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多救人

湖北大法弟子 清純


【正見網2022年09月11日】

一.背法受益無窮

一九九七年的一天,我在校園散步時看見一群人在打坐煉功,就走過去看,這時過來一位輔導員就問我:想煉法輪功嗎?我回答說想煉,她就開始教我煉功,臨走時還給我一本《轉法輪》,叫我三天後還給她。回家後我就開始看《轉法輪》,結果一看書就打瞌睡,看了一個月才看完一遍《轉法輪》,修煉後才知道是師父在給我調整大腦。

前幾年看到明慧網上很多同修背法的文章,我也開始背法了,到現在已經背了九遍《轉法輪》了,越背越想背,背法時從內心感到真正生命的開始,去年我參加了離家較遠的一個學法小組,小組除了要求每人在家裡背《轉法輪》外,還要求大家每次學法時,背一首《洪吟六》中的詩詞,開始我背的很慢,後來越背越快,而且感覺身上的黨文化、無神論、進化論等共產邪靈的毒素在逐漸被清除,以前總是感到心煩、易怒、看不慣別人,背《洪吟六》後這些負面情緒也沒有了,心中總是充滿了喜悅,講真相救人也更加耐心、積極了,怕心減少了很多。集體學法是師父留下的學法形式,我珍惜每一次學法時間,有時走過去要花一個小時,無論寒冬酷暑我從不缺席,珍惜與小組同修的聖緣,大家在一起比學比修,共同精進,互相守望,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

二.講真相救眾生

上班時我就利用工作之便給世人講真相,因煉功被邪黨迫害,將我從護士崗位調離,調到後勤管水電。很多年輕人是上班族,只能下班後或周末,才有時間來我這交水電費,我就利用周末或下班後為他們服務,恰好這個時間我的辦公室沒人,我正好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既方便了他人又講了大法真相,那段時間救了很多年輕人,只是我從此沒有周末了。一天到晚在辦公室辦公,那段時間我看到另外空間有人誇我做的好,有時夢裡也有人指著我說:你真是個好人。

修煉後我工作兢兢業業、不挑不撿,領導叫我干什麼我就干什麼,有時我們處長深有感觸說:你還真是個不錯的人啊。有時去其他辦公室辦事我也講真相,我有一個要好的同事做會計工作,有時護士長等人來開支票、領物品,我就抓緊時間勸三退,這個會計也在一旁幫我講:快點退吧。

後來她告訴我,有一天過馬路時,一輛摩托車把她給撞飛了,在飛起來的那一刻,她想這回完蛋了,心裡很絕望,這時突然她感到一隻大手把她給托住了,然後把她輕輕放在地上,她明白是大法師父救了她,因為她幫我講真相得了福報。撞車前她曾做了一個夢,夢見同村一個死去的人來叫她一起走,她很感謝師父救了她的命。

單位有一個科長負責和社區聯繫工作,我曾給他講過大法真相,但他不聽不信。有一次他帶著社區人員一起綁架了我。當我從洗腦班回來後沒幾天,他就被車撞了,當時就撞斷了三根肋骨,他的家人找到交警處理此事,交警來看了現場後就說:我們只負責馬路上的事故,醫院內發生的事故不歸我們管。後來又調錄像查看,結果出事的路段正好沒安裝攝像頭,醫院的人都知道他這是迫害法輪功遭惡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