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再現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22年07月29日】

近期馬來西亞屢現優曇婆羅花!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個停車場大門的鐵絲網上再次盛開了小小的、潔白的優曇婆羅花!

這個停車場每天都有人在這兒鍛鍊身體。這兒也是大法弟子平時晨煉弘揚大法的地方。大法弟子們說:優曇婆羅花的盛開是師尊在鼓勵大法弟子們勇猛精進呢!

就在大法弟子拍攝盛開的優曇婆羅花時,一位鍛鍊身體的世人好奇的走過來詢問,大法弟子給她講述了優曇婆羅花盛開的真相。她讓大法弟子也為自己拍攝了一張存放在手機裡。

佛家傳說中講「優曇婆羅花」三千年開一次,是神佛降臨世間傳法度人的啟示。近十幾年來世界各地頻現「優曇婆羅花」,是神佛在啟示世人:萬王之王的無上王——「法輪聖王」已來在世間,廣傳宇宙大法,法正洪穹,挽救世人與眾生!所以,婆羅花開,昭示著法輪大法救度世人的天意。在各種天災人禍中,法輪大法救度了無數人於危難之中。事實證明: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救命真言,真的能於危難之中保平安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