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沒有過不去的關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13日】

我是在一九九八年開始學大法的,今年七十九歲了,學大法二十多年,是師尊看護著我,點悟著我,指引著我闖過一關又一關,在此我向師父匯報我的修煉體會,與同修們交流。

一、走投無路時 喜得大法

在一九九六年七月,我二十二歲的三兒子突然溺水死亡,我心靈傷害很重,一時接受不了這個殘酷的現實,我沒了思維,整日思念死去的兒子,這件事對我刺激太重了,以至於我不能工作,吃飯也想不起來,就在我無路可走的時候,在一九九八年初我喜得法輪大法,大法挽救了我創傷的心靈,給了我新生。

二、歡喜心害了我十六年

從學大法那天起,我心想我可有著落了,有前程了,有希望了。當晚我跟孩子說:「晚上吃飯不用給我打電話了,六點鐘學法我六點下班,我沒有時間回家。」跟老伴也說:「我不回來,你們別惦心。餓了買點吃的,不回來吃飯了。」

我是單位的廠長,九八年初開一九九七年的獎勵大會,基層全局幾十個單位只有兩個廠長得兩萬元的獎金,其中就有我一個。開會回來,房東對我說:「你可真行,林業局對你真好。」我說:「這錢不是林業局王局長給的,是我師父給的。」老房東把這消息傳到了林業局。等到開一九九八年的獎勵大會的時候,財會會計給我捎信說:「是王局長給的獎金,不是師父給的。」以前我幫助親戚及孩子們做了好多事,當我學大法時就告訴他們:「以前為你們做的太多了,從現在開始什麼分房子、找單位、升學等一切都別找我了。」

類似這樣的事我做過很多。師父講:「由於人的高興,生出來不必要的歡喜心,就引起他在形式上,在常人社會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中,在常人社會環境當中表現失常,我說這樣就不行了。 」[1]師父這段法正是說到我。

《轉法輪》我讀了幾百遍了,一直到二零一五年正月,在師尊的點悟下才找到這個執著,歡喜心害了我十六年,當師尊點悟我歡喜心這段法理時,我真心真念的拜讀大法,所有往事都想起來了,我以往不正常,不理性,看破紅塵,走極端的言行,黨文化的思維方式,這是干擾常人社會,影響洪法救度眾生,這層法理就在制約我。我做夢也想不到這顆歡喜心制約了我這些年,宇宙法理是公平的,大法制約一切,任何一顆心都會招來魔的迫害。

我因為法理不清,走了那麼大的彎路。看到師父講的歡喜心那段法,句句都說到我。師父講:「在修煉的其它方面和過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歡喜心,這種心很容易被魔利用。」[1]

三、師父幫我清理不正確狀態

這些年我對大法的堅信從沒有動搖過,沒有一絲懷疑過。我被抄家綁架到公安局幾次,都是正念闖出。有一次夢中師尊點悟我:我家地窖水象泉水一樣擰成勁往上冒水, 在窖裡我拿個土籃子,這不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嘛。我出窖一看,院中大柈子垛象房子那麼高,我走到柈子跟前,一個大斧頭碰到我的腦袋。我想這是財、福一場空。我從學法到今天沒有一天閒過,真是學法如初。當地同修都說我精進,法學的好。我內心知道這只是看表面。

我煉功就迷糊,煉靜功都沒聽到過師父說結印的口令,變掌就睡,出定就醒了,糊塗的眼皮睜不開,發正念就倒掌,半夜十二點也不起來,坐著睡,早晨起的早,一煉靜功身子坐不直,歪著頭,頭能挨到腿上,我兒子給拍下照片讓我看。我念法基本上不差字,心也不糊塗,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間睡著了,念幾行字時又醒了。我在人的層次上認為這是中樞神經被迫害。我有時間就坐下長時間發正念,清除破害我中樞神經的惡魔,兩次清除從百會穴出來一個象胳膊長的一條大蛇,另一次就是覺得一股氣下走,走到尾骨出來。

