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鬼見鬼了,中共滅亡倒計時

大陸大法弟子 蓮.羅斯巴德


【正見網2022年12月28日】

在11月24日晚間,封控數個月的新疆烏魯木齊發生火災,疑因封控原因導致嚴重傷亡。由此引發的民眾不滿迅速蔓延全國,成為點燃中國民眾憤怒情緒的導火索。各地民眾同時上街抗議,形成共振效應。抗議浪潮從11月26日起到28日清晨已經在全國幾十所大中城市及大學爆發,北大、清華都傳出有學生示威者的抗議口號,中國人民不再說:「自由能當飯吃嗎?」,要求「不要封控、要自由」。中國人民終於從中共的瘋狂迫害中清醒了過來。上海民眾更是高喊「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

在成都的抗議視頻中,民眾高喊「不要終身制」,「人民萬歲」。湖北美術學院學生在一張畫布上寫著:「如果你感到痛苦和不自由,希望你心裡永遠有一團不會熄滅的火,不要麻木,不要被異化……」重慶大學學生貼出:「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謊言要尊嚴。」

此外,網傳在寧波工程學院,有白紙紅字的標語寫著:「我是中國青年,不是境外勢力。」成都望平街美麗女子質問警察:「為什麼要封控我們,你們知不知道老百姓被封控得多慘嗎?老百姓養著你們,你們是寄生蟲。你們還要咬我們,吃掉我們、扒我們的皮、喝我們的血、吃我們的肉。」有人高喊「脫下衣服、加入我們!」

還有數百名甚至上千名清華大學生在校內紫荊園前聚集抗議。一女生當眾舉白紙站立,陸陸續續出現了許多名學生加入。清華大學保衛處二十大前曾出過公告:校內嚴禁未經審核列印一切,現在大家只舉起白紙!表達無聲的抗議和心中的怒火!

這種獨特的抗議方式很快在全國普及,被人們標註此為「白紙革命」,這種抗議手法也出現在南京傳媒學院、上海烏魯木齊中路等這兩天的抗議現場。白紙代表無法自由表達言論的憤怒,以及「你刪吧,大家也知道寫了什麼」的意義。

除了白紙,清華大學學子們舉著有物理公式的紙進行抗議,這個公式是著名廣義相對論宇宙模型的弗裡德曼方程式Friedman Equation的一部分,因其和自由(Freedom)發音相近,因此被學生借用來隱約大家對自由的渴望。該方程第二項k不為零則代表開放性宇宙,最後一項是來自暗能量的貢獻,在被列印時被省略,意喻為:自由,開放,不要黑勢力!

                                                   (網絡圖片)

白紙抗爭運動已經在中國遍地開花,烏魯木齊火災事件也宛如壓倒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

多年來,在中國,也會有因為一系列問題爆發地區性反抗行為——從有毒污染到非法征地,再到警察虐待社區成員。民眾也只是為自己的利益而訴求。但這一次不同了。這次一個共同特徵是中國人最關心的,而且許多人對它越來越厭煩,那就是促使人們進行廣泛抵制的「清零政策」。並從中共極端而毫無人性的封控政策中切身感受到了中共的邪惡。民眾高喊「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

中國人民終於覺醒了!

更重要的是,中國共產黨已經陷入了困境,沒有任何簡單出路。覺醒了的中國人再也不會被愚弄了,人民需要自由,反抗中共暴政。

然而,邪惡的中共不會聽從人民的聲音,不會響應人民的正義呼喚。為了轉移人民的視線,為了擺脫中共統治的困境。中共又拿出慣用的伎倆,放出了江澤民死亡的消息。江鬼的死訊公布的時間不排除有轉移公眾視線、瓦解江派並舒緩習派壓力的可能。對於大多數中國民眾來說,江鬼罪惡滔天,罄竹難書,這也是中共犯下的罪惡,江的死亡意味著對其罪惡的清算和審判的日子正在到來。更意味著中共解體的時間很快的臨近。

那麼,江澤民是真的死了嗎?

江鬼其實早就死了,撐著其肉身的是一些邪惡爛鬼。從1999年7月之後,江就因罪大惡極而死去,那些惡的勢力就利用其肉身,一直在幹著壞事。直到支撐江肉身的邪惡爛鬼們都死掉了,江的肉身才完成了使命。

回看中共歷史,多次大規模社會運動都與中共高官突然死亡連在一起。在中國遍地開花的白紙革命,因此催化江澤民的死亡。是人為,亦是天意。

江鬼在八九六四時被鄧小平看中,踩著學生的鮮血上台,隨後開啟貪腐治國。目前中國種種政治經濟問題,直接原因都是江鬼一手造成。如在經濟領域,大搞房地產和濫印人民幣就開始於江鬼時期,讓中國經濟泡沫化,期間產生的大量財富被中共權貴吞占,盲目引進外資,和血汗工廠導致的嚴重污染,破壞生態則是讓全社會承擔。

旅澳華裔歷史學者李元華:「他死的太晚了,因為他做的壞事太多了。他『六四』鎮壓之後上位的,本來就是一個不光彩。在他統治的時期開啟了貪腐治國、悶聲發大財,禍國殃民,他罪大惡極的就是對信仰團體法輪大法滅絕人性的迫害。」

自由媒體人寧靜:「江澤民是個什麼呢?就是總結起來就是禍國殃民的惡魔,留下遺臭萬年的三峽工程,出賣中國領土的賣國賊和淫賊。2001年這個老賊在位的時候,還簽署了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然後就把我們從烏蘇裡江以東40萬平方公裡的國土,相當於10個台灣島那麼大、直接拱手給了人家,我們從此以後就失去了這片土地。」

大陸藝術家童一敏:「江澤民大到反人類罪,小到投機耍滑。通過投機耍滑、溜須拍馬,一步一步竊取中共的最高權力。江澤民踏著六四鮮血登上了中共黨魁的位置。在位期間通過成立610組織鎮壓法輪功,控制了政法系統,進而完全控制了軍隊警察,完全凌駕於法律之上,踐踏人權,導致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判刑、關押、被打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江澤民1989年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登上中共權力的最高峰,任中共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1999年7月,他發動鎮壓法輪功至今,導致無數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無數法輪功學員遭虐殺、甚至活摘器官。

大陸原國企工程師王興:「江澤民死了,我覺得是便宜他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活著也是惶惶不可終日。 在1999年7月份,他開始鎮壓法輪功,其實當時的那些常委是不同意鎮壓法輪功,他們對法輪功都是有了解的,包括他們在鎮壓之前,也是做過很多調查。 但是江澤民就執意要鎮壓法輪功。」

大陸高校退休教師劉女士:「江澤民罪惡大惡極,包括反人權、反自由化,扼殺民主。出賣國土、摧毀中華文化道德、貪污腐敗達到頂點、打壓異己人士,還迫害各種宗教信仰。但他所有罪加起來都不及迫害法輪功的罪大,他的罪惡總要清算。」

《九評共產黨》一書告訴我們,共產黨和江澤民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從江澤民和中共迫害法輪功那一天開始,神就宣判了中共的滅亡。全世界所有的正義人士都在盼望著審判江澤民和中共邪靈這一天早日到來。

終於,中共宣布了江澤民已經死亡,那麼,中共的滅亡也就很快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