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放在救人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10日】

我是二零零五年端午節那天走入大法修煉的。我生完孩子後落下一身病,如:頭痛、腰痛、皮膚病、咽喉痛,修大法後按真、善、忍做好人,再也沒去過醫院治療。真是無病一身輕,我知道師父給弟子淨化了身體,把我從地獄中撈起,大法使我走上返本歸真的路,師父的大恩大德弟子永遠也無法回報,唯有在大法中精進實修。

一、履行自己的責任

我每天堅持學《轉法輪》一講後,再看師父各地講法。我知道我的個人修煉和正法修煉是同步的。我下決心在我以後的人生中,我要把大法放在第一位,做好三件事,圓容師父所要的。

師父安排我和當地兩位老年同修騎著自行車出外面對面講真相,貼不乾膠、發資料,在師父的呵護下,我們配合了三年。

從二零一一年下半年我搬了家,我就買了一輛摩托車,現在騎的是第三輛,到很遠的農村面對面發資料勸三退,師父時刻保護弟子的安全,並給了我智慧,三言兩語打開了對方的心結,世人同意三退。我就想這不是我能說出的話,我知道這是師父賦予我的,我每個星期都要走出去,最多四次,一直到現在,我深深知道我身上背負著重大歷史使命——救人,只有默默無聞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世人問:你這年輕,為什麼做這個事(指講真相),你一個月掙多少錢?我說:邪黨把中國人整窮了,人都在拚命的掙錢,我們修大法的不一樣,我們是慈悲心出來了,看到世人都被邪黨謊言毒害了,被邪黨綁架了。各種預言都預示著1999年、2012年、2020年都有大災難,人們躲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災難。人都互相慶祝。以往的各種預言都實現了,在我們師父正法階段為什麼預言這幾次就不准了呢?都是我們師父用佛法神通給擋住了。人不符合做人的標準,人就會有災難。世人都在尋找回天的路,想脫離苦海,只有我們師父傳的大法,才能把你救度。這才是你來世做人的目地,邪黨是魔鬼,是毀人類的,製造各種謊言,把人往地獄裡拖,你只有相信法輪大法好,退出黨團隊組織,才是你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

誰也沒給過我一分錢,我們是做積德行善的大好事,你看的真相資料都是我們同修自己付出的,我得到的是一家人的平安,那是用錢買不來的,我告訴你真相,也讓你得到大法的救度。農村的人純些,我講真相一般別人都接受。

二、世人得救

去年臘月的一天下午,一個30歲左右的年青女子,騎著三輪電動車,沿著堤走。車上坐著一個婆婆和3歲的小女孩,堤面有兩個車道寬,她在我前面離我六七米遠。她在右邊走,不知怎地,車一下衝到左邊去了,而且直往河堤下沖,堤又陡,他們三人大喊,我看太危險了,我大聲喊師父,快救他們,真是神奇,車子在堤半山腰定住了。我來到他們面前,我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3歲的小女孩嚇著大聲哭,婆婆也嚇壞了,我說剛才是我叫我們師父救你們的,所以車子沒往下沖,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我說幫你把車子推上來。我叫女子喊法輪大法好!她不喊,我說剛才還顯了神跡,你看到還不信,她忙說我信,信。

這時來了一個開貨車的,我叫司機下車幫忙,司機說,怎麼衝到堤下來了,又來一個過路的,我們一起五個人把車推上堤,我問她們入過隊沒有?她說入過黨,她要從車上拿熟菜給我。我不要,我說我們師父要我們處處都做個好人。我告訴她真相,她退了黨,她真心的謝我。我說剛才是我師父救你們的,你謝我們師父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親人得救

我的叔伯哥去年四月份,心臟做了手術,用了近10萬元錢,回家也沒見好轉,心裡總是發慌,也吃不下飯。五月的一天,嫂子打電話讓我去一趟,我見哥躺在床上,沒力氣說話,人瘦成皮包骨,家裡人說怕不行了。嫂子說:在醫院做手術,一點好轉也沒有,聽住院的人說,一個得了癌症的病人,修煉大法後好了。

其實在二零零六年我就告訴他們家真相,他們都不聽,現在得了心臟病,醫學上治不好,哥有退休金,家人怕哥死了人財兩空,知道我修法輪大法,才叫我過去,現在把希望寄托在大法上。我看哥是危重病人,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叫他退了隊,哥很相信並長期堅持念九字真言,一個在醫學上治不了的心臟病人,在大法中得到生命的延續。現在哥跟正常人一樣,這是大法的超常,誰信誰受益。

四、大量救度學生

我有時遇見五個學生在一起,也有三個的,四個的,有的一起玩,有的騎著自行車,我叫住他們,一個個告訴他們真相。如果你們的父母都按真、善、忍做人,就不會為了一點小事吵架,動不動的就鬧離婚,丟下孩子不管;國與國之間按真、善、忍做,就不會有戰爭,有戰爭就痛苦。邪黨就不要人修真、善、忍,打壓修法輪大法的人,所以天滅邪黨,退團隊他們都同意。有的學生說:你以前告訴過我,我說我忘了。有的說謝謝,有的向我鞠躬,我說都是我們師父叫我們做的,謝謝李大師!學生們都能接受。

五、親人在大法中受益

1、我的公公皮膚病,奇癢無比,到處醫治不見好轉,我叫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相信,身上的癢痛象抓掉了一樣,好了,臨終時也沒受罪,睡覺就睡過去了。常人都說他修的好,其實是他知道大法好得到的。

2、我的親嫂子,患膽結石,到醫院做第二遍手術,醫生說先拍照,看石頭具體在什麼位置,好動手術。一照,醫生說:石頭怎麼不見了,你家燒了什麼香?其實是公公在嫂子動手術的頭天晚上,敬上三根香,喊我們師父的名字,叫我們師父救嫂子。醫生哪裡知道是我們師父救了嫂子。

3、我的大兒子在讀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秋季的一天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被一名騎著自行車帶著小孩的年青女人從我兒子右腳攆過去。當我到現場時,有許多人圍觀,那個女子也沒走,也嚇壞了,兒子蹲在地上,右腳淤青,一隻涼鞋弄斷了。師父講:「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我知道兒子的腳不會有事的,有師父保護,兒子也說沒事。

我和女子說,不要怕,我不會要你送我兒子上醫院拍片子,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我兒子有師父保護,我更不會要你給錢,我們師父要求我們要做一個好人,你也不是故意的,你入過團隊沒有?她說入過,我給你取個化名退出邪黨組織,她點頭同意。她拿出錢來給我給兒子買點好吃的,買雙涼鞋。我說不要你的錢,你回家把今天的事告訴家人,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不是邪黨說的那樣。我馱著兒子回家了,我用自行車接送兒子上學二天,兒子從沒叫過腳痛,我知道是師父替兒子承受了痛苦。

4、前年臘月三十我母親倒在廁所裡,說話不清楚,走路要人扶,送醫院拍片子說是腦梗,醫生說要住院治療。我對媽說:大過年的,你回家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師父能救你。打了幾次針,一個月後跟正常人一樣。母親還有一次病危,送大醫院醫治,醫生拍片子說肺部有黑點,一直到現在五年了,也沒做手術,在師父的保護下,奇蹟般的好了。真是師父說的:「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結束語

千言萬語感謝不了師尊的慈悲苦度!大法弟子只要有救人的願望,師父就把有緣人安排到我們身邊來聽真相,我替得救的眾生叩謝師父!

以上是個人所悟,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