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和您一起回天國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20日】

前幾天重溫了師尊的《北美巡迴講法》,對師尊的這段法感觸頗深,在此與大家分享。

師尊說:「因為那龐大的天體在你以下,幾乎就像你的身體一樣,因為你就那麼龐大。那裡面有無數的眾生,數不盡的宇宙穹體。你們的修煉,決定著那些龐大的生命群的好與壞、留與不留啊!」 「也就是說你所代表的那個龐大的天體和你的身體是一樣的,是對映的。那麼可能就會有眾多的生命因為你修的不好,他們不能得度;就是因為你修的不好,他們不能夠變好;你有很多心不去,干擾著他們,反過來他們也干擾著你。」【1】

也就是學完《北美巡迴講法》後的一天下午4點多,我正在看《轉法輪》第四講,家裡不修煉的丈夫拿著發到我手機上的取件碼去取快遞。因姓名和地址不對沒取回來,回家後跟我大發雷霆:「以後凡是寫你的名字寄給你的,你處理吧,我不管了!」其實這件快遞早在10天前,物流就顯示已經到本市了,是由國外寄給我兒子的,在我們這裡中轉一下,因疫情原因這邊小區和快遞部門都封控了,所以一直沒收到。我放下書本,給兒子打電話溝通,兒子查詢後回覆說,發我手機上的取件碼是快遞客服弄錯了,寄給我家的快遞是在另一個快遞公司封著呢。其實我丈夫也知道這批貨的來龍去脈,就是遇到點事兒就承受不了,遇到難題就往外推。事情搞清楚了,他在一旁看我處理完了,自覺沒趣又開始嘮叨發錯取件碼的客服了。我這些年已經見慣了他的不負責任的嘮叨,所以也沒搭理他。

我坐下繼續看我的書,但是心裡已經開始翻騰了:「這麼點事都擔當不了,遇到點事就往外推,一點城府都沒有,哪像個一家之主啊?跟他生活這麼多年,三觀不合,為了爭對錯沒少吵架,生活得很苦很累,直到95年幸遇大法,才猶如一隻乾渴的駱駝終於找到了生命的甘泉,要不早就跟他分道揚鑣了!…...」

越想心裡越憋屈,雖然眼睛在書上,但覺得怎麼書上的字越來越模糊,頭也開始慢慢發暈,堅持著讀完第四講,我扶著牆走到廁所,回來後就躺下了,覺得天昏地轉不敢睜眼。當時想這是不是人們常說的血壓高呢?轉念又一想,我修煉二十多年了,身體已經很純淨了,哪裡會得什麼高血壓啊?別管它!師父說過,好事壞事都是好事!朦朧中這時眼前接二連三地出現了許多沮喪的、不太好看的人形,但又不像是魔,發正念除它!反正是干擾我了,現在才晚上8點左右,我學不了法也煉不了功,就這樣不知啥時迷迷糊糊昏睡過去了。

一覺醒來凌晨三點,感覺頭不那麼暈了,這時才想起來向內找:是我隱藏多年對丈夫的怨恨心、委屈心又起來了,看到的全是他的缺點,總拿偉丈夫的標準要求他,而經常忘記了這個和我緣份最大的人,首先是我應該救度的眾生。修煉這麼多年,雖然把人間的這台戲逐漸看淡了,委屈、怨恨逐漸被寬容、理解和慈悲所取代,但千百年來形成的觀念還是時常不斷的往外冒,甚至有時還免不了入戲太深,以致忘了自己的「真我」是誰。

開始晨煉了,煉到第二套功法抱輪時,耳邊仿佛響起了眾多生命的呼喚:「主啊!請不要拋棄我們,帶我們一起回家吧!我們願和您一起回天國!..….」此時,我的眼睛濕潤了,這是我天體宇宙眾生的期盼啊!我還有什麼理由懈怠?還有什麼理由在人中攪來攪去?我修煉的好與壞、決定著他們的留與不留啊!也正像師尊告訴我們的那樣:「今天可以告訴你們了,你們的修煉絕不是為了個人簡簡單單的圓滿問題,你們的修煉是在救度著對你們寄託無限希望的與你們對映的天體無數眾生,你們的修煉是在救度著每一個龐大的天體大穹中的眾生。」【2】此時的我,什麼委屈、痛苦早已煙消雲散,只覺得唯有修好自己,才能帶走我的全部;才能證實大法,救度更多的眾生!這也是師尊所要的!

 一個小時抱輪過去了,頓覺天清體透,神清氣爽。昨日所發生的一切早已飄然而過,亦好像離我是那麼的遙遠。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北美巡迴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北美巡迴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