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年的修煉歷程

大陸扶餘大法弟子 常蓮


【正見網2022年12月15日】

慈悲的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大家好:

一、 得法

我是1995年臘月底得法的,我把我在這27年的修煉過程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

95年得法,96年正月二十五,我正式走入大法中修煉,那天我表姐來我家說他們屯子放師父講法錄像,我一聽太高興了,我必須得去,我那時候全身都是病,打針吃藥、巫醫看都不好使,一氣躺了一個多月,大夏天還冷的不行,手腳冰涼,不吃不喝,家人逼著我吃藥才喝兩口水,真是病入膏肓。婆婆媽媽都勸我吃飯,可是我什麼都吃不下,不說吃飯還好點,一說吃飯我氣的都不行了,心裡也知道婆婆媽媽都是心疼我,為我好但是就是心裡生氣。

有一天丈夫回來說,有一種功叫法輪功,什麼病都能治,說完就拉倒了,再也不提了,可我就惦記著這事。

有一天丈夫非得讓我去表姐家賣干豆腐,那時我剛起炕,腿還不好使,就把我推去了。到了表姐家,她一看我這個樣子,就問我怎麼了,我說前些日子差點死了,姐說我有一本書,這個大師一揮手,全人類的病都沒有。聽了覺得太玄了,神了。表姐說完就做飯去了,也沒當回事,吃完飯我試探著問表姐,那本書借我看看行不行?表姐說行,在別人家呢,一會去取,姐回來後我接過寶書《轉法輪》,一把手把寶書捧在懷裡,當時就感覺有拳頭那麼大的一塊肉咚咚跳三下,心裡邊覺得特別的親,捧著寶書不撒手。一口氣把寶書《轉法輪》看完,當看到一半的時候,師父就把病業給我推出來了,那時候我全身都是病,實病乳腺癌、宮頸癌,虛病找狐黃白柳看都不管用。

有一天晚上看完書準備睡覺,就從下身出來一股藥味,很濃氣味打鼻子,早上起來穿衣服,一掀被子,被窩裡全是藥味。連續四五天藥味沒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當時我們村裡只有我一個學,也沒地方去問。帶著這樣一個問題在看書。

到了1996年正月二十五那天,聽了師父的講法才明白,那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當時我帶著六歲的小兒子去聽法,等我們到那裡,屋裡坐滿了人,我悄悄的領著孩子坐下聽法。當我聽到師父講開天目時,聽著聽著就聞到一股香味,然後又看到同修家滿屋子都是密密麻麻的小雪花在往下落,當時我就明白師父是帶功講座的,快讓師父的功往我身上落落,給我去去病,不由自主的坐在了同修家的窗台上。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可笑,就在那個場上師父給我調整了身體,淨化了身體,全身象得了重感冒一樣,要是以前就得打針吃藥,現在聽明白了,是師父在幫我調整身體,沒事。我就相信師父說的話了,就堅持下來了,真的是幾天就好了,無病一身輕。什麼活都能幹了,走路輕飄飄的。

就在我聽到第八講的時候,我大兒子來找我說,讓我馬上回家,說他爸爸在家氣得不行了,當時我想,只剩下最後一講了,要不聽完那不前功盡棄了嗎?我不能回去,一定要聽完,聽完了貪黑我都會去,當時兒子哭了說,你不回去就不是我媽媽了。心裡想豁出來了,挨打了我也要聽完。當時心裡是那樣的堅定,就這一念,師父就把我家裡的矛盾化解了,晚上我回到家,丈夫氣得不行了,我什麼也不敢說,屋冷炕也涼,我就躺下了,也沒有挨打,要是以前早就打上了,這次沒有、過去了。

就在當天晚上師父給我灌了頂,從頭一直灌到腳,一股熱流通透全身,一宿也沒冷。早上起來丈夫氣也消了。當時煉功口訣還不會背,我就靜心去背,一邊收拾屋子,一邊背,心裡什麼都不想,一絲雜念也沒有,背著背著,一行行大字顯現在眼前,背一行出一行,是往上走的字,一行一行的白字往上走,把我嚇一跳,不敢背了,收拾完屋子上炕打坐,往那一坐不大一會兒就定住了,那時一上來我就能雙盤,外村來了三個男同修到我家問,是你煉功嗎?我說是,他們說會打坐嗎?我說不會,他們就教我,他們走了以後我就打坐,不一會就定住了,定住之後我感覺胳膊腿都沒有了,整個身體都沒有了,但是知道自己在煉功,那次我坐了四十分鐘,腿不疼也不麻當時又害怕了,嚇得我把腿拿下來了,心想是不是狐黃白柳搞的,這大白天的,又出大白字,身體又沒有了,多嚇人吶,不敢煉了。師父說怕也是執著心恐懼心。

