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跟蹤綁架 法輪功學員離奇失蹤

李潔思


【正見網2022年11月04日】

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64歲的法輪功學員裴文海於2022年10月被警察跟蹤、綁架,現下落不明。

明慧網報導,家住肅寧縣付家佐鄉付家佐村的裴文海於2022年10月11日左右,在趕集賣商品時,給人們講法輪功真相而被人惡告。他回家時,一直跟蹤在身後的警察衝進他家,把大門栓上抄家,抄走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並把他劫持走。至今無人知曉他的下落。

裴文海為人忠厚、善良,特別孝敬父母。因堅持信仰,他被迫害得妻離子散,他的兄弟們因其遭迫害都離他遠去。其父母已去世,他一人獨居。

他曾多次遭綁架,2004年被非法判刑4年。2013年,他在做小生意時給人講真相,再遭綁架,被冤判4年,被劫入唐山四監獄。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迫害政策為:「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有大量法輪功學員遭迫害失蹤,下落不明。被失蹤的法輪功學員很多是在當地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的操縱下遭綁架後去向不明的,有的甚至失去生命,有的離奇死亡。

截止2019年8月10日,明慧網通過民間渠道,不完全統計,20年來記錄的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失蹤案例已有1,598個,這還是冰山一角。

僅在2021年至2022年10月間,就有2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失蹤,其中1人已被迫害離世,10人被確認遭綁架,另外13人下落不明。

法輪功學員失蹤的情形各式各樣,以下只是其中的幾種形式。

失蹤後離奇死亡

湖北孝感市雲夢縣法輪功學員季大友,約在2019年7月27日出去給人講法輪功真相後失蹤。家人到處尋找,約在五十天左右,在一片蘆葦叢中,發現他的屍體,身體已腐爛。

當時,雲夢縣城關派出所把季大友的衣服拿到他家裡。家人不解,屍體已腐爛,怎麼脫下衣服的?

在季大友失蹤前,雲夢縣「610」、國保大隊多次到他家威脅,叫他不要出去講真相,否則就把他抓起來。另外,當地的一位法輪功學員因講法輪功真相被綁架後,一警察威脅他說:「你知道老季是怎麼死的嗎?」

綁架後下落不明

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周立於2021年10月9日,被石家莊市新華分局國保、趙陵鋪派出所和長安分局國保綁架、非法抄家。自此,他下落不明。

周立,原北京大學植物學專業碩士研究生(2000屆),因修煉法輪功屢遭迫害,失去出國留學的機會,曾被迫流離失所、遭非法關押半年、勞教迫害兩年(所外執行)、被非法判刑七年。

其父周青龍是石家莊軍械工程學院管理工程系的退休副教授、研究生導師,也因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勞教、綁架、關進洗腦班。

2000年6月,他父親再次被警察帶走,其母精神受到極大的打擊,正準備出國深造的周立只得留下來照顧母親。

2002年11月,他因做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綁架,2003年被非法判刑七年,關押在山西省第一監獄。

2021年10月9日,他再遭綁架,不知下落。

失蹤後被非法判刑

中科院感光化學研究所碩士畢業生時紹平於2019年11月18日在北京租住房內再遭綁架、非法抄家,後下落不明。

明慧網報導,時紹平善良平和,工作上兢兢業業,受人尊重。

2001年,時紹平遭綁架,遭非法判刑10年,後一直被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他始終堅定信仰,拒絕「轉化」(放棄修煉)。

惡人們使盡了招術迫害時紹平:「熬鷹」,幾天不許睡覺;面壁罰坐,連上廁所都要押解,獄警唆使犯人毆打、辱罵他。漫漫10年冤獄,他飽受了監獄裡非人的虐待。

2019年11月18日中午,他再遭綁架後失蹤。據明慧網消息,2021年4月得知,他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關進北京市第二監獄。

2021年8月10日晚,天津市西翟莊派出所夥同東提頭派出所以李宏濤為首的四個男警、三個女警開了兩輛警車,闖進法輪功學員張榮秀家,未出示任何手續,強行把她抬進車內。

