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修煉人的不同辦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3日】

近期不少同修出現「陽」了的病業假相。當然跟修煉人當前各自心性有關,但是不同的修煉人有不同的應對處理方式,有折騰幾多天的,有發幾個小時正念的,有兩分鐘就解決的。細想想也很有意思,下面就來說說,希望對同修有所啟悟。

小組學法是星期三。不知為什麼,星期一中午我就當成星期三,出了門想起來了。第二天早上與同修一起講真相,可到中午又過起星期三,衝到A同修家,看到沒人才想起來弄錯了。不能白來吧,就與A同修一起學了一講法,過程中才明白為什麼這兩天老是過星期三。

A同修精神狀態很差,一行法竟然讀了五遍,視力模糊,學法打瞌睡,我沒有動任何念,只是加持她。艱難的學完一講法後,我與她交流發正念,告訴她:江賊死了之後,明慧網的音頻連續四天播出發正念專題,肯定不是偶然的。到第二天真正星期三學法時,看見同修一改往日窩在那發正念的狀態,身形筆直坐在那裡,學法時眼鏡也摘掉了,非常專注在法上。交流時她說這幾天在消業,就是不承認它,咳嗽時邪惡讓她胸腔劇痛。她堅決不承認,大聲的對舊勢力說「所有的大法弟子,都不歸三界管」(1),邪惡才退下去了。折騰了幾天。

再說我自己。晚上心裡隱隱有些不安,好像有什麼事,以前從沒有過這種感受。就想今天我也象明慧網音頻發正念那樣長時間發一次正念,先後發了三個小時。那時腦子裡根本沒有「陽」的概念,星期五下午丈夫說他「陽」了,才想著A同修是「陽」的假相。

星期六學法組一位大姐說她丈夫在家「陽」了,C同修說那東西也想上他身,兩分鐘他就搞定了。「啊?我發了三個小時正念,你兩分鐘就搞定了?快說一下。」 「如來佛的碗一照,孫悟空就進去了呀。」我恍然大悟,真是做人太久都不會做神了,我只知道在發正念時用神通,狹隘,不能如意使用神通除惡。

後面又陸續遇到幾位過此類關的同修,都是靠信師信法在過關,堅決不承認,但是都要幾天,還有上吐下瀉的,身體承受很大。交流時發現大家都沒想到要用師尊賜予的佛法神通除惡。我們都知道「一個煉功人具體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他的功能在起作用」(2),知道了我們就要想著去做到。

大法弟子如能主動除惡,用師尊賜予我們的各種法器神通如意除惡,那邪惡一定太害怕了,就像C同修那樣兩分鐘就解體邪惡了。因為師父早已把保護自己的能力給我們了,分分鐘就能解體它們,願我們都真正的神起來,救度更多眾生。

一點感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