是讓其陷在過去的各種緣份之中。

這正是:

正見網上抒正見
輾轉輪迴真相現
心純念正走神路
香蓮朵朵碧空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