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悟和修煉人「染疫」假相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3日】

最近看到明慧上一些同修的有關修煉人出現染疫症狀的交流文章,在這裡也想談一下我的理解。

我記得以前聽過的一個早期的修煉故事。在師父講過那個老太太被車撞了之後什麼事都沒有的法之後,一位學員在騎車過馬路時被車撞了。他當時起來之後也覺得自己應該什麼事也沒有,心也算正,也沒有怨司機,但卻身上卻有傷,也很痛,非常難受。他當時想師父不是說了應該什麼事都沒有嗎,可我怎麼這麼難受呢? 雖然當時有點想不通,他並沒有對大法產生懷疑,而是想不管怎樣難受,也許自己業力大,該消業,自己就堅定的推著車子一瘸一拐的往家走,走著走著,突然一股熱流從頭灌到腳,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當時聽到這個故事時我的理解是那個老太太是在師父講這個法之前自己悟道的,心很正,沒有想訛司機,當然就什麼事都沒有。而在師父把這個法講明之後,可能我們的難就會大一些,看我們在其中怎麼悟,怎麼對待,不然的話就沒有我們悟和修煉的因素了。

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說:「你知道舊勢力怎麼想的嗎?它想,噢,你這個當師父的把這病業的法講的這麼清楚。是的,我當年面對學員很難過病業關時,我把這方面講的真的很清楚了,在座的學員也都知道。可是法理講的再清楚修煉的難度不會因此而變小,甚至可能嚴,比如表現上只是悟到了還不行,要正念正行才可以。修煉中正念不強就關過不好、會持久,而且達不到正念強也會使信心受挫折,因此不是有的人失去信心甚至邪悟了嗎?所以有的時候你們就想叫師父把法再講透,對法理沒有堅定信念的學員,這並不能代替你修煉。當然從另一方面看,對正念強的、明法理後會更加堅信的大法弟子,什麼關都能挺過來。」

師父在《長春輔導員法會講法》中也說:「我講的越明,你們遇到的麻煩、障礙就得越大,所以有些東西是叫你們悟的,絕不會因為我講明了,你們的修煉道路就平坦了。你在你悟到的東西這方面難小了,在你碰到的過不去的那個關卡卻大了。」

我理解在師父《醒醒》經文中講明修煉人應如何對待中共病毒的法之後, 我們過關中的難度也會與經文發表前有所不同。下面交流一下我對常人所說的傳染的理解。

師父在《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中說:「當然了,人要得病的時候往往都叫它符合世間這一層的理,往往都在世間上有那麼一個引起這個病表現出來的那麼一個外因條件,這好像就非常符合這個世間的理了。其實那只是為了讓它符合這個世間的理、這個世間的那麼一個狀態而出現的外因條件。而根本原因,病不產生於這個空間。」

我理解導致病的真正原因是每個人自身的業力,而所謂的傳染只是一個為了符合世間理的一個外因條件的觸發。那個傳染的病毒就好比一個火星,你得有一堆柴禾在那兒,它才能燒起來,柴禾越大,火越大。沒有柴禾在那兒,那個火星只能灼傷一下,就滅了。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染疫,有的人不染疫,染疫後每個人的症狀大小都不同。當然修煉好的學員的功可以將病毒殺死,使它連灼傷一點的作用都不起。

而且即便我們的功真的殺死了病毒,可是由於有怕心,或心理不穩,有沒有可能舊勢力以提高我們的藉口讓我們以同樣的症狀消業,來考驗我們, 看我們對師父的法還能否堅信呢?

我今年8月份也出現了中共病毒症狀假相,發了幾天燒,咳嗽了幾天就好了,緊接著家裡的常人也出現了同樣的症狀,而且測試陽性。可到我家幫我照看家裡老人的一位同修就沒有出現任何症狀。這位同修平時學法煉功都抓的很緊,而我那段時間因為忙,學法煉功都不能保證。

不管怎樣,如果我們把修煉中遇到的都當作好事,就沒有什麼能擋住我們的。一點個人認識,不對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