我在背誦師父的法《主意識要強》、《誰煉功誰得功》時,師父幫我拿掉一些壞東西,好一些了。但那個狀態還存在,我發正念清除迫害我的邪惡,解體了一些不正確狀態,我全身的鎖都打開了,好多了,過一段時間身體還是歪。

我就背誦這段師父的講法,消除很多不好的因素,我還是不能達到大法的要求。直到二零一五年正月,我和同修在一起學法,交流如何發正念,我是如何發,當時師父點悟我:那樣發不對,師父把歡喜心這個法點給了我,我在學這段法時師父幫我拿掉了歡喜心。是我與宇宙特性擰勁了。夢中師父還點悟我:真善忍法理制約一切,不正確狀態必須全改正過來,我從內心深處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我悟到:大法修煉元嬰長的很快,長功也快,只要心性修上來,需要什麼都能修出來。我就加長煉抱輪的時間,動功、靜功一天煉兩遍,師父要求讓做的三件事一樣不落。忘我的一心為別人,分分秒秒的在法中,煉功不符合標準的狀態,師父在給我消除,這二年我身體變的年輕,精力充沛全身是勁,氣質非常好。我不泄氣,我只有再精進!我想任何一顆人心都是一堵牆。

四、幫助病業的同修走出干擾

有半個月了,同修不能做飯,不能學法,不能煉功。睡覺怎麼躺身體都變形,一個胳膊長一個腿短,身體大的鼓起來,側躺著骨肉分離一樣,同修自己說小腦萎縮半個月了,嘔吐,吐腦漿子啦。我們三個同修一起讀《轉法輪》,三人一起讀。用心學,學到師父說:「特別是煉功在一定層次中開了天目的人,容易出現這個問題。還有一些人自己意識上老受外來信息干擾,外來信息告訴他什麼,他就相信什麼,也會出現這個問題。」[1]同修一下子明白自己差在哪裡了。第三天中午,同修一切都恢復正常了,同修下地包的餃子。第二天同修下樓講真相去了,半個月後再見到這個同修,身體胖起來,一切都正常了。我們千萬不能被外來信息干擾,守住自己的真念,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師父說:「人神一念哪。你動的是正念,你說這都是假相、舊勢力干擾,我修了這麼多年大法,不可能出現這個情況。你真的發自內心的一念,馬上什麼都沒有。可是這不是人說一說就能做的到的,那個堅定的正念發自於你的內在,不是形式,也不是嘴說的。」[2]在這段法中我悟到一點點,作為一個真正的煉功人,師父是從微觀上改變我們的本體。我看到我在煉第一套功法時已經有層層疊疊的佛道神和我們的肉身合為一體,就連微觀細胞師父都給淨化成更微觀的生命體,都是有強大的威力的。我們大法修煉,是師尊親自傳度,我們的宇宙是純金、真金,都是符合大法的生命。

五、信師信法沒有過不去的關

有一位親戚同修,也沒去醫院檢查,別人說的是肺癌。他就是老感覺餓,喊他吃飯兩步就到了飯桌,一大口能喝半碗豆腐腦,但是飯還沒下肚一口就噴出來了,感覺餓的不行,但是就是吃不進肚子裡去,已經半年了。通過學有關病業的法,他也說這個包長在呼吸道,怎麼發正念它怎麼上後背上去了,真不是病。

我們一起學《轉法輪》〈第八講〉,師父說:「有人幾年或十幾年不吃不喝,但是卻生活的很好。」 「辟穀實際上就是我們在特定的環境下採用的一個特殊的修煉方法。」[1] 我悟到:常人幾年或十幾年不吃不喝都能生活的很好,我們是煉功人,不知道比常人高出多少,我們還有師父在管,辟穀是在極特殊環境下可以採用的特殊修煉方法,比如監獄、勞教所、戒毒所等特殊情況我們吃不上飯,壞人不給我們飯吃,我們也不會有危險。常人說的這個食道癌、肺癌、肝癌等各種癌症,在大法弟子身上根本也不會得,都是假象,是自己哪裡不符合大法的要求了,跟大法擰勁兒了,自己歸正過來就好了。

