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點滴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24日】

人體是個小宇宙,這個小宇宙是要順應大宇宙的運轉規律的,也就是要順應宇宙真善忍的特性。

一天早上一個小摩擦讓我看到了,人這個物質身體真的就是一個載體,真正能讓人發生本質變化的是在另外空間。事情從表面看是一個生活中的小小的事,早上想包點餛燉,就不太多的一點茴香,所以餡就有些少,我和面,丈夫拌餡。當我和完面時,無意中看到丈夫拌的餡油很多,反感的心一下就鑽出來了,於是就帶著埋怨的口氣說,你這油放的太多了。就這句話,一下觸動了他負面的因素,他馬上就不高興了,還表現出很氣憤的樣子。

看到丈夫的神情,剛開始還有些心裡不平和,覺得不就是告訴你一下嗎?怎麼就生那麼大氣呀?這個念頭一出來就察覺到是不對的,於是就在心裡不斷的告誡自己向內找,一定是自己的原因,不符合自己就反感。

就這樣不斷的抑制自己的魔性,不讓它起作用,本來是滿腹的不滿,但是儘量要做到平和,我就耐著性子和他說話,可能是向內找的空間場是有能量的,這時看到丈夫也沒有原來那麼生氣了,事情就這樣平穩的過去了。在吃飯時聽到丈夫和孩子說早上發生的事,最後和孩子說:「你媽後來態度好多了,語氣也好了」。聽到這我感覺修煉就是這樣,一個符合法的小小改變,都能起到正面的作用,所以以法為師,就能破除一切干擾。

靜下來,反思一下自己的狀態,覺得人是那麼的渺小,這個三界內人體以及這個人體的一切組織結構,都是在三界之中,師父傳與我們的法輪大法,是一部能讓我們回升到天國世界的天梯,因為我們是偏離了法才一步一步掉下來的,要想返回去就得用大法去對照,去歸正,符合法的標準才能同化那一層的境界,所以法是唯一能讓我們回家的路標,那麼我們平時的所思所想就得在大法中過濾過濾,當你真正的把自己擺在大法中,此時你是站在了法的基點上,你和法是溶在一起的,沒有自己的觀念,沒有自己的慾望,沒有自己的私,這時完全是一個法中的粒子,我想這個狀態應該是溶於法中了。

學法中我理解到:人就是在選擇,對於迷中的人來說,如何選擇全靠自己的德行和善念,現在宇宙大法已經洪傳出來,就擺在你的面前,就看你是如何選擇的,不要把自己在常人中的得失看重,不要沉浸在自我當中,其實我們自己從來都沒有說了算,所謂的感受,觀念,都是在人中形成的,如果我們要成為高級生命,我們就得拋棄人中的一切。

 一點現階段的感悟,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