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得救是我的心願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6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歲,九八年喜得大法,我因為身體不好,類風濕性關節炎,腿疼的上床都費勁,去醫院,大夫說這個病很難治好。我感到人生沒有希望,非常痛苦,那時我才五十來歲,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有一天我去幼兒園接孩子,遇到一個家長是煉法輪功的,她說:「法輪功很神奇,能祛病健身,還能道德回升。」我一聽就迫不及待的想學,說來也是與大法有緣。去同修家看見有四個人在那煉功,我就站在她們後邊看著,她們跟我說這個功可好了,我血壓一百八吃藥也不行,煉了功就好了,你看你的腿都站不住了,你快煉吧。我當時就動心了,第二天我就決定來學。從此我就一心走入大法修煉,按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四天就淨化了身體,一天一個樣,沒吃一片藥,我的腿就不疼了,走路生風無病一身輕。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我女兒看我二十多年煉功,不吃藥,不打針,身體健康,都很感謝大法師父,相信大法的美好。回來都給師父法像買供果,上香、磕頭。

我得到了這宇宙大法,身心淨化了,我也要把這個福音告訴給世人,親朋好友,讓他們明白真相,得福報,所以這些年來我就天天出去講真相,救人。告訴人們共產邪黨迫害好人,必遭天譴,三退保平安,不要聽信邪黨的宣傳,那都是騙人的。我去市場給那個賣布的講真相,並送給她一本真相小冊子,那人說我家老頭就願意看你們的這些冊子,以後你有就給我,我拿回去給他看看。我說:我給你一個真相播放器,你給他聽吧,這裡面的內容可全了。她一再謝謝我,我說這是我們師父讓我們救人,好好珍惜。後來她見我說:那個播放器真好,我家老頭天天聽,就連上廁所都拿著。我給他們都做了三退。告訴她這真相在大災難面前能保命啊!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瘟疫有眼,專找壞人。

有一天我給一個賣煙的講真相,他很認同,並做了三退。後來我看見他,他說:」我得福報了,我的腿疼病好了!」我說:你看《轉法輪》吧,那書可好了。他說:」看!」我給他一本,他老伴也看,我給他們又請了一本。眾生得救是我的心願。

有一次碰到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太太,見我就樂呵呵的打招呼,我想是師父安排有緣人來聽真相的,我走上前與她講天災人禍,講疫情是淘汰壞人的,講邪黨迫害好人都得遭報應,趕快退出它的一切組織,保平安。她說:「我還是個黨員呢,你快給我退了吧。」就這樣又一個生命得救了,我感到使命的重大,師父說:「大法弟子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致歐洲法會》)這些年來,我一直在講,不知退了多少人了,但我要儘量去救人,在大淘汰來臨之前,多救一個是一個,就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