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我家盛開八年之久

中國大陸 新生


【正見網2022年04月18日】

我家從零五年就盛開了優曇婆羅花,開始先在我家樹上發現的。當我看到這些小花時,當時還不認識,因家裡沒電腦,不能上網,一直到零六年我買了電腦,我就讓丈夫上網查找優曇婆羅花的樣子。丈夫從網上查出了優曇婆羅花的樣子,我一對照和我家樹上開的一模一樣的。後來在明慧網上看到同修發的優曇婆羅花的照片。確認在我家開的這些小花就是佛花——優曇婆羅花。

我家窗的玻璃上和院子裡的植物包括茄子、冬瓜、大蔥、芸豆、黃瓜、各種樹上從零六年都盛開了優曇婆羅花,並且一年四季長開不敗。我工作單位裡,在我經常路過的路旁兩棵龍爪槐,從零七年開始樹上盛開了優曇婆羅花。第一年只在樹的葉子上,開了很少的花朵,當時我一一把它摘了下來,一直放在師父的佛像前供放。零八年開了很多很多,基本上滿樹都是,我將枝條上開的多的采了下來,制出了花束,也供在了師父的像前。零九年就更離奇了,還不到七月,滿樹上就盛開了佛花,神奇極了,明白真相的同事們,也都來觀看了佛花,我又讓她們上網查出此花的由來,她們更加相信佛是存在的。這也為一些剛得法的新同修進一步打下了修煉的基礎,為她們今後的修煉增添了神力。我又采了很多製成花束,敬獻給了苦度我們的師父。

二零一二年,我已經退休,要離開我居住的地方,說實話那種捨不得的心情很強烈。真正捨不得的是,家裡盛開八年的佛花。為了安慰自己,也讓世人看到能增強信神的意識,我將一些能製成花束的都將他們制好了,我又用清水淘了一些乾淨的細砂裝在一個泡沫箱裡。將這些佛花認認真真的插在了細砂裡,現在過去八年了(開始採制的已達十幾年了),承載佛花的枝條和葉子雖然早已乾枯,但這些佛花卻很完整仍在盛開。

這些神奇吉祥的優曇婆羅花,像亭亭玉立的白衣天使,美極了。乾枯的枝條和葉子無水份無營養,唯此聖潔的佛花長達十幾年的盛開綻放,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只是聽到真的會感到不可思議,無法相信的。他——佛花。真是太絕妙、太神奇了!

優曇婆羅花盛開時標誌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轉輪聖王正在世間洪傳大法、救度世人,這是佛花曉諭世人的最大天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