當張榮秀的女兒阻攔他們的惡行時,他們說:「你再阻攔連你一起逮走。」4歲大的外孫子和外孫女哭喊著「姥姥,姥姥」。警察們揚長而去,之後張榮秀下落不明。

據明慧網的追蹤報導,同年12月9日,張榮秀在天津市「610」南開區法院被網上非法庭審,遭冤判5年,於2022年8月24日被劫入天津女子監獄迫害。

遭非法收監後失蹤

鄭素華是四川省閬中市原泰豐絲綢廠下屬單位退休工人,200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2019年7月5日,鄭素華順路去看一位法輪功學員,正趕上那位學員遭國安綁架,她也被一同劫走。12月7日,她被冤判一年六個月,養老金再次被非法停發。

2021年1月冤獄期滿,她回家後,南京市棲霞區法院幾次要傳訊她,被她拒絕。同年8月,她再被非法判刑一年,罰款1萬元。

她拒絕交錢,被法警威脅:不交錢就「收監」。家人借了錢,被法院敲詐了1.6萬元。

2022年1月上旬,南京市棲霞區法院以她還有8個月刑期未滿要「收監」為由,將她綁架走,此後她就下落不明。

遭非法庭審後失蹤

瀋陽市76歲的法輪功學員張筠2020年12月24日早上9點到于洪區法院,被非法庭審後下落不明。據悉,當時沒有老人的親人、律師到庭。

張筠自己獨居,2020年3月12日下午,在大東區一小區內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劫持到新東派出所,遭非法詢問、非法抄家。張筠第二天下午回家,被監視居住。

8月20日,張筠在車站等車時被綁架到派出所。

12月23日,她被警察從家中帶走,去做核酸檢測。之後她又被帶回派出所,禁止回家,說是明天到法院庭審。張筠要求回家,直到天黑了,警察才讓她回家。

12月24日早上9點,張筠到了于洪區法院,被非法庭審,之後張筠下落不明。

遭冤判後下落不明

廣東樂昌坪石鎮法輪功學員陳萍珍於2019年7月23日深夜被從圍牆跳入的國保警察非法入室綁架。同年12月,陳萍珍的家人接到一個電話說,她被判刑五年,然而至今她仍下落不明。

陳萍珍剛被綁架不久後,公安人員就威脅她丈夫,說不準問陳萍珍的下落。

陳萍珍的母親黃仙貴得知女兒被枉判後,趕到樂昌檢察院問,女兒到底犯了什麼罪。她被庭審時,家屬沒被通知。

黃仙貴又去找法官,問女兒在哪裡。法院人員說她女兒在樂昌看守所,還沒被判刑,不准家人見。

2019年12月,法院告訴黃仙貴,她女兒在樂昌看守所,說還沒被判刑;而陳萍珍的丈夫接到電話,被告知陳萍珍被判了5年,被轉走了。

之後,陳萍珍的家人就沒有了她的音訊,不知她在哪裡,是死是活。

據明慧網2021年3月21日報導,陳萍珍已被轉到廣州女子監獄迫害。

被非法關押 處於失蹤狀態

四川省蒲江縣壽安鎮法輪功學員羅春容,於2021年7月13日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家時,被前來抄家的大邑縣沙渠派出所五六個警察強行非法帶走關押。警察不許家人探視,不說被非法關押她的地點。一年來,羅春容始終處於失蹤狀態。

河南南陽市68歲的法輪功學員劉延奇,2022年3月2日在家中被警察綁架、抄家搶劫,隨後被非法關押至今。其家人得不到有關他的任何消息,心急如焚。

2021年12月16日,福建寧德市法輪功學員阮愛銀、陳星光、林芬被寧德洋中派出所和國保綁架。除阮愛銀被非法關押26天後「取保」回家外,陳星光和林芬仍被非法關押,下落不明。
莫名其妙失蹤

天津市濱海新區漢沽街紅霞裡法輪功學員白雙成和崔云云夫婦,從2021年3月24日起失蹤。

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李艷霞,時年63歲,於2021年元月份外出未歸,至今杳無音信。

2021年3月份中下旬左右,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管道局家屬院法輪功學員呂鳳雲(85歲)失蹤。

家住青海省西寧市生物園區的法輪功學員魏進祿,從2021年7月起失蹤,家人未得到任何信息。

(大紀元)

(案例來自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