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天目所見:對我敲響的警鐘

善行


【正見網2022年04月16日】

我家住在五層樓的老小區,我住四層,因小區裡有路燈,故夜間小區的景象從窗子看出去,一覽無餘。我堅持每天早晨3點煉功,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晨煉時,無意中從窗子向外看出去,原來的樓房等景象全部消失,展現在我眼前的卻是一望無邊的新墳!?我驚呆了!

這些墳沒有一個是古老的,都是新的,它點悟我:是因為我們大法弟子沒能完成「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使眾多不明真相的人失去生命,造成這種結局,我痛心!我哭了!師父在《猛喝》中教導我們:「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當今的人類社會還存在,就是留給大法救人的,還不清醒嗎?!」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教導我們:「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師父的諄諄教導為什麼就做不到呢?這些新墳中有多少是無辜的生命呢?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早晨煉功時,我無意中向窗外看去,在眼前出現了奇特的景象:在前樓有無數的死豬,從地面一直堆放到五層樓的樓頂上,有的死豬還直往下掉。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教導我們:「來在世上的生命,當不上人,當動物、當植物,都等著大法弟子救度。你們做不好啊,不只是你們自己做不好,你發願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將失去機會。你們責任重大,未來等著你們,宇宙眾多的生命都在等著你們。」我明白了,這個世界上的不只是人,動物、植物等等都等著大法弟子去救度。從此時起以後我每天去講真相,同時告訴我所遇到的一切生物:動物:貓、狗、鳥等,植物:花、草、樹木等及各種物質:石頭、牆、橋等,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它們都能得到救度。

這兩次景象的展現,為我們敲了一次警鐘 :大法弟子們,目前咱們沒完成「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不要因為我們做的不好,使眾多生命不能得救。不要忘記我們下世前與師父的簽約,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警醒我們:「你來到這個世間的時候曾經和我簽過約,你發誓要救度那些眾生,你才能成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這件事情,可是你沒有兌現。你沒有完全兌現,你承擔的背後的那個分配給你的那些無量眾生、龐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麼?!那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不精進修煉的問題嗎?那是極大極大的犯罪!罪大無比!」請同修們深思,我們現在應該怎麼做,才能跟上正法的進程!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