有一天晚上做夢,有人大聲說:「南天門開了!」我就看,那天空瓦藍瓦藍的,一絲雲彩也沒有,我看到了第一層天,全是小女孩、小男孩,長得那個漂亮啊!看第二層天,都是象皇后妃子那樣的漂亮,穿的全是綾羅綢緞的衣服,那個好看吶,我就看。可是第三層天就沒看,我眼皮往上一挑就能看到第三層天,可是當時就是沒看,醒來後那個後悔呀!這種景象持續二十多天,總能浮現在眼前。後來通過學法才知道當時的層次不夠是看不到的,修煉到哪個層次才能看到哪個層次的景象。

還有一次親身經歷,我三姐來我家竄門,吃完飯我收拾碗筷,用手一拿碗,齊刷刷的就掉下來一塊,就是師父講的「硬氣功」,當時有點不相信,再拿一次試試結果就沒了,讓我體驗一下,有些事情都體驗過,不多說了。

二、證實法

1999年7.20以後,邪惡的江澤民裹挾全部國家機器開足了馬力迫害法輪功,污衊師父,誹謗大法,全國每天都有很多大法弟子站出來到北京上訪,說一句公道話。當時我想我也是師父的弟子,我也給師父說一句公道話,上北京去除惡發正念,那是邪惡的總指揮部,我就去了,為了證實法,我被北京的警察抓到了海淀區看守所,多少天后被當地政府去人領回,然後被劫持到長春黑嘴子勞教所判刑一年,兩次在黑嘴子勞教所迫害。

第二次是在家裡翻出了大法書和明慧網,又判一年。去了就被審問,非得問書是哪來的,誰給的,當時就想,絕不能出賣同修,我自己扛著,絕不能出賣同修給同修帶來痛苦,正念一出,他就不問了,說把我送到一小隊去,我就在那裡幹活,每月都得寫思想匯報和月總結,一小隊的人都不敢寫大法的事,只寫怎麼幹活,如果寫大法的事怕管教打、加期。

有一次我沒想那麼多,就把修煉前全身都是病,修煉法輪功以後全身的病都好了,完完整整的全寫出來了,寫了五張紙,就交上去了,也沒害怕。管教聚精會神的看,看完後也沒迫害我。後來還讓我當了班委,管小隊的活。

雖然去了兩次勞教所,但從來沒有人給我做幫教,在那裡很難看到大法書的,我很渴望看大法書,我就想我也去幫教那裡去看看大法書,我請示了兩次都不讓我去,那裡是以《轉法輪》破《轉法輪》,有的同修都邪悟了。現在想想都後怕,是師父在看護著我沒走錯路,不止是邪悟的問題,如果進了幫教的隊伍裡,那不是與邪惡為伍了嗎?幫教是協助警察轉化學員的,逼迫學員放棄修煉的,有的幫教比警察還邪惡,有的陰招都是幫教出的主意,那不走到大法的對立面上了嗎?那不是為虎作倀嗎?那得造多大的業力呀,還能有機會回到大法中來嗎?

三、回歸

一晃就到期了,回來後丈夫和孩子都看著我,不讓我學法煉功,都害怕的不行。兩次勞教迫害給他們帶來了太大的傷害,還有八十多歲的老母親,當小兒子上大學的時候我沒在家,孩子啥心情,我哭了三天,十月一日眼前總浮現出老母親白髮蒼蒼的身影,我又哭了三天,同修劉姐勸了我三天,一次二表姐來看我,我就哭了,表姐說我要堅強,我說不是因為這個,是因為我掛念母親,我和媽媽的感情特別深,表姐說我大姑挺好請放心,我說我媽沒事我就沒事,果然如此,那年我媽媽還胖了,回家見到了媽媽,沒留下遺憾。無論邪惡怎麼瘋狂迫害我的心始終沒有放棄大法,都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有一天同修表哥來我家就提到了大法,當時丈夫在家也聽到了,也沒知吱聲,什麼反應也沒有,當時我就想,從今天開始我就煉功、學法。好在這兩年不在家,丈夫沒有毀我的大法書和師父法像,都好好的在那放著,原封沒動,這給他自己得法留下了機緣,因為他保護了大法書。

這麼多年過去了,兩個孩子和丈夫從沒埋怨過我,他們都知道大法好,我大兒子說我媽煉功病好了。今年我小兒子在單位上班,有的人就說起了大法,我小兒子說:人家煉法輪功的什麼事也沒有,只是去煉功點煉煉功,學學法然後切磋,我小的時候還跟媽媽上煉功點學過法、煉過功呢!

到現在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小兒子跟我說:媽你知道嗎?當年你不在家,沒媽的孩子是啥滋味嗎?我爸就給我熬土豆湯吃,你走的時候我才多大呀,我是咋過來的呀?每天放學都看不到媽媽,我爸整天在大棚裡幹活,沒人管我,都痛苦啊,我聽了真是無言以對,我被抓是對不起孩子,對不起丈夫,但是我沒做壞事,我沒有錯,這一切痛苦和傷害都是中共邪黨強加給大法弟子和家屬的,不是我們造成的。被強抓、被迫害我不丟人,是為了堅持真理,是為了做好人,不是為了個人利益。這是宇宙大法,沒緣分的還進不來呢!

