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修自己:身邊多位同修的離世猛然把我警醒了

復一新


【正見網2022年12月08日】

最近,一位「七.二零」開始修煉的老同修,突然離世。她的離世對我從精神上打擊很大,並且從她離世的三十五天(就是農村所說的,燒「五七」那天。)開始,我出現了嚴重的「病」業假象,同修離世前的一幕幕,不停的在我眼前反覆地展現,經過了一個月生離死別的過程,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我才走了過來。

今天靜下心來,想一想,在自己修煉二十四年中,在我身邊出現了十多位同修的離世,這些離世的同修,一個一個看起來都是很精進的,為什麼都沒有走到法正人間呢?為什麼讓我碰到呢?修煉路上沒有偶然的事情發生,我想:這是不是師父安排這些同修離世在修我什麼心呢?今天選幾個對我修煉中影響較大的離世同修。把他們表現的片段,分析一下,找出他們的離世對我修煉存有讓我要修去的東西。

A同修是九七年得法修煉的,我和她是一個煉功小組的,修煉後她滿頭白髮,幾乎都變成了黑髮,她的天目開得很好,看到了很多東西。有一次,她到同修家不小心,將胳膊摔斷了,她正念很強,沒有到醫院治療,很短時間就好了。當時同修們都非常羨慕她,認為她根基很好。迫害發生後她又一起在我家學法,她學法很精進,法理也很明白,可是在二零零三年春天,突然出現了象似腦血栓症狀,她兒子將她送往醫院醫治,她當時也沒反對,從醫院回來後,沒幾天她就恢復正常了。可她兒子說:你要天天鍛鍊。

聽了兒子的話,天天在大門外與一些不練功的常人玩耍,不再學法煉功了。當時到她家與她交流,她說:我學了這麼多年了,怎麼還能得腦血栓呢?算了吧,不學了。就這樣她真的放棄大法不學了。不到半年的時間,她就離世了。

此同修的離世,暴露出:修煉人不能百分之百堅信大法,相信師父,時時都處在危險之中。並不是修大法了,大法就是個保護傘了,什麼危險都不存在了。修煉人在修煉過程中,會遇到很多關難的,闖每一個關難,都存在修上去還是掉下來的問題。所以,修煉是嚴肅的,必須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才能闖過修煉路上的大關大難的。

從同修的表現:我找到了自己也存在,把大法當作保護傘的心。誤認為學大法就不會再出現生病的現象了,不會得病了。這是多大的漏了,我發出一念:徹底清除把大法當保護傘的人心,絕不能再把大法當成保護傘了,要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

B同修也是迫害前得法修煉的,修煉前他可是個將要進棺材的活死人了。修煉大法後,師父給他淨化了身體,他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迫害後他頂住了單位領導對他施加的壓力,沒有向邪黨屈服。堅持和老伴一起發救人材料,貼真相不粘膠貼子救人。可是在奧運前,他被邪惡抄家,將他綁架到公安,他的兒女們找熟人將他和老伴救了出來,他老伴出來後還很精進,可這位同修出來後,生出了怕心,還配合了居委會寫了不煉功的保證(後來寫了嚴正聲明)。再後來,他越來越不精進,還經常跟常人一起下象棋。再後來他感到身體不舒服,就到醫院買藥,師父慈悲點化他,第一次買的藥讓小偷給偷了。可他不悟,第二次又買藥回家,從此開始吃上了藥。

儘管這樣師父慈悲還管著他,可他不悟,二零一零年冬,讓他的兒女找最好的醫院,北京「三零一」醫院給他做手術,手術期間師父還點化他,藉助醫生的嘴對他說:唉啊,你是個大神啊,你的心臟大血管全堵死了,你還能活著來北京啊!這不就是師父告訴他,他是個修煉人嗎?手術很成功,可這位同修把治好的功勞記在了常人醫生身上了,並跟他老伴說:我這次多虧醫生了,回家後你別讓我學大法了,我不學了。他說完這句話後,馬上就不行了,醫生進行搶救也沒留住他,他就這樣走了。

