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本身是不應該存在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0日】

我自己身體前後呈現「染疫」狀態大概有三四天,從一開始我就是否定這種狀態的,當身邊的親人一個個呈現「染疫」狀態時,雖然我是否定的,但是在人的表面我還是出現了「染疫」狀態,這幾天看網上交流,同修談到每個人狀態不同,有的人或許還在消業提高,原來我也是這樣認識的,但是現在我認為不是這樣的,這樣認識實質上就是在滋養邪惡因素所謂的「染疫幫助提高」的安排,人為的拉長了「染疫」狀態持續的時間。

「染疫」過程的本身都是不應該存在的。結合我自己的情況來看,我真正最難受狀態也就幾個小時,但是這種不舒服的狀態卻持續了好幾天,我認為就是自己沒有徹底全盤否定邪惡因素所謂的「染疫幫助提高」的安排。正法本來就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的,也越來越接近於人間這層最表面的空間了,當前我們就是要抓緊時間多救人,而人不就看表面嗎?一個大法弟子「染疫」,二個大法弟子也「染疫」,更多大法弟子也「染疫」,那麼我們這不是沒有起到證實大法多救人的作用嗎?這是師尊想看到的嗎?當然不是,這是邪惡想幹的事。

所以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都應該從思想上徹底全盤否定邪惡因素所謂的「染疫幫助提高」的安排,走正最後的路,展現大法的美好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