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聞錄:電視劇裡的魔跑出來了 戒賭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28日】

電視劇裡的魔跑出來了

小弟子的姥爺得法之前喜歡看電視劇,得法初期還是經常看。小弟子的媽媽經常對他姥爺說:電視裡演的節目表面上沒演什麼不好的內容,實際上有些節目背後卻隱藏著附體、亂七八糟的妖魔鬼怪等不好的東西,根本辨別不了。看的時候,這些東西會趁機上身,對身體不好。可是姥爺肉眼凡胎,不太相信。

一次,姥爺正在看新編版的電視劇《XX雙嬌》。其中,有一個人用鈴鐺控制另外一個人打殺,被控制的這個人眼睛紅紅的,跟瘋了一般亂殺。姥爺正聚精會神地看著,突然他大聲說:腦袋怎麼這麼迷糊,眩暈?

這時小弟子通過天目看到:是殺紅眼睛這個人背後的魔從電視劇裡衝出來了,附到姥爺頭上了。小弟子把這個情況告訴了姥爺,姥爺嚇得趕緊關掉了電視機。之後,媽媽和小弟子立即發正念把這個魔給清理了。姥爺身體馬上就恢復正常了,頭不暈了,好了。

這下姥爺可吸取了教訓,不敢看常人電視節目了。後來,他經常看新唐人電視台。小弟子對他姥爺說:新唐人電視台的能量是金光閃閃的。

希望愛看電視的同修及其家人,都引以為戒。

戒賭

小弟子的姥爺有個嗜好,特別愛玩牌(打撲克、打麻將)。小弟子曾經和姥爺一起去玩牌的場所溜達過。小弟子天目看到另外空間都是妖魔鬼怪,輪到誰出牌時就聽見另外空間在說什麼鬼手、什麼鬼手的。之後,小弟子再也不去了。

姥爺得法後還是戒不了,還是每天下午去玩牌。師父法身三次提醒,讓小弟子告訴姥爺別再玩牌了,但姥爺的玩牌癮很大,另外空間的魔讓姥爺每天都贏五、六百元錢,那幾天就贏了兩千多元錢。姥爺回來很高興,訴說抓的牌有多麼好,樂的非常開心。

師父最後一次提醒時是在晚上小弟子睡覺時,在耳邊提醒了一晚上。讓小弟子轉告他姥爺別再玩牌了,好好修煉,千萬別忘了。但小弟子上午還是忘了,下午姥爺去玩牌後,小弟子才想起來了。之後,小弟子騎自行車把姥爺找回來了,告訴他師父提醒的話。小弟子說:師父提醒時的面目表情非常嚴肅。媽媽悟到:師父三次提醒,一定有原因,再玩下去肯定會出大事。姥爺決心不去玩牌了。

可是,過了些天,姥爺人心上來時還偷偷去玩牌,回來時說這幾天脊柱疼。姥爺讓小弟子看看是怎麼回事?小弟子用天目看到:有許多黑色的蓋蟲在咬脊柱。小弟子和媽媽勸姥爺不要去了。姥爺當時說不去了。可是好了傷疤忘了疼,過幾天又去了。回來後,姥爺的臉又黑又紫。小弟子說:姥爺的空間場全是黑的、紫的、陰冷的場,身體往外冒黑氣。之後,姥爺又去了幾次。回來身體這兒難受、那兒難受的。

最後,姥爺玩牌就頭疼,不玩就不疼,一玩就疼。後來,姥爺終於徹底就不去了。姥姥也玩牌,但賭資都比較小,癮也比較大。修煉後再玩時她就總輸錢,一玩就輸錢,後來她也不去了。就這樣,姥爺和姥姥都把賭給戒了,開始好好修煉了。

在這裡提醒同修千萬要戒賭,那都是魔毀人的圈套,有的同修就是因為沾染了賭博而掉下去的,痛失了萬古機緣。

下面引用師父在《洪吟(四)》<路過賭城>中的講法與同修們共勉:

夜行千裡路不清
搖搖欲睡眨眼睛
荒山深處千光閃
疑似銀河落群星
燈紅酒綠為所欲
魚龍一潭各爭腥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