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連署舉報 展現正義良知

石銘


【正見網2022年12月18日】

據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1日訊:國際人權日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表示,全球最新統計,共有來自37個國家、超過四百萬民眾連署舉報,意義重大。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總協調朱婉琪:「國際上惡名昭彰的中國人權惡棍,江澤民是中華民族的恥辱。全球各地的人們仍然要求法辦江澤民、審判江澤民,這個呼聲不絕於耳。」

朱婉琪:「將來在全面追究迫害法輪功的大審判時,不僅江澤民所有的罪狀,將一一的被提出被審判;所有不放棄迫害的中共領導層、以及江的追隨者,所要負起的不僅是法律責任,他們被歷史記下的種種罪惡,也將使他們的子孫蒙羞。」

朱婉琪:「國際上惡名昭彰的中國人權惡棍,江澤民是中華民族的恥辱。全球各地的人們仍然要求法辦江澤民、審判江澤民,這個呼聲不絕於耳。」

中華民國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王定宇:「江澤民是一個小丑,但是是帶著獨裁血腥的一個小丑,所以在這所有的迫害事件,在全球各地都有相關的訴訟。我們這些海外的人,不管是政府、組織或個人,應該要努力的把這一段歷史真相揭露出來。」

朱婉琪:「江澤民雖然死了,但是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仍在繼續,活摘器官的暴行也都還在繼續;承繼和延續這個罪惡的,是中共的領導層以及中國共產黨。江澤民利用了中國共產黨,發起了這場鋪天蓋地的迫害,要審判的不只是江澤民和他的追隨者。我們更認為,現在的中國人,在全球的反共大潮當中,應該解體這個萬惡的中共政權,應該退出中共,這是當前我們認為,中國人最需要做的事。」

迫害元兇江澤民死後,中共當局還在違背歷史和現實,編造謊言,在某種程度上繼續為迫害元兇江澤民歌功頌德,不管其怎麼臭名昭著,在世人面前名聲怎麼壞,其真實目的還是把保黨保政權作為第一需要。

全世界37個國家、超過四百萬民眾連署舉報江澤民,展現了人類的正義良知,也告訴世界人權惡棍江澤民已經民心喪盡,不得人心,死有餘辜。目前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仍在繼續,活摘器官的暴行還未停止,億萬法輪功學員及其他民眾仍然生活在隨時被中共迫害、屠殺的恐怖之中。迫害元兇江澤民死了,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殘渣餘孽還在活動,中國共產黨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還在進行中。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多少年過去了,中共現政權當權者是怎樣做的呢?

目前,迫害法輪功的罪惡還在進行中,活摘器官的暴行還在繼續,中共惡魔還在迫害屠戮人民,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刻不容緩!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中國人權的惡化,幫助中國人民借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之機,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自由、平安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