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聞錄:房子不漏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31日】

今年的夏天雨水比較多。我家住的是老樓的頂樓,一次大雨過後,書房有五、六處洇濕了,有一側牆角還掉了一大塊皮。因為特殊原因,上房頂的通道被堵了,不方便再找人做防水修補了。

爸爸說:下雨前一天晚上發正念時仿佛看到房頂有個人影。這時小弟子天目看到那時是有個妖怪往樓頂噴射白色泡沫狀東西,之後樓頂就漏了。小弟子說:咱們都要向內找,每個人都要找找人心。爸爸說:求師父,咱們發正念補房,清除邪惡,誰幹的讓它填充補房。爸爸、媽媽想到用水分子化為水泥、膠補房縫隙。三人齊力發正念,長時間發正念。媽媽覺得補好了。

但第二次下雨還是漏。小弟子說:補好後又被破壞了。大家商量決定發正念清除舊勢力的高層,誰安排、誰命令、誰指使、誰幹的全部清除,用它們來填補。在師父的加持下,房頂真的不漏了,下了幾次大雨房子也完好。

媽媽寫了稿,想投到網上證實法,就讓爸爸投稿,但爸爸說再等等。後來下雨房子又漏了。而且很嚴重,雨水順著牆角流到被子裡邊,被子都發霉變黑了。三人向內找,小弟子說:主要是爸爸的原因,爸爸心性有問題。爸爸找到是自己有疑心,被無神論眼見為實的觀念左右,想再驗證一下。還有怕心、擔心,怕文章發上去後房子又漏,那就成了個笑話,心裡不穩。爸爸認識到是自己沒有百分百信師信法。

爸爸感到房子另外空間的身體受傷了。小弟子天目看到房子另外空間是個人的形像,在肩膀處被邪惡射了冷箭,受傷了。然後,大家讓房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房子念了,傷好了,復元了。爸爸還放大法音樂給房子聽。媽媽也經常給房子發正念並下了保護罩,媽媽感覺房子金光閃閃的了。後來,下雨時房子完好無漏。

師父在《洪吟(六)》<學員的思念>中說:「現代觀念行為是上了魔的當,無神論進化論是謊言臆想。」我們悟到:不要再上當受騙了,因為肉眼看到的全是虛幻,眼見為實都是常人無神論的觀念,我們要透過真眼看世界。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外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