同修悟到是師父太慈悲了,在給自己機會,真能放下生死之念,真心信大法,一切都交給師父,保證能闖過去。有的學員在病業當中不能吃喝,吃不下東西又不能睡覺,常人中說人是靠糧食支撐,作為學員不能吃就不吃,我有師父,有大法,坦然面對一切,堂堂正正的修煉一定能闖過去。

這個同修剛學大法時師父就給展現好多壯觀的景象,看《轉法輪》字裡行間象階梯一樣的佛道神,立體閃光。甚至在病業干擾後,有一天他說:我沒吃飯三天都很好,一樣煉功,講真相,第三天晚上就開始吃東西了。

我們的世界都是金剛寶石,都是由高能量物質構成的,這些生命不會有疼、累、餓等不正確狀態,我們還有師父給下的法輪,體外有師父給下了氣機、大脈,都在不停的運轉,我們的身體簡直就是大法鑄就的金剛不破的生命,我們還有師父時刻在看護著,什麼不好的因素也進不來。如果我們自己不把自己當成助師正法的法徒,只想我這個人這樣那樣,帶著很強的人心,人心就容易勾來鬼上門,弄的無可奈何。

六、協調配合形成金剛不破的整體

我們不能落下任何一個同修,要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我們每個地區或者每個學法點都有跟不上正法進程的同修,我們要幫助這些同修跟上來。在集體給被落下的同修讀法時,有時同修人心各異,人心表現出來都是好事,該修掉它,但是悟不到找不著自己該修的心,就生氣不贊同或者反對不參加。悟不到誰不叫我和大家學法,誰反對我參加,把觀念被魔控制當成了自己。

師父說:「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3]師父還說:「這是宇宙在正法,世間只是巨大天體在正法中的衝擊下低層生命的表現而已。人對神能做什麼?如果沒有外來因素,人對神敢做什麼?人類社會的表現只是高層生命的操控造成的。」[4] 我通過認真學習師父的講法,我悟到:如果人的一念沒在法上或帶著人的觀念或為私的心就會被不好的生命利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都有背後不好生命的操控。

師父告訴我們:「特別是在迫害大法弟子這幾年中,表現中看上去是邪黨在迫害中國人、迫害修煉人,實際上,世間上的任何事情沒有宇宙背後的因素、沒有微觀的因素它都成立不了、不可能存在。邪黨背後的因素就是那邪惡的生命,表現上是以紅色惡龍為形像,但它有許多分子、粒子,還有一些低層的爛鬼生命吧,污七八糟的攪在一起,舊勢力就是在利用這些東西在干擾著大法弟子。」[5]

我接觸的有個學員種了幾十顆茄子秧,同修認為是她的,也沒有什麼證據就說被某個常人給偷走了,多次找這個常人說偷茄子秧的事,常人不承認有這事,這常人和學員登門向這個同修解釋也不聽,最後這個常人把同修舉報給了派出所,警察說:「修真善忍象你這樣嗎?」同修自己的利益心沒放下被舊勢力利用亂鬼生命或惡黨邪靈控制,學員沒有證據一個勁的說人家偷她的茄子秧,沒有證實法還被人污辱,讓常人當笑料,其實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的。

在學法之初,我看師父講法錄像,師父講功,那時我也不懂得功是什麼,可是我遇到身體哪兒不得勁了,就想我的功打到後背上,再念一句正法口訣,難受部位就像沒事一樣,別人消業,難受等,我都是一念即成。心性到位了,身體的干擾立即就消失了,大法太洪大慈悲了。因為有師父和大法,我一天總是樂在其中。我想師父的法只要自己能背下來就多背法,多學法自己就在法中。

師父給我們安排去任何一顆心的時候,也是費心的精心安排,在我們找不到是哪顆執著心的時候,不要放棄,一定向內找自己,找到自己的執著心,提高上來。

二十幾年的大法修煉中,是師父和大法指引著我才走到了今天,使我從一個活不起、死不起的人,成為宇宙中眾神都羨慕的大法弟子。我無以報答師恩,只有精進再精進。有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
[3]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道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
[5]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