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毒畫毒話的邪惡物質

大陸大法弟子 驚醒


【正見網2022年11月13日】

今天準備講兩個故事。

首先講最近的一次牙痛的故事。我的牙痛大都是從扁桃體腫大開始,然後牙再開始痛。痛起來真是坐臥難安哪,發正念也沒見效,我就想起了師父講的關於善解的法,就出聲的背了一遍,我又說,如果你們聽我師父的,我把此故事發送到大法網站上去,表揚表揚你們的正確選擇。在這之後痛的成度減輕了,兩天後好了。

常人有句話說,好了瘡疤別忘了痛,我真的就是忘了自己發的願,牙痛好了一週後,又開始反覆。忽然想起我當時發的願沒兌現,我悟到這是在提醒我,說話要算數,說了不做就是謊言,就是欺騙。更談不上做真人了。這並非小題大做。修煉人無小事啊。這是道德敗壞後的人的觀念和所為,是共產邪黨的蠢惡謊,假惡暴的毒素在我思想上的表現。

師父說:「現代觀念行為帶著毒」(《洪吟五》<明示>),「其實我告訴大家,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轉法輪》)思想不純淨身體就存毒素。看起來人真的不能隨便起誓發願。發了就得還。都得承擔啊。說到這,我倒想起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讓有緣人,好人三退保平安的大事,當初加入邪黨組織的時候,是發願要把生命獻給它呀,不聲明發願退出,等到天滅中共時,就隨它去了。多可怕呀。

第二個故事,今年八月份的一天,午飯後我總習慣性的躺在床上小息半小時左右的,可是那天就想出去溜溜。

出了屋門即是丁字路,我未加思索的往右走,大約二十米,我又不想往前走了,站在那,我的眼睛就往社區的宣傳欄上看,就有一張畫,心想邪黨的東西有什麼好看的,剛想走開一個聲音說看看是啥意思,我就走近一步,仔細一看原來是污衊漫罵大法和師父的毒畫。因為沒有玻璃,我一把扯下,撕開!口中自然喊出,邪惡全滅!不讓你再毒害眾生了。然後把它丟進了垃圾筒。

我回到屋裡想著過程,就是師父領著我做的這個事。真是不可思議!這麼小的事師父都了如指掌。平常也說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可是沒有今天的真實感受,師父真的就在我身邊哪。

到了第二天早上發正念時,我的心沒有靜下來,就在想,為什麼師父讓我看見這幅毒畫,讓我來清除它?

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相由心生的法,肯定是我大腦裡有類似的毒素,我就靜靜的查,我平常也覺得大腦裡時不時的就有不敬師不敬法的邪的生命來襲,總發正念總也排不乾淨。

我還是一一的查找,一直追溯到了九九年七二零過後不久,這時我忽然想起了一個人,某某某當時我認為他是修煉很有素的一位同修,很崇拜他。那時假經文很多,(不知道是假的)有一天,他神秘兮兮的對我們幾個同修說,他接到一篇經文,是從美國帶回來的,我們就信以為真的幫助他傳,(造業甚大呀)。因為我信賴他,崇拜他,他就逐漸的開始在我面前直接了當的說不敬師父的壞話,這一下使我震驚不小。我心裡想,你說什麼我都可以聽聽,說我師父壞話,我可接受不了,我說服不了你,可以離開你,俗話說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從那以後與他再無相見。可是,惡毒的話語就從耳朵進來了,就是求來了,他那些毒話卻留在了我的大腦裡,身體中。

真像師父說的:「請神容易送神難。 」(《轉法輪》)。「我們這個宇宙中有個理:你自己求的誰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誰都不管。我的法身會阻止你,會點化你,一看你老是這樣的,也就不管你了,哪有強迫叫人家修煉的?不能夠強迫你修、逼著你修。得靠你自己真正去提高的,你不想提高誰也沒有辦法。理也給你講了,法也給你講了,你自己還不想提高,那你怨誰呀?你自己想要的,法輪也不管,我的法身也不管,保證是這樣的。還有的人跑到別的氣功師場上去聽報告,回家很難受,那當然了。那法身為啥不給你防著?你去幹啥去了,你去聽,你不是去求了嗎?你不往耳朵裡灌,它能進來嗎?」(《轉法輪》)。

一直到現在我才徹底清醒過來,某某某的言行完全背叛了師父,並且拉一伙人和師父對著幹。起著破壞大法救人的惡毒作用,我還誤認為他個人修的好,那不就等於我和他是一夥的了嗎,不是在承認他嗎?以前師父用各種方式點悟我,我不悟,使師父干著急沒辦法。自己求的誰也不能管。真是後怕!現在我才醒過來。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清除我大腦裡存留的那些惡毒的語言物質。現在我清醒的認識到了,那個人完全脫離了大法,拉一些人走入了佛教,這些人原來都是修煉過大法的。反過來說,他變得不好了,也有我當時崇拜他的因素,我也是犯了大錯。

崇拜心也是一種邪惡的物質。真是害人害己呀!雖然不見其人了,但是我的思想中有不少他邪悟的念頭存留下來了。仍然抱著不放,所以身體出現的長期的,嚴重病業假象一直不能被大法規正,不能被師父給清除。我想與這件事有很大關係。

此時我明白了一個理,我把不正的邪的東西抓著不放,師父給我清理的話,不是也把整個的我都清理沒了嗎?師父珍惜真我,珍惜弟子才沒有馬上清除它們。留給弟子繼續修煉的機會,師父一直苦心的盼著我從誤區走出來,早日提高上去。分清正與邪,分清真我假我。所以師父多次用各種方式點化我。謝謝師父的苦心安排和救度。

正法時期,救度眾生時期師父沒給弟子安排較重的病業關,有的話都是自己的觀念不對,心不正找來的麻煩。師父說:「當然我們講了,人都是因為自己這個觀念不對,心不正招來的麻煩。」(《轉法輪》)。我加大力度的延長時間發正念,分清了善與惡,感覺心裡亮堂極了。那些惡毒的物質,我一直裝了近二十年的時間啊!如果沒有師父加持我,沒有大法指引我,我的肉身早就被惡魔毀掉了。我找到了多年來被舊勢力迫害的根源。如果在信師信法上有漏,怎麼修都是枉費心機啊。        

師父看我陷在魔難中悟不上來,又不想放棄我,就引領我以除毒畫的方式啟發我,讓我深刻領會相由心生的法理。讓我認識到了根子上的嚴重問題。師父多次給我創造早日醒悟,儘快提高的機會。現在回想起來,類似的提高的機會師父給了我很多次,我沒有珍惜,一次次師父的苦心安排,都被太強的自我忽略了,排斥了。

弟子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和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啊。我只有精進!寫完此稿我徹底明白一個理:師父如果早日結束這場迫害的話,很多大法弟子不能歸位或失去修煉的機緣,眾多生命不能得救。師父為了眾神,為了眾生在承受著巨難。師父,您太辛苦了!寫這篇稿件之前我認真的讀了幾遍明慧網十月八日發表的《清理邪惡物質》一文,受到很大的啟發和幫助。

我悟道,我們大多數同修每個人的空間場或多或少的存在著邪惡的物質,對助師正法的進程起著阻礙作用,請大家重視明慧網提出的清理邪惡物質一事。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