此同修的離世,說明了一個問題,修煉人修大法,在大法中得到了好處,反過來又不能證實大法的美好,不承認大法的神奇。那麼此時已經脫離大法了,師父不會再保護一個不學大法的常人了,那就很危險了,就會出現跟常人一樣離世。

從此同修的離世,我向內找,找到了自己有時也存在,當面對危險時,不能達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骯髒的人心。

C同修也是一個迫害前修煉的,修煉前她是一個癌症晚期的病人,修大法後,她達到了無病一身輕,成了一個健康的人,迫害後她沒有被邪惡嚇到,而是頂著壓力救人,用同修的話說:她真是個真修弟子,她居住的兩個大自然村(每個村都是千戶以上)她基本上做到了「走街串巷講真相 挨家挨戶勸三退」,兩個大村做到百分之九十以上挨家挨戶到過了。

後來每逢大集,在大集上面對面的講真相勸三退,她的身體改觀很大,七十多歲的人,看上去六十不到,她的臉一點皺紋沒有,同修們都很崇拜她,她自己也沾沾自喜,生出了人心執著,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後來出現了嚴重「病」業假象。師父慈悲給了她三年多的機會,可是同修太強勢,家庭矛盾一直解決不了,和兒子、兒媳的矛盾導致她兩次自殺。當時我曾經與她交流,我們煉功人不能自殺,自殺也是殺生,她半信半疑。再後來,這個同修,學法開始發困,發正念發困,家庭矛盾不斷的升級,兒子由於同修的表現,對大法產生了不好的看法,不讓其他同修來她家(她住在兒子家裡),這樣同修基本上失去與其他同修們的聯繫,最後這個同修基本上放棄了修煉。去年終於離世了。

此同修的離世,說明一個問題,我們作為一個修煉人,不管你做了多少救人的事,也不管你以前多麼精進,正法沒結束,修煉沒結束,都只能說,那是自己修煉的過去,這些不代表自己今後修煉的如何,也不能說自己做了很多事了,就可以躺在功勞薄上睡大覺了,更不能不修去自己存在的人心執著,修煉就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會平穩的停在那裡不動的。

從同修離世,我找到了自己也存在,把做事當成了修煉,把修煉的過去當成了修煉的資本,放鬆自己當下的修煉,修煉是嚴肅的,必須做到精進!更精進!

D同修也是一個老大法弟子,她從一個不認字的人,學大法後不到半年的時間,她就能通讀《轉法輪》這本寶書了。修煉二十五年裡,她一直很精進,迫害後她一直不停的做著救人的事情,發材料、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一直做了二十多年。三年前她在大集上救人,被一塊石頭絆倒,跌了一跤,因當時沒在法上悟,導致從那以後,她不能自己站立行走。也導致她從此再沒能出門做面對面救人的事情,她心裡放不下,一直期望自己能好了,能出門面對面救人,可是由於自己執著心太重,太注重結果,越看重結果,越沒有好的結果。就這樣一拖就是三年的時間,她也沒再能自己站立起來。

看得出來,她開始懷疑了,自己學大法二十五年了,怎麼就是不能好起來呢?二零二二年過年,她唯一的兒子沒有陪她過年,同修心裡更加不滿。由於多方面出現干擾,同修的狀態開始發生變化,一向讀法不漏字的她,讀法開始漏字加字,輪到她讀法時,有時還找不到該讀的段落,發正念倒掌、發困,可是由於她太強勢,學法小組沒有人敢當面給她提出來,這樣使她的狀態越來越差。

