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佛法無邊」的救人內涵

澤睿


【正見網2022年08月28日】

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告訴我們:「但是現在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是高層來的生命,而且多數層次很高,只是利用神當初造的人皮,他們本身與造就人生命的神沒有了直接的關係。」中國更是唱這台戲的主角,因為那裡聚集了各界的王和主,所以師父一再告誡弟子要多救人。

宇宙中存在一個相生相剋的理,在世間上表現的尤為突出,有那麼多高層生命要得法回天,必然要經歷太多的磨礪,所以舊勢力就造出個中共邪黨,給那裡的眾生反覆灌輸無神論和進化論邪說扭曲人性泯滅良知,借錘鍊金剛為名實則毀滅人類。

在中共邪黨幾十年如一日的造假宣傳中,太多的中國人被它洗腦甚至盲從,黨說啥不假思索的就相信啥。九二年大法洪傳,共匪與江鬼恨的咬牙切齒,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直接撼動邪惡的軸心,讓假惡暴無處遁形。

這些年通過大法弟子不懈的講真相,很多人明白了真相,選擇退出了中共的邪惡組織,但仍有大部分眾生不明真相,有一部分眾生是反覆聽了很多真相,掰開了揉碎了說就是不信,網友俗稱小粉紅或老粉紅的這種人,他們真的有那麼壞嗎?當然這裡確有救度不了的人,但太多的人則是被邪黨的欺騙宣傳中毒太深。針對這部分人我們如何救度呢?

師父說:「因為佛法是無邊的,佛法無邊是什麼意思呢?他有的是辦法,有的是能夠斟酌每個人的情況來度人。」(《美國法會講法》<紐約座談會講法>)

我和妹妹都修煉,這些年跟我大哥講了很多真相他就是不信,一直在維護中共邪黨,自從邪黨極端的清零政策開始,觸及到他本人的利益時,也開始炮轟中共的政策(此時也沒完全看清中共)。後來又跟他提及鐵鏈女和唐山打人事件時,他也開始義憤填膺,再到最近佩洛西訪台,中共戰狼外交的恐嚇、叫囂真是煞有介事,並在台海周邊部署軍力實彈演習,這場戰爭看似不可避免,最終的結果大家看到了,網絡上的民眾對中共罵聲一片,一部分小粉紅從此轉向,我大哥也跟著罵包子和中共才是紙老虎。

師父講:「正法中我在破除舊勢力在左右正法的同時,安排著你們的事情。看上去事情是很邪惡、很亂,實際上都是非常有序的。舊勢力它們安排的有序,我做的也很有序。無論從哪一個方面來講,都有一個最後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舊勢力造出個中共邪黨來,表面上是所謂的考驗大法弟子與眾生,實際上是系統的毀滅人類,而師尊則是將計就計,讓那些可救度之人在這一連串看似不公甚至愚蠢至極的事件中看清中共的邪惡,尤其是那些固執之人(可救度的)只有親嘗中共鐵拳之苦(封城、強拆等)才幡然醒悟,這何嘗不是另一種救度。

最近結合鐵鏈女、唐山打人事件、佩洛西訪台等講中共的邪惡,講政匪一家,講中共對國內百姓高壓維穩絕不手軟;講戰狼外交色厲內荏,很容易引起眾生共鳴並讓眾生三退,我悟到越是看似不公的事件,越是我們講真相的契機。

師尊用巨大的承受、時間的延續、光怪陸離的事件,不斷在喚醒那些被邪惡灌毒極深之人,同時師尊也在殷切期盼那些掉隊或不夠精進的大法弟子儘快提高。師父說:「其實我對你們的珍惜,比你們自己對你們自己還珍惜,因為你們與師父同在,是未來的最偉大的神,是新宇宙的典範,人類將來的希望。」(《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最後呼籲同修們要珍惜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機會,修好自己多救人,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