四、魔難

那是2017年的秋天,正在收時秋,10月14日那天下雨,丈夫去扶餘看病,丈夫查出來癌症,到了晚期,癌細胞都已經擴散,不能化療也不能放療。我一聽就懵了,頭像水桶那麼大,什麼也反映不過來,好像天塌了一樣,真是晴天霹靂,他是我家的頂樑柱,大梁塌了,醫院判了死刑,我該怎麼辦吶。兒子領他到長春,內蒙古有名的醫院都去了,心裡也知道這個病好不了,但是抱著一線希望,萬一有奇蹟發生呢?

有一天兒子說,爸你跟我媽煉功吧!煉不好也煉不壞,他當時什麼也沒說,第二天早上起來就跟我煉功(那是11月1日早上),他走時是1月11日,得法占三個一,走時也占三個一,不知這裡有什麼奧秘。我天天都教他煉功,他學的挺快,幾天都學會了,煉著煉著,他跟我說他胳膊疼,我說沒事過幾天就有能量了,又過幾天他說我的手怎麼這麼熱呢?我說是能量,又過幾天他的胳膊、手骨頭節都響。有一天他說我的腿怎麼這麼熱乎呢?我說那是能量通過的現象,打那以後他真的相信了,不用我再叫他煉功了,反而還叫我煉功,到點了還叫我發正念,一天比一天好,臉色也有血色了,以前臉色發黃,現在紅了,也能吃飯了。

可是為什麼死了呢?吃抗癌藥和蒙藥都是毒藥,是以毒攻毒的藥,總得小便,有一天他跟鄉上的醫生說這事,醫生說那藥也刺激腎,就給開了不老上廁所的藥,自打吃那藥以後不老上廁所了,腳就浮腫了,臉也腫了,吃不下飯了,一天不如一天了,但是師父還是管他了,一天也沒躺在炕上,還能走還能去打針,還能去他弟弟家。上長春複查回來一上炕一口氣沒上來就走了。可他法也得了,功也得了,正念也得了,會有個好去處的。

一天腦子裡突然來一念。我可活不下去了,那是舊勢力打過來的,我不要,它用丈夫的情往下拽我,我要在大法中一修到底,誰也擋不住,什麼生命都別想動了我。有一天夢見他在那邊雙盤打坐,當時我說你在那邊修,我在這邊修,行嗎?他說行。這是師父點化我不要牽掛他。丈夫走了,兩個孩子上班也走了,三間房子一個大院子,東西兩院沒人住,三個院子就我一個人在,晚上往炕上一躺真是空落落的,連個作伴的都沒有,孩子怕我孤單就說:媽你如果要是孤單……我沒等他把話說完,我就說,你媽連那個想法都沒有。

師父說:「執著於親情,必為其所累、所纏、所魔,抓其情絲攪擾一生,年歲一過,悔已晚也。」(《精進要旨》(修者忌))就聽師父的話好好修。有一天姨婆打電話讓我去給她作伴,因第二個老頭也死了,自己不敢住,燒完五期那天我就去了,下車後先看看道路兩頭沒有車,當我走到三分之一處時,突然飛過來一輛轎車一下把我撞飛出去很遠,當時什麼也不知道了,鞋也撞丟了,兩個孩子嚇懵了,也不知道報警,也不知道打120,看熱鬧的人提醒說咋不打120呢?叫救護車呀?這時兒子才恍然大悟,兒子從遠處把鞋給我找回來了。

當我醒過來時看見滿地都是玻璃碴子,頭把擋風玻璃撞細碎,可我頭上臉上一塊玻璃碴子都沒有,又是師父救我一命。醒來後我第一念想到了師父的法:「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洪吟》(苦其心志)),孩子問我,媽咋樣啊?我說沒事,當時睜不開眼睛。

當我住院十多天的時候,我孫子在長春打工,腳被電水壺扎露了骨頭了,把電話打到了醫院,兒媳婦上網聊天離婚了,這一連串的打擊,舊勢力就是想用情一樣一樣把我拽下來,不讓我修成,又想要了我的命。要不是師父保護我,幾條命都沒有了,我的命是師父給我救下來的。如果這些年修煉不堅定,兩次的勞教,這一串串的魔難早就把我拽下來了,如果我要是不得大法,這一道道的坎我很難過去,是師父和大法一次又一次的給了我新生,我的命是師父給的,誰也動不了我 ,我要跟師父回天國世界呢!

弟子無以回報師父的救命之恩,唯有真心修煉回報師恩。

在這裡弟子叩拜師尊:雙手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