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多救人

龍江大法弟子 大海


【正見網2022年11月15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我是在一九九八年幸運的修煉了法輪大法,在師尊慈悲呵護下,一路引領著我在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下面我把自己在修煉中的點滴體會,向師尊匯報並與同修交流。

一、師尊給了我鍵康的身體

剛得法時,我不是為了祛病,可是我學法煉功數月後,師尊給我淨化了身體,困擾我多年的關節炎病、頸椎病,還有婦科等疾病都不醫而愈。使我真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以前自己在家裡很強勢,什麼事情不符合自己的想法時就生氣,並和丈夫大打出手。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照法中要求的真善忍標準做人,我多為丈夫著想,遇到矛盾時找自己,家庭和睦了,大法改變了我的性恪。我丈夫看到我修大法的變化後也走入了大法修煉。是師尊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給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我們真是用盡人類的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

 二、去利益心和怨恨心

年前我丈夫經同修介紹在一工地幹活,每天二百元,說每五天一開支,可是上班十多天也不給開工資,後來因天太冷丈夫的腳也裂口子了,不能上班了,他就找老闆要錢。老闆說:等大家開支一起給。於是丈夫就把開支的事委託給同修,讓他們把開支的事告訴一聲。到年關時,丈夫遇到了一個同修問他開支沒有?他說:錢巳經開了,就沒給你開。聽到此事後,丈夫的火氣就上來了,埋怨我不讓他去要錢,埋怨同修沒有告訴,等等。當時我聽了也很生氣,人的觀念都上來了,怨丈夫沒交一個知心朋友,怨同修不講意氣等等。心裡很不是滋味,當時我就出現了病業假相,像得了重感冒一樣,身體很難受。過後背法時,師父的法一下子就打進腦子裡來了。師父說:「大家想一想,你是個煉功人,是不是得用高標準要求你呀?不能用常人那個理來要求你了吧。你是個修煉人,你得到的不是高層次上的東西嗎?那就得用高層次的理來要求你。」(《轉法輪》)我悟到什麼事情都不是偶然出現的,做為修煉人得聽師父話向內找,找到了:利益心、爭鬥心、怨恨心更重。如果不發生這件事,根本就不知道這些人心這麼強。從而對師父講的法,「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讓你放下。所有的執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種環境中把它磨掉。讓你摔跟頭,從中悟道,就是這樣修煉過來的。」(《轉法輪》)這段法有了進一步的理解。放下了執著心後,煉功時感覺身體非常輕鬆,心情也非常舒暢。

 三  講真相救人

我和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經常配合,到大街小巷尋找有緣人,面對面講真相救人。過程中遇到過形形色色的人,遭受過報警威脅的,冷言冷語謾罵的,怕心經常往外返。在師父的加持下都平安無事。每次出去我們不求數量,聽師父的話,走好救人的路。

一次我和同修上街找有緣人講真相,遇到一位老年婦女,同修說是她鄰居,給她講過真相她不退,你給她講講。於是我求師父加持,上前給她講了起來,開始她很反感,她說我和你們不是一路的,你走吧。我說:姐姐我們見面都是緣份哪,我陪你走走吧,我問她你的身體怎樣?她忙說:我的身體好得很,又有錢,什麼都好。我說是呀,身體好比啥都強,可是你看眼下疫情這麼嚴重,總有錢也不行,誰能保證我們將來會怎麼樣呢,我們只要有個好身體,才能給自己和家人帶來幸福和快樂。我有跟她說了些兒女們的事情,拉盡了距離她很認同,最後我說:姐姐我今天告訴你一個得福份的"九字真言'',只要真心相信,神佛就會護佑我們,那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高興認真的聽,我問她,你入過團隊嗎?她說,入過隊。我說那你就退出來吧,咱們入隊時發過誓把生命獻給它,退出來有神保護才能保平安呢。她說,好那就退出來吧!謝謝! 在師父的加持下,一位眾心得救了,我真心為她高興。

今後我要在實修中,要越來越精進,做師尊的真修弟子,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弟子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