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神聖使命 救度更多眾生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李新宇


【正見網2022年12月18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三歲。我曾經二次有緣親見師尊,聆聽師尊講法,深感無比幸福,對師尊的慈悲苦度有切身的體會與感受,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此文主要講一點自己在講真相救人方面的故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修煉大法使我得到了幸福的人生

修煉大法前,我飽受了人生的艱辛,生活的貧困窘迫,人與人之間交往的身心疲憊,精神的壓力,病魔纏身的痛苦,這一切都使我活的很苦很累。

修煉後,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人做事,每天沐浴在法光中。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生活富足,身心健康,遇事為對方考慮,慈悲善待每一個我所接觸的人,感到心的容量在擴大,生活的輕鬆自在,精神愉悅幸福。這一切都是師父的給予,都是受益於大法,是大法改變了我,熔煉了我,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師父偉大、法偉大。我就是活見證,是任何謊言誣陷都埋沒不了的。

履行神聖使命 救度更多眾生

師父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還說:「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過中來不及說話你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謹遵師父教導,履行神聖使命。我很想讓所有的有緣人都知道大法的美好,都受益於大法,得到大法師父的恩賜與救度。於是我首先在家人與親朋好友、同學、同事、鄰裡中講真相;以及丈夫的同學、同事、下鄉知青、農場職工;兒子、女兒、女婿的同學、同事、車友中,我都會不失時機的講真相救人;路遇的行人、公車的乘客、出租司機、商場售貨員、顧客等,凡是我所接觸到的有緣人,我都主動的發自內心、不厭其煩的講述著大法的美好神奇與超常,以及中共對大法的邪惡迫害,退出黨、團、隊保平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的真相。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保護下,從而使很多有緣人明真相得救度。

期間也遇到各種不同表現的人,有感激的,有當場就喊「法輪大法好」的,有的甚至情緒激動的說:什麼時候中共才能倒台啊?簡直受夠了。也有反對的、不信大法的,也有個別要舉報的,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從中自己也得到了錘鍊,修去了很多不好的人心觀念執著。下面僅舉幾例:

去掉怕心與愛面子心 正念救人

有一次,參加姨家孩子的婚禮,其他人都講過真相,聽說大舅家在外地讀研的孫女陽陽(化名)也來參加婚禮,以前我沒見過她,很想利用這次機遇給她講真相、勸三退。可妹妹知道我從小很愛面子,怕人家不接受給我臉色看,就極力阻攔我講。我就想:我要正念不要怕心,幹嘛看人臉色,我是救她,一定要講。

這女孩長相出眾,皮膚白嫩、兩眼有神,亭亭玉立、氣質高雅、端莊文靜。我便大大方方的走過去,坐在僅有的一個空位上,好像就給我預備似的。我做了自我介紹,講我能見到她很高興的心情,就自然的講起了大法的真相,講發毒誓危害的故事及三退抹獸印的重要性。陽陽與其他人都靜靜的聽,沒有插話的,陽陽聽明白真相後,非常爽快的同意退出了黨、團、隊保平安。這次真相講的很成功,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加持。使得親戚們對大法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在後來的聚會時,他們都主動要真相資料和護身符等,甚至把我的包倒到桌子上瞬間搶光,陽陽的媽媽還把我脖子上戴的護身符也摘下來拿走。象這樣的場面不止一次,每次見面我都會從各方面多講些真相,使他們真正明白了真相,因此不但做了三退,還在「訴江」時基本上都參加了簽名,擺正了位置,都體驗到大法的美好超常,並得到福報。

例如:我二舅今年八十六歲了,我給他電話拜年時,他非常高興的大聲說:我現在可好啦,什麼病都沒有了。因為他七十多歲時,得了腦血栓,在家裡把著東西歪歪斜斜的走兩步,就得躺一會。我看他這樣很著急,就給他詳細的講大法真相,並讓他聽相信大法「絕處逢生」的故事錄音,及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的事例。

後來我再去他家時,他很開心的叫著我小名,讓我看他干什麼呢,原來他很有意思的在用筷子挾豆子的方法,從一個裝豆子的碗裡挾一個到另一個碗裡,挾一個念一遍九字真言,反覆的挾著、念著,體現出他很虔誠的心情。如今老人家不但腦血栓徹底痊癒,其他毛病也好了,每天往腦子裡裝著大法的九字真言,生活的很開心快樂!他的女兒、兒子、上大學的孫子全家都認同大法好,都得到福報。對此我深感欣慰,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出租司機對大法弟子的讚佩

有一次,我坐計程車,先發一會正念,就問司機對法輪功的認識?他說剛開始聽信邪黨謊言宣傳,認為法輪功不好,後來聽大法弟子講真相,改變了看法,覺的大法弟子在邪黨強權下沒有被嚇倒,始終堅持自己的信念,很佩服、很了不起。得知他還沒做三退,我就給他講了三退保平安等真相,他聽後痛快的同意三退。我又給他「九評」真相小冊子等,他都高興的接受,並說回家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學習學習。又一個生命真正得救了。

講真相不能挑人

還有一次,我們三個同修坐出租,見司機面目表情很兇,臉色黑黑的。我和後面坐的同修對視一眼就沒吱聲,而坐在司機旁邊的同修,她沒有人心觀念,正念很強,上車就給司機講了真相。我倆見狀趕緊發正念,清除干擾。看見司機笑了,臉色也好看了,同意退出了少先隊,還一再表示感謝。從中我對師父曾經講過「講真相不能挑人」的法理,有了進一步的體會。所以在後來的講真相中,不管是當官的、撿廢品的、要飯的、年輕的、年老的、年幼的,都不願落下每個人,也使很多有緣人得救保平安。

例如:有一次,我從外面回家,到家門口遇到三個上初中的男孩,我想這都是有緣人,不能失去救他們的機會。於是趕緊給他們講真相,講三退保平安的重要性。孩子們悟性都很好,說他們都入過團隊,很願意退出,我因捧著東西,就讓三個孩子自己簽上了自己的名字。我很為他們高興,他們年紀小沒有什麼觀念,很聽勸,都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結語:講真相救人中的故事還很多,篇幅有限不能盡述。感謝師尊的慈悲加持和保護,才能讓弟子履行神聖使命,救度更多眾生,弟子無以為報,只有更加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不斷用法來指導自己的言行,修好口,遇到矛盾向內找,修掉自己的各種人心執著,放下名利情,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更多救人,隨師回家。

修煉層次所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