今年四月十四日,我們一起學完法,進行了一次長時間的深刻的交流,老同修談出了自己有怨恨心和看不起人的心。交流後同修感到心情很好。

時隔三天,就是四月十七日,我給老同修送《洪吟(六)》,到那裡一看,把我嚇了一大跳,時隔三天的時間,同修怎麼變得這樣了。我沒多想決定留下來陪同修過關。

那天晚上從六點發了第一次正念開始,我就一直在心裡祈求師父救救同修,再給同修一次生存的機會,然後我就給同修讀《洪吟(六)》。當時同修處在一個迷糊狀態,鼻子只往外出氣,看不到往裡進氣。但我不放棄,心裡呼喚著同修的名字,讓她好好聽師父的講法。到了將近十一點,我就讀完了《洪吟(六)》。然後我開始發正念,一直到十二點十分,再次心裡呼喚同修,祈求師父保護同修。

就這樣我不停的為同修發著正念,一直到五點時,我正發著正念,聽到窗外一隻喜鵲叫了一聲,我心裡生出一點喜悅,師父管同修了,同修一定會好起來的。我繼續發正念,到早晨六點鐘的時候,窗外喜鵲再次叫了起來,我想同修已經沒危險了。正在我這樣想著,同修這時醒了。我說:你可醒了。我看同修精神還挺好的。我對另一個同修說:我先回家吃飯,一會我再回來。

就這樣從十七日一直到二十二日,我都是每天陪老同修半天學法,每次都在法上進行交流。這期間同修說出了半月前夢中三個低靈讓她跟他們走的事情,同修竟答應跟低靈走。接著同修就出現嚴重病業假象。我們馬上否定同修的錯誤決定,幫她發正念。

同修馬上恢復如初,我們又能一起學法了。

同修恢復正常後,因為我有其他事,三天沒到同修家。二十五日,我到同修家裡,發現同修狀態又不太好,我們一起學法,同修又一次升起正念。二十七日,同修想將自己這幾年省吃儉用的六萬現金捐給神韻,這真是金子般的心啊!到二十九日,同修已不能正常說話,還好用手勢指明了放錢的地方。接下來我們經多方詢問,肯定神韻不收大陸捐款。可一切都晚了,三十日晚上下半夜三點,老同修就離世了,帶著遺憾,帶著迷茫,現在想起來我深感對不起老同修。

此同修的離世:給她自己留下了很多遺憾,她是多麼想跟師父到法正人間啊!多麼想能親眼看到師父啊!幾年前她還說過,要到國外開法會親眼見見師父呢,可是她沒有走到正法的最後。如果同修能將自己身上那種高高在上,不讓人說、怨恨心、妒嫉心放下,那也可能她會繼續走在修煉路上的,也可能不會出現今天的悲劇。

此同修離世,事實告訴我們,到什麼時候也不能對大法產生懷疑的心,不管遇到什麼魔難,一定要信師信法,不能在信師信法上打折扣。一旦在這上面出現問題,那就會給自己修煉帶來麻煩,就可能出現生命危險,教訓,慘痛的教訓,這已經足夠告誡我們:修煉是嚴肅的,修大法有至高無上的榮耀,但修大法對修煉者本身的要求也是比任何功法的修煉都要高的。

從此同修的離世,我找到了自己,也存在高高在上,不讓人說、怨恨心、妒嫉心、黨文化等許多人心。我發出一強大正念,滅掉這些人心,修出正念,就聽師父的話。

對比以上幾位離世同修離世前的表現,我反覆向內找,我還找到了自己很多隱藏很深的人心執著,離世同修有的人心,我基本上不同程度都存在,譬如:有把大法當成修煉人的保護傘的心;不能做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存有邪惡的黨文化,有高高在上,不讓人說,背後議論人的人心,還有怨恨心、妒嫉心、安逸心、不修口等人心。

找到這些人心後,我天天發正念,消除這一個一個假我,解體我空間場舊勢力強制打過來的一切邪惡因素,徹底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只走師父安排的路,只承認師父給安排的,靜心學法,讓大法進一步清洗自己,洗淨自己心靈深處的污垢,真正做一個大法中的修煉人,在這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歷史時期,珍惜自己當下擁有的,珍惜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好修煉,修好自己,做好一個無愧於這個時代能出生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的修煉人。

感謝師父!謝謝同修們!

個人的點滴體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們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