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色慾心的實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0日】

在神的角度看,最低層人類社會是反理,宇宙中的反理成了人類的正理。比如,殺生取食、兵征天下、強者為英雄等。我悟到慾望也是這樣,這種行為本身不乾淨、不可能完全同化宇宙特性、佛光普照之下想不起這些事;但神安排夫妻在家中用於繁衍後代,在人這就成了無可指責的天經地義的正理了,屬於陰陽平衡中陰的那部分。

從法中,我理解到,神造出的人既要有尊嚴、配聽大法,又不能像神一樣聖潔美好,畢竟這是宇宙的最低層次。加上相生相剋的理,越往下善惡、美醜越對立、越險惡,體現在人身上,精美的人體就帶有這種醜陋的器官,理性的人類同時被注入了獸性,還不止這些。而神是沒有這些污穢的東西與低級的行為的。

這一切為了什麼?從根本說,人類社會的一切,就是師父精心安排了個修煉環境、條件,都不是簡單的。人體本能的色和欲被設定到這種強度,不會單一的只為繁衍後代,肯定也是讓來在這裡的高層眾生修煉的,而絕不是讓我們沉迷、享受的。男身女身對情的執著體現不同,但難度可能相同。你能不能從情中超脫出來、有沒有決心修心斷欲、配不配進入新宇宙?不是容易的,得在亂世中克服這麼大的干擾,才能被創世主選中、承認、洗淨,並返回到先天最高層次。

大法衡量著一切,在生命的表現上,美與善、丑與惡必定相隨。色慾本身雖然醜惡,但也像殺生吃肉、兵征天下那樣,這些惡的因素在人類社會是必要的,它能讓人認識到人世的不美好,從而嚮往神界的美好、修煉去天國,同時達致社會的善惡平衡;有了惡也能有一個參照,使修煉人能夠分辨真正的善惡、好壞,同時得正覺、提高層次。

反之,如果人不是為了繁衍後代,而是為了縱慾不斷追求刺激,最後沉溺於此不能自拔,把自己的元神完全交給慾望和邪靈附體主宰,就是在糟蹋自己的身體、敗壞思想道德,這在常人中也屬於反理了,更違背了自己來世得法的真願。再發展下去,以丑為美、拿陰暗當陽光,甚至同性戀、變性等等,道德水平早已墮入地獄以下了。所以色和欲這些東西本身就是極低的邪魔。

大法弟子來在人中長期輪迴,在演繹劇本的同時吃苦,是為將來救度眾生奠定各自必備的,但也難免在演壞人中形成執著,以及生生世世被舊勢力加強對情的執著,反應在今生的修煉中造成難關甚至死關。大法弟子對舊勢力鑽空子乾的一切都不承認。

那些下世給大法奠定文化的度人的神,起碼也得帶有這種身體,這本身就是一種苦。

從本質上講,這都是正神無私的體現。

至於未來法正人間之後,如果有人類是什麼樣,肯定會發生變化,也要根據那時的實際情況和意義而定,這就是另一回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