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洞中見真相(二)

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5月29日】

輪迴紀實(音頻):洞中見真相(二)

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別過師父,公子下山做一些準備,途中遇到一位修行人,這位修行人對他說:「道友背囊中的東西至為珍貴,熠熠閃光,有天官一路相隨。但是相隔不遠,有討債爛鬼一路斥罵,道友修行當為不易。」公子說:「修行豈有輕鬆之理,我一意修行,有師父護佑,當摒棄雜念,一心修行。」「長江三峽兩邊,有許多山洞,是修行的極佳場所,你可速去。」他謝過修行人,走過幾步,無意中一回頭,發現修行人蹤跡全無,心想:「這應該是我將要修行的這部秘笈中的神靈在點化我吧。」

距離師父所說的日子還有三天,他覺的時間夠用,突然想回家看一看,就這樣,他回到家鄉,弄來一身破爛的衣服穿上,去了家門口,就聽見有人說:「二太太和小公子出來了。」一聽這話,他轉身就走,這個家對他已經沒有任何留戀之處。轉身之間,就看見鄰居抱著四歲的小女孩過來了,鄰居沒有認出他,那個小女孩看著他,粲然一笑,笑容裡有無比的純真,他的心,竟為之一動。

他施展神行術,來到三峽,看好了一處山洞,用功能封住洞口,開始修行。打坐修行前,他發誓說:「我立志修行,坐此洞中,若不修成,誓不起座,違背此約,願遭雷譴。」

在修行過程中,不斷有干擾的情景出現,有時看見父母哭泣而來,他不動心;有時耳聽得山洞被猛虎扒開,氣息咻咻,心也不動;有時看見龍進入洞中,盤著自己,他也不動;有時看見天上的女子前來,將飲食放在洞中,心還是不動;有時看見地獄中的官差前來,說:「請赴冥府,刪了死簿上的名字,再來修行。」他依然不動。天地人神鬼畜等等皆出現眼前,他不迷不惑不起坐,耳聽的一襲薄衫裂開的聲音,依舊不睜眼睛。修行中的樂趣也體現出來,他看見自己在雲遊天際,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在飛行,山川大地歷歷在目。恍惚間又覺的身體巨大,容納高山大川。

一天,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女子,對他說:「我是你昔日鄰居之女,曾經與你有一面之緣,年方十六,渴望修行,願拜您為師。」他不語,女子說:「我從小就能看見許多奇異之事,故不戀塵世,一直有高人指點我修行。後來高人幫助我,讓我找到了你,我想修行,請求您指點我。」他如若無聞,依然不動。

這個女子每天都來,待上一個時辰,有時默不作聲,有時喋喋而語,四年過去了。這一天,女子又來了,一聲不響坐在一旁打坐,累了,就側坐洞中,入夜,則側臥而眠,反倒不言不語了。公子修行多年,洞穿世事因緣,唯此事不得其解。看那女子,有血有肉,非靈魅外邪之類,心中很是詫異。

一天,那女子跪在他面前,說:「我一心修行,師父若不收我,我跪地不起,哪怕形銷骨立,誓不起身。」女子跪在那裡,跪了很久,忍受著痛苦。公子閉眼打坐,卻能看見那個女子的皮膚在起褶皺。他決心將此視為魔幻,不動心。

又一天,女子對他說:「昔日姜子牙前世曾經是飛熊之身,想拜元始天尊為師,元始天尊以動物不許修煉為由,拒收飛熊。那飛熊意志堅強,跪拜在那裡不動。元始天尊躺在床上打個盹,醒來時,八百年過去了,地上的飛熊身體化為灰燼不見了,只有一個元神在地上滴溜溜轉。元始天尊被飛熊感動了說:『你轉成人身來拜師,我一定收你。』我現在是人身,想修行,師父緣何不收我?我死後,若轉生成為石頭,錯失修煉機緣,這是否是您的過錯?」

女子的話引起了他的沉思,他想:她的話有道理,可是如果是魔障利用她來迷惑我,我若起座,必死洞中,我要慎之慎之。

他依舊打坐,眼前卻交替出現那個小女孩純真的笑容和眼前的女子走向死亡的場景,他想:怎麼辦呢?猶豫了幾天,他打坐中已經受到嚴重干擾,突然一個聲音打到腦中:「半個月後再做決定。」他心定了下來。眼前見不到那個女子的形像了。

