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心不動 我家也開優曇婆羅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21日】

又到一年做檯曆的時候了,同修來我家問我能找到每年進檯曆板的同修嗎?我說找不到她,她不回這邊住,我見不著她。今年檯曆板怎麼辦?我說我能買到,想進多少?她說兩千個板吧。在哪做她說沒地方,我想還是在我這做吧,前幾年連著3年都在我這做的,因為2021年在別的同修家做的,我只是默默配合,今年同修被迫害了,我就承擔起來了進紙進板的責任,丈夫負責出車拉送,同修們配合在家列印檯曆,打完了在我這裝訂還有倆位夫妻同修打孔裝訂。

第一次我們做一千本檯曆,第二次一千本還沒等做呢,找我做檯曆的同修又來了,說公安內部開會說我們這塊有個大資料點讓我趕快把這些東西運走。我說往哪運啊?她說運到同修平房去,我說我哪也不運,我就在這不動。她說那就隨你便吧,反正我告訴你了。我說邪惡從迫害那天起就沒消停過,我們要被它嚇唬住,就什麼都做不了了,我就信師信法,「一個不動能制萬動」(    《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雖然我家做大法書、九評、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真相資料,就是一個家庭資料點還有倆位同修夫婦配合,就是這樣的啊。這次一點怕心都沒有,接著做最後一千本。

做完後,想這段時間忙,沒怎麼打掃房間,就想好好打掃一下吧,在擦玻璃時看到我家玻璃上也綻開了優曇婆羅花。我心裡非常高興,知道師父在鼓勵我,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唯願師尊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