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搬家 三次開花

重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11日】

一大法弟子家中從2013年5月開始至今,雖然從一個區搬到另一個區,後又搬遷到另一住處,但在這三處住房裡,優曇婆羅花一直不間斷地盛開,分別開在不鏽鋼管、玻璃、塑料花盆、塑料膜、鐵欄杆、鐵絲網、鋁合金紗窗上,單枝的居多,也有二十幾朵一簇的,還有的開在嫩綠的樹葉上、枯黃的樹葉上、樹杆上,有的單枝或成片成片地開在木門上,開在木門和塑料膜上的近一年了都還很茂盛。

就在今年的7月16日這天,家人驚喜的發現一簇大概由22朵茂盛的花枝攏在一起的優曇婆羅花盛開在一塊小瓷磚上,潔白的花朵看起來非常的好看和聖潔!

發表出來主要是見證大法的神奇,感恩師尊的一直慈悲呵護和鼓勵,還感到很慚愧,自己還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夠好,慈悲的師父卻給予我這麼多的鼓勵,弟子一定要繼續努力,在實修自己的同時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有緣人,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