很快要到半個月時,公子眼前出現一行金色的字:「修成之日,身死之時。」他不覺的意外,因為修成,要脫去這個肉身的。他眼前恍惚出現了鑾駕,看見了仙鶴,看見了天官,在眾多天官中,赫然立著一個人,正是洞中的少女。

他極為驚訝,腦中出現一個聲音:「快看看那個跪著的人,救了她,你有你的去向。」他睜開眼睛,看見那個少女,依然跪伏那裡,已經奄奄一息。在那個想法的催促下,他想都未想,突然起身。

就在起來的一瞬間,公子看見了滿天的神仙,在看著他,就像在等著這一刻。天上的一個神仙,手中展開他進入山洞時發出的約定,另一個神仙手中綰著電花,把一束霹雷閃電向公子打來。他一下被劈死洞中,感覺自己從身體中出來了,停在了半空中,身體輕盈。

他看見山洞中那具血肉模糊的身體,看見了那個少女其實是天上的一塊玄石轉生而來,那塊玄石叫起座石,從他開始修煉,起座石就來轉生,它的終極目地就是要引公子離座,完成它被上界神仙賦予的使命。

最讓公子疑惑的是,他看見的一個和他長的一模一樣的自己,神采飛揚,看見他身上帶著許多修煉出來的功能和術類的東西,因為在打坐中,他見到過那個離體的自己曾經使用過那些功能和術類的東西。還看見了師父,看見那個自己在叩拜師父,師父帶著他坐上鸞駕走了,他心中十分不解。

一個神仙對他說:「你馬上去轉生吧,來世有享不盡的榮華。」「我修煉不是為了榮華,師父為什麼不帶我走?師父帶走的是誰?」神仙們都不吱聲。一個神仙說:「你快快去轉生吧。不要誤了時辰。」他被其中一個神仙領走的時候,聽到一個神仙說:「這樣不太公平。」另一個神仙說:「都在這樣做,都是定好的,不會出差錯的。這個修煉人看到了,也不明白怎麼回事,一洗腦,都會忘記。」

聽到他們的對話,公子突然感覺到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蒼涼和苦澀,他回顧自己的修煉,辛辛苦苦,結果卻落個轉生的結局,那是怎樣的一種無望,乃至絕望。那一瞬間,他想到了許多事情,思維變的異常活躍、開闊,他把一些事情聯繫在一起,心中有了許多的猜測,並認為自己的猜測是合理的。

他想起了在拜師之前,聽到的那個聲音:「好好修行,不要想家。」和死前聽到的聲音:「快看看那個跪著的人,救了她,你有你的去向。」這兩個聲音是一個人發出的,在關鍵時刻出現的念頭和聲音,都是從我這兒發出的,難道他們是另一個我發出的,他也在左右我的思想,控制我的身體嗎?

他想:我辛辛苦苦的修行,卻落得個轉生,另一個生命獲得了正果,他是誰?是那個生命借我的體在修煉嗎?應該是這樣的事情吧?師父說改變了我的一生,可是真正改變的是另一個生命吧,因為我還得入輪迴呀?師父說安排了我的修煉之路,是不是我的修煉註定就是這樣的安排:我一定會發出誓約,我一定會死在洞中,就連那個石子都是早安排好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定好了,我是按著安排好的一切在走,獲得好處的卻是別人,這樣的安排太無情了吧?我不就是在被利用嗎?

他的猜測沒有人能肯定,他的疑問沒有人來回答,他很快轉生去了。

前世修行中的一些記憶在今世中都會有體現。記得修大法後,看《法輪大法義解》,師尊說:「道家帶徒弟只帶一個倆個,其中只有一個是真傳。對徒弟管的很嚴,他動不動就要打徒弟的,他不管你承不承受的了,就得讓你過去。所以他一般都採取強硬的辦法,把弟子腿捆上,把手綁到背後去,你自己解不開,躺下你都解不開,所以有的疼暈了過去。過去是有這樣做的,那時修煉是很苦的。」

在過去的修煉中,真的是吃了很多的苦,卻不是真正的自己在修煉。那個石子在三界的第二十八層天時,無意中被他揮指彈入水中,石子從能獲得天地精華之氣的場所,進入水中,不得復出,在水中嫉恨他不已,所以聽從神仙的安排,轉生成少女來引他起座。看來修煉中遇到的事情沒有偶然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