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老化和修煉關係密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06日】

過去我是單位有名的老病號,每年花去數千元的藥費,自修煉大法後一身大病消失無蹤,成為單位同齡人中顯得最年輕的一個人。在此我把身體出現的反差懸殊的兩次明顯的變化寫出來。

在將近六十歲的時候,我的身體表象及精神狀態表現出像四十多歲的人一樣。一次單位開離退休人員會議並在一起聚餐,坐在一起的一位女同事突然問我:某領導,你看我們都老成這樣了,你還那麼年輕,你給我們介紹介紹,你有什麼絕招?我站起來大聲說道:絕招兒只有一個,要想變年輕,就煉法輪功!那時我的話音周圍幾桌都聽到了,頓時笑聲一片,有的還拍手鼓掌。

記得有一次我走在街上,路過公安一個原國保隊長家門前,這時他家屬正好站在門前,(過去特別熟)見到我突然問我:某某,我看你白活了!我當時沒有反應過來,問她啥意思?她笑著說,你看我都老成這樣了,你卻過一年還那樣?我笑著說,因為我煉法輪功啊!

後來我突然經歷一場巨大打擊,老伴因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致死,經歷了這場魔難之後,由於心性把握不好,身體狀況很快衰老下來,不到七十歲就變成了一個彎腰駝背的老爺爺。家裡人把我當老人看待,我自己也就坡下驢,倚老賣老起來。周邊鄰居的孩子們都爺爺、爺爺的叫,我也順理成章的應著。由於承認了這種老化,身體也表現出不正確狀態,接二連三的出問題,嚴重的影響著做三件事……

身體出現的兩次變化反差太大了,那天有位同修看到我後建議我寫出來,為同修們提供借鑑。我只是簡要的敘述一下過程,為什麼前後對比出現這樣大的反差?一句話那時心性比較好,修煉狀態也相對精進,在一定成度上達到了師父要求的心性標準。現在反差為什麼那麼大呢?實際上是掉下去了,已經掉到危險的邊緣,如果再不精進起來,後果是極其可怕的。

身體老化和修煉精進與否關係密切,身體狀況老化了,實際是拼搏向上的心老化了,修煉精進的意志老化了,達不到修煉人功成圓滿的標準了。一個修煉人在通向圓滿的路上存在魔難是必然的,這其中就包括失去親人的魔難。有多少會像我這樣懈怠頹廢、一蹶不振呢?可能很少吧。

寫出來一是驚醒自己,趕快精進起來,跟師父回家。二是給有類似我一樣的同修提供個借鑑,趕快精進起來,做好、修好、達到標準。

一點體會,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