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學法修自己多救人



【正見網2022年04月24日】

我是電話講真相組的一員,在此與同修交流一下我最近的修煉心得。

這兩天我背《轉法輪》-〈第七講〉,師父說:「佛教中講業力輪報,他是按照你的業力去給你安排的,你的本事再大,你沒有德,你可能這一生啥都沒有。你看他啥也不行,他德大,當大官,發大財。」我才知自己以前認識是錯的。以前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過上幸福開心的日子,我背師父這段法體悟到,大覺者是大智大慧的,大覺者安排眾生的人生也是按業力輪報安排的,消眾生的業力轉化為德,德轉化為眾生的福報。如果眾生天天過幸福開心的日子,福德享用完了就面臨著被銷毀的危險,明白這層理後,我轉變了觀念。最近背法,往往我思想純淨的時候在背法時,就會悟到很多法理,就會感到師父的法真的是天機盡泄,感到師父偉大的洪恩,同時很慶幸我能當上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個機緣神聖而珍貴,我會盡力去做好三件事情。

師父在《精進要旨》〈再去執著〉經文中說:「度人唯有求正才能去你們的執著心」。師父還說:「大家記的,我經常跟你們講一句話,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是首先考慮別人。每當發生一件事情的時候、出現一種情況的時候,哪怕一件小事,我的第一念首先想到別人,因為已經形成自然的了,我就是先去想別人。如果你們都能做到,那麼證實法中就不會出現爭執不下的事;你們要真有這樣的堅實基礎,出現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能冷靜下來想想別人看看自己,我想很多事情都會做好的。」(《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

通過多學法中,最近的實踐修煉中我改變了以前先看別人的問題,再看自己。現在出現問題時,我先看自己、先找自己的執著心,用師父的法來歸正自己。一個月前一位同修說:我們這裡來了幾個假同修,你要注意安全。當時我的怕心出來了,門也不敢出了,感覺周圍的環境很緊張。這時我想起師父的法:「羅漢應該是無為、心不動的,可他掉下去了,白修。白修了得重修吧,又從新往上修,費了好大勁兒又修上來了。這回他害怕了,他心裡說:我可別高興了,再高興又掉下來了。他一害怕又掉下來了。」(《轉法輪》)我想我這怕心不去連個羅漢都修不成,那還修煉什麼呢,我馬上歸正自己,怕心是個變異的東西,它不是我,我不要。我開始發正念清除怕心,感覺自己的心平靜了,怕心也消失了。在這個事上,我也通過不斷的修煉自己,出現問題看同修的長處,去自己的執著,我們同修間的關係也變的融洽了,周圍的環境也變的平和了。

最近全球電話組整體行動打吉林專案,我遇到一個吉林大學的一個研究生,幫他做了三退。電話接通後,我告訴他:現在這個環境很不安全,大家都互相幫助、互相提醒,先生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情嗎?這是一個天象的變化,誰順應了天象、誰就能躲過瘟疫、將來就有福份了。防疫專家說:現在的病毒比原始病毒要嚴重上千倍,而且染疫的人大部分是打過兩次疫苗的。希望你順天意給自己保個平安。

我問他:先生你是黨員嗎?他說:他是團員。我說你就記住「福順」這個名字,記住今天的日期,退團保平安好嗎?他說好。

我說《轉法輪》這本書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發行、全世界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唯有中共在打壓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活摘他們的器官。中共不是中國,我們中國五千年文化是神傳文化,都是講究「仁、義、禮、智、信」的,我們老一輩人都是講德,講善的。中共的祖宗是馬克思,他是德國人,是西來的,它到了我們中國,搞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迫害死我們中國人八千多萬,現在活摘人體器官都二十多年了。我們國家每年兩百五十多萬人失蹤,都到哪裡去了?其實我們從小都知道,善惡有報、殺人要償命。現在老天要清算邪共了,咱們善良的人從心裡跟它劃清界限,不受它的牽連。

我還與他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告訴他,希望他保護法輪功學員,善待他們。咱們好人保護好人、好嗎?他說好。感謝師父安排善良人接聽了這個電話。

現在時間緊,平台同修也是抓緊修好自己,多救人,在這,恭讀師父的一段法與同修共勉:「那麼作為一名修煉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條件,洪揚大法,證實大法是正確的,是真正的科學而不是說教與唯心,是每一位修煉者為己任的。沒有這洪大的佛法就沒有一切,包括宇宙最洪觀到最微觀,以至常人社會的一切知識。」(《精進要旨》〈證實〉)

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