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大洪水慘象

言實


【正見網2022年10月19日】

9月30日夜晚,夢見了怵目驚心的慘象。記錄下來,願有緣人看到有所反思。

夢中媽媽生病,在醫院做一項什麼檢查(好像挺痛苦挺危險的那種),要我去交錢。我走去交錢的時候,有個聲音說:一大家子的責任,憑什麼壓在你一個人身上?言外之意是要姊妹和我分擔。我心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計較錢財。正走去交錢,忽然聽到一聲巨響,思維中剛反應過來這聲音不僅大而且特別。忽然後面湧來了大水,黑色的大水。我害怕了,趕緊向前跑。水在後面涌,同時上面也有水漫下來,也是黑色的。

我正跑著忽然想起女兒和養子(好像為陪老人看病)還在下面,想回頭去救,可水已淹沒了那裡。心想完了!又一轉念,自己是來不及跑回去救了,交給師父吧。隱約覺的前面也有我要救的人,於是繼續使勁往前跑。水涌的非常快,離我越來越近,但沒有追上我。上面落下的大水也沒有打濕我。

除了我跑的路,兩邊都是洶湧的黑水。我跑著,遇到幾個護士或醫生,幾個人要踩上浮在黑水中的板渡過去。我有點害怕,看看黑水中漂浮的板子,跟著踏上走了過去。

恍惚中到了一個房間,看到一個大炕上橫七豎八躺著許多人,幾個醫生和護士在忙著,夢中知道這些人救不活了,醫生和護士也有放棄的意思。這時候我發現炕沿上躺坐著養子和女兒,他們都是奇怪的姿勢,夢中知道他們是被水淹的(現實中沒見過溺水的人)。

有人正在救養子,感覺能救活,好像說了句類似救活了也是傻子的話,我想活著就好,還隱約想起師父講過的關於傻子的法;但是無人管我女兒。我急了,拉著個人(形像是現實中當護士的親戚),催她快救我女兒,可是她不動。這時我想起來自己是一路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跑到房間來的,看看炕上躺著的人,心裡又恐怖又難過,大聲喊著念九字真言(直到醒後似乎還聽到自己的聲音),心裡知道師父在救女兒。這時候看到女兒離開炕站著,臉色慢慢變好,意識中知道她活了。又聽到一個聲音唱著四字句的話(醒後想不起原話了),大意是(身體、大腦)哪個地方不好了,就換個新的好的……

我看養子和女兒都活了,心裡非常感恩師父,但高興不起來,很遺憾,因為那麼多人死了。

接下來進入半夢半醒中,我想:爸媽在內有十幾個家人,怎麼只夢見養子和女兒得救?好像又瞬間明白,別的家人緣分那不同,給他們講過真相,三退了,能得救,該放下親情執著。似睡非睡中,我想起來,我帶養子和女兒學過《轉法輪》。養子今年夏天又跟我學了一遍,所以養子比女兒先被救了;女兒自幼明白大法真相,可是近幾年受學校教育污染,不肯再和我一起學法,對我修煉有種敬而遠之的態度。但師父慈悲,還是救了她,還給她的生命換了新的好的。

「想通」這些後,半夢半醒中又想起沒夢見也和我一起學過《轉法輪》的外侄,但隱約知道他也有好的未來。奇怪自己夢中知道媽媽被淹在洪水中了,卻麻木了似的。現實中爸媽沒加入過中共邪黨組織,由於我曾被迫害,他們雖然不出口反對我修大法,可受中共毒害很深,一講真相就急。在夢中,隱約覺的大炕上不能救的人就是這樣的。我感到又遺憾又可悲。

這個夢太真實,太震撼了!醒來還心有餘悸,不是常人中的心悸(修大法前心臟不好,有心悸體驗),而是靈魂深處的驚悸。驚、痛、怕、愧、悔……一種複雜的滋味,切實感到「滅頂之災」四個字是多麼可怕可悲!也感到救人的緊迫。

醒後好一會兒走不出夢中的悲痛與驚懼,每個細節都如身臨其境。我悟到,師父正法面臨結束,也許預言中的大淘汰馬上開始了。大法弟子要趕緊救人,救一個算一個。大災難中看到一個人得救太欣慰了,而看到有人不能救活,太悲痛了!

寫到這裡,我想先向師尊認錯,請師尊原諒我以前沒做好,再請師尊加持我正念救人。也希望有緣人,能聽真相得救,更希望和我相似的平時不太精進的同修,加